close

 

9/1原以為今天會忙到比較晚的,老天爺似乎聽見了我的聲音,工作這麼多年,得不到什麼成就感,對於職場的許多人、事、物,感到灰心,讓我月初的工作可以異常的順利完成,剩下報稅,就忙的差不多了,轉念、轉念,得不到成就、快樂的,從別的地方得取,忙完這幾天,就讓自己好好放鬆,好好讓自己得到心靈的開心吧!

9/2雞婆熱心個性真的常常給自己,自找麻煩,是的今天又這樣-_-"...慢慢的修正自己。

9/3 ^^"原來我最近多了一個綽號叫3cc小姐,在85度C店員都知道我的拿鐵是加3CC的糖,店員的人不知道我的名字,所以都叫我3CC小姐,他們說店裡還有個男客人也叫3CC,還挺有趣的。

9/4難得媽媽出國玩,今日休假帶小孩,哈哈~閒不住的我,也做了好多事情,早上把車子開去附近的洗車店洗車打蠟,台灣人就是這麼的親切、熱情,他家還有兼賣蚵仔麵線的副業,直接送我一碗免錢了,真好,哈哈~接著下午等小屁孩睡午覺時間,又跑去把車牽回,順便去逛逛五金雜貨店,買買家裡需要的小用品,再直奔康士美買了瓶染髮劑自己回來染那個有點色差的布丁頭,挺不賴的,晚上吃完飯,再去逛逛好市多,哇~真沒想到,中秋節前夕,人潮這麼多啊~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9/5連假開始的下班時間,最好乖乖回家,今天下班去內壢,想拿東西給阿花,整個塞在路上動彈不得,我的媽呀~塞車塞爆了啊!今日拿到薪資條,深深的覺得老闆最近人好好~揪感心~

9/6有時覺得僱主和外傭的相處和拿捏真的是不簡單,家裡的莉娜將要離開我們家,我們算是很幸運的聘請到她,對我家裡的事情和小孩的照顧真的很用心,晚上有空閒的時間聊了很多,也很高興她願意和我分享了許多事情,人生都會有離別的時候,有時真的還不太懂得如何說再見,當有朋友要離開我身邊,我總是會很依依不捨,大家都要學習如何適應,這就是人生。

9/7老公出差,公婆不放心我開車回三峽,開車來載我一起過節,好久沒看見小晴天了,祖孫倆都好開心,小晴天一直黏著阿公,晚上和嫂嫂、哥哥家人一起吃聚火鍋,大家好久沒見了,見面當然很開心,但~怎麼一直覺得氣氛中有些些的怪怪的?無論如何~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9/8中午後,不知是熱到中暑還是平時熬夜,身體愈來愈遜了,整個下午後,頭痛到不行,狂吐,晚上還上吐下瀉,order和莉娜幫我刮痧按摩,早點休息,今年的中秋節我在頭痛、中暑過日子,快死掉了-_-....

9/10這一、二天上班,一到下班時間,忍不住想要脫離這個地方,我的媽~主管更年期來了,只是排個車班、做個事情,一整個發脾氣、狂碎念,在旁的我們都快受不了了,昨天也是,一到下班時間,管它列表機的東西有沒有印完,直接關螢幕,立馬飛奔打卡閃人去...不想待在那裡聽他講這些....-_-"

9/14到宜蘭玩了二天的心得是~好熱、好熱,我的天吶?都已經中秋後了,怎麼還這麼熱啊?好曬;不過~我都快變成了宜蘭人了,怎麼有那麼多美麗的地方、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掘。找個天涼的日子,再去走走...

9/15算是到了下半年,怕昨天玩的太累,還有年假在家休息一天,這樣說會不會太欠扁,莉娜要離開我們家了,中午外叫了她想吃的pizza和大杯珍奶請她喝,她不知為何太感動的哭了,馬的~性情中人的我也跟著一起掉眼淚,大家都捨不得,但是....人生就是如此,也許我們都還太嫩,不懂的如何說再見....隨便的沒做什麼事情,也是在家混了一天,哈哈

9/16一個人的格調很重要....不管他在什麼地位。

9/17有一個人休假,辦公室的氣氛整個不同,是快樂的一天,整個氣氛好歡樂,好慘唷,為何會變成這樣?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不喜歡他了。

9/19真的覺得好市多就是我家廚房,三天二頭往這兒跑,沒錯~今晚又來採買烤肉食材了,不是前幾天才來?光一個月就可以在這裡買別人的東西也好、自己的東西了好,可以刷卡二萬多塊,好市多真該頒個獎牌給我。

9/20太可怕了,每月的月經來的都還蠻準的,這次真的晚太多了,整整晚了一個多禮拜,嚇死我了,害我一直以為自己又懷孕了,呼~老天有保佑,終於來了,嚇死我了啦~老公終於出差回來,大家好久沒聚一起,嫂嫂、侄子來家裡烤肉,真的比較忙些,不過老人家真的很愛全家都團圓聚一起的感覺,一直說很開心、下禮拜六還要再續攤一次,哈~我的媽呀~女兒又要再度失控一次了。

9/21最近三不五時,週遭的朋友一直和我說,你知道你們三峽有家泡芙粉好吃嗎?好多不同的朋友一直給我資訊,今天剛好有空,特地的去找店家,等他開門,去買來試吃看看,行銷和電視廣告真的非常重要,真的不錯吃沒錯,不過~廣告的也太誇張了吧?是的沒錯成功的吸引了我這個愛吃鬼上門了。

9/24最近放假的兇,是的~今天和麻吉出去外面放風不想讓人知道,一樣上班時間出門,下班時間回家,一切都設想的天衣無縫,順利的到達台北火車站,過馬路時碰到了中視新聞記者在馬路上播報新聞,不想被攝影機拍到,就繞到旁邊去頂多是拍到了背影,也沒人認得我,我和朋友相約的時間早了,我就先去餐廳前排隊,真沒想閃過了中視,躲不過TVBS採訪我問我廉價航空我會不會坐什麼有的沒的?真的快暈倒,每次偷偷摸摸都會被發現。自己想到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都覺得好笑。

9/25今天整個上班的感覺就是個~悶,一個字形容一天的感覺,下班帶小屁孩去賣場走走、逛逛,才11點多,就覺得累了,來企睡覺囉

9/27星期六休息,帶小屁孩去樂童樂玩了整整一天,小孩不累,累慘了全部的大人,我的天兒啊,太累人了,不過看小朋友玩的好開心,真的一切都值得,還一直吵著,下次還要出去玩^^

9/28昨天真的玩的太累,今日大家睡到自然醒,才去吃早餐,發現在家附近,又多了一個可以吃早餐,蹓小孩的地方,餐點小孩又愛,挺不錯的,吃完沒多久,是的又中午了,外叫了老公和老木最愛的PIZZA吃超飽,原本想說趁小孩午睡,也回去補個眠,誰知老公約我和弟去買個汽車用品然後去全身按摩一下,想想也不錯,好好鬆一下,人就是如此太久又沒按,整場甘甘叫,不過~今晚筯骨又變好鬆,我想會粉好眠 ^0^ 月底加油!好開心好幾年都沒什麼時間和國小老師連絡了,趁著今天教師節,打電話給他,祝他教師節快樂,雖然久沒連絡,但是能聽見大家都是老樣子,很知足常樂,真的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9/30小屁孩今晚第一次看牙醫,原先進去裡面還玩的很開心,有兒童區可以讓她們玩,傻呼呼的覺得挺不賴的,後來進去看診後,女兒像掉進了水裡,哭的慘cc,她後面的牙齒刷的不是很乾淨,有些已經鈣化,再來就會蛀牙了,從今以後,要更加強牙齒的清潔才是,為了女兒守住她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