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老公常常處於一個跳躍式的思考,常常就是那種說走就走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想要按照計劃走的我,真的~有些緊張,原先看見3月4號在網路上還有機票,就說要出國了,我的天啊,出國玩當然開心,不過月初的結帳工作全都還沒告一段落,怎麼去啊?然後~完全沒時間準備現在正冷的東京,還要再帶小孩去,整理小孩的衣物、我的東西,我的天啊,也太~緊湊了吧?好險~改訂10號,我還比較有時間可以準備,不過?真的~只能說這月去日本玩真的很~喜從天降,星期六晚上、星期天,就開始去打理小孩的保暖衣物了,昨晚去逛中壢sogo看見一件非常好看、也昂貴的外套,原價7仟多,打完折還要4000多,老木一直勸敗,可是~我真的敗不下去,為了穿這幾天,台灣沒那麼冷,然後小孩大的很快,明年也許不能穿了?真的買不下去,好險~今早又去逛街,正逢清倉、打折,正韓的也很好看、質感好又保暖,真的是賠錢在賣,一件才特價600,立馬買了二件,要是昨晚我買了那件外套,我的心會超痛,可以買今天的8件左右,呼~好險、好險啊...給要去自由行的人建議,飯店真的要提早一個月前訂,晚上我們就在開始忙著我們的行程了,結果發現真的好多飯店點還不錯的都客滿了,要嘛現在只能住偏一點的地方、不然就是價格貴些的地方,許多事情還是要先計劃比較保險唷。

3/4這幾天實在忙,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計劃出國的事,不過~好險是自由行,時間很彈性的想去哪兒就去哪,大致上點把它挑出來,其他就~到時候再說囉,好險老公有訂到飯店,而且重點是床夠大,可以讓睡癖差的我和小晴天亂睡不會影響彼此,就夠了,其他真的也沒什麼想法,走到哪兒玩到哪,看見什麼吃什麼,就這樣囉。晚上和蔡大姐相約吃飯見面,好放鬆,什麼話題都聊工作、家庭、小孩,有種好朋友是不用常常見面,可是一見面話題聊不完,什麼都可以不設限,無防備的吐露,真的很棒,人生中交很多的朋友,但是..真的要交到交心、知心的,真的沒幾位。許多疑惑、悶的事情,和她聊出來,總是能給我一種很~釋放、淡然的態度去面對。

3/5哈哈哈,我的手作吐司真的是得到大家的認同,昨天和蔡大姐見面,她要求我又做一條不同口味的吐司給她,又收到她傳line讚賞,說我真的愈來愈勵害了,愈做愈好吃,^0^那是當然,自己做的成本總是下的重,要做就要做出最好的。

3/7超愛吃生魚片的我,當然要把築地市場,訂為此行必去的行程,好心的阿花也丟了好多資訊給我,小潘潘都在笑我,肚子真的一堆蟲了我,那麼愛吃生的,呵~中午和同事用餐,我問妳們原住民不是也很愛吃生食,你們都用什麼方法來殺蟲、殺菌啊?她很妙的回答我,就~多喝一點酒囉,哈哈,這也算是為愛喝酒的原住民鄉親們,找個喝酒的好藉口啊,哈哈

3/8選在三八婦女節,去探望好友~婆,日子選的可真好啊,以探望之理由,行逛街、吃喝之實,好~舒壓,一早王大載我們去看小寶寶後,就去一家哈很久的亞盧義大利窯烤吃到飽後,帶著滿足感去逛五分埔,現在正處於清倉期,太好買了啊,買了一堆小朋友的衣服,還1000元有找,今天和麻吉一家混了一天,沒有老公、小孩的日子,哇~果真是慶祝三八婦女節來著,好開燻~好滿足的一天,哈。

3/10~3/17非常期待的東京自由行出發。

3/18許多朋友看了臉書po的照片後,都和我要這次的日本自由行行程,不過~也很猛的是,很突然的決定是東京,飯店差點都沒訂到,買了二本東京書,把大致想去的地方列出來,完全沒計劃的,早上醒來,才決定去哪兒,不過走起來也還蠻不錯的,非常感謝老公,帶我們出國玩,雖然帶小孩還蠻累的,不過~很滿意這次的旅行,這幾天玩的很開心,吃了很多的美食,看了好多的美景,和愛的家人在一起渡過了白色情人節和女兒的生日,真的很浪漫。美中不足的是太好心幫大家買了一堆的藥粧品和物品,刷了快十萬左右,回國時,在等行李轉送時,居然~嚇慘了夫妻倆好多細胞,是的其中一箱最貴的行李不見了?找都找不到,等候通知,一直到了晚上快12點才,把行李請配送公司宅配到家,才放鬆了一口氣,不然真的好心幫人買,如果搞到找不到行李,真的、真的悲劇了。

3/19回來上班的這一、二天,累積的工作量還蠻多的,心情保持愉快,慢慢的、有耐心的把工作消化完,加油!

3/21老公出差,也算很久沒回三峽,在附近散步突然發現,家裡附近開了好多館子,這一、二天都外食,吃了還不錯的店,改天有空再來分享。

3/22晚上回到桃園,把小晴天放媽媽家,和老公約會去看午夜場,回到家雖然很晚,明天還要上班,可是~偶偶看看電影,約個小會,沒有小孩的日子,也挺不錯的,哈哈,好開心。

3/23 5小妹澳洲打工回來,沒有告訴大家的,突然來給大家一個驚喜,聊聊打工的生活,突然覺得單身、趁年輕到外頭走走、看看,人生有不同的体驗,好棒唷~今天真糗,去日本玩時寫給公司好多同事明信片,結果~就是有人沒有寫,偏偏那個有人今天去拿信,被他發現了,真的~有點尷尬啊。

3/30這幾天早回家,在媽家吃完晚飯後,帶著女兒小晴,走路回新家,一來我真的胖的可以,是需走動、走動,二來,小晴真的腳力很差訓練、訓練也好,突然覺得....能早些回家、 洗澡、吃飯,然後陪陪孩子散步、看看電視、上床,有時覺得小孩好煩,可是當她香甜的睡著後,又會覺得一天能陪她的時間,真的也不多,很珍惜著,也很平凡的幸福啊。

3/31這月算是忙,月初忙做帳,忙完忙出國玩,回來又忙著趕補帳,然後接著又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月底,當了媽後,再又更深的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等孩子睡後,擁有了自己的時間,好捨不得上床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