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以前就老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現在有了寶寶後,更深深得發覺時間根本不夠用啊,是的~又來到了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回想起今年,過得似乎還蠻充實的,小寶寶三月份出生,現在不知不覺的98個多月了,真的好快~今年最開心的事可能就是升格當媽了,擁有了很難搞的小寶寶吧?哈~這個難搞的個性到底像誰呀?

12/2昨晚倆夫妻貪玩電動、電腦到二點多才睡,加上小晴天中途餵奶,吵鬧似乎也沒什麼睡眠,原本打算假日來個好好休息補眠,結果公公婆婆臨時起意來三峽,要我們照著自己的計劃、休息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像已經有幾個禮拜沒見了,平時也沒聚在一起,把倆個老人家放在那裡,真的有點說不過去,還是帶著小晴天回去給倆個老人家玩一玩、逗一逗,嘴上說下雨天帶出門麻煩,但是看的出來陪他們吃吃飯、逗逗孫子、聊聊天,他們還是很開心,年紀老了,真的很需要家人的陪伴。也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個很替人找想的公公、婆婆,雖然週遭有很多的朋友面臨婆媳的問題,但目前為止我還不用面對,也很幸運能碰到這麼好相處的公公婆婆婆^0^。


12/3最近用酷狗音樂下載了好多的喜歡的音樂,連演唱會版的歌都有,好棒啊~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手機音樂一開~哇嗚,好high、好解壓啊,在車上鬼吼鬼叫一路唱回家真爽、心情真好的不得了吶!哈哈哈....


12/4什麼?威力彩又沒人中了?上看10億了,老天爺啊,是在找我嗎?我已經準備好了,今天也買好樂透了,就請讓我中吧,我不會把這些彩金捐出去,不過我一定會送給我身邊非常急需要用錢的人,還有我想要買一間透天有電梯雙車位的大別墅,我很難得誠實,請你讓我中頭彩吧,賜給我無敵的彩金,不見得要獨得,就讓我中一次頭彩,我就心滿意足了,禱告完畢,上床睡覺去,在還沒中之前,我要好好補足睡眠,養家活口。


12/5頭髮天天洗,雖然有用護髮的,可是還是會毛毛燥燥的,這幾天突然發現去康士美買了枝禇離子防靜電的梳子,一般來說就算有抹護髮的還是會有些毛燥,用這種梳子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作用,覺得頭毛好像有比較乖了耶?才150幾元,我覺得還蠻不錯用的。頭髮和我一樣不乖的可以試試看。


12/6冬天不止是個貪睡的日子,也是個適合噴香水的日子,整個氛圍涼涼香香的,聞了好舒服啊^0^

12/8前些日子奇摩預購的鞋鞋,終於、終於今天拿到貨了,好開心啊,讓我期待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了,皮革還蠻軟蠻好穿的也不會磨腳,不過~是中國大陸出產的,唯一缺點就是怎麼這麼臭啊,為什麼、為什麼?誰來告訴我,中國大陸做的鞋一定要這麼臭嗎?-_-穿了腳會不會爛掉?暈倒~讓我放在陽台風乾一陣子再來穿它吧! 哥哥從大陸回來,一家人聚在一起粗薑母鴨,從懷孕到現在至少有二年以上沒碰過了吧?冬天吃這個暖呼呼,吃了好舒服,大伙人聚一起聊天,我整個人好放空~


12/9今天幾乎整天都待在家裡吹暖氣,暖呼呼的感受不到外頭的寒冷,昨晚小晴天因為太少看見嫂嫂一整家,失控了整晚,哭到累了,乖乖的睡好久,一家三口,整個下午都在大補眠,假日這樣優閒的放空大休息,也是挺不錯的,晚上雖冷,放了小晴天在娘家,去中壢夜市閒逛,不知是龍年生寶寶的真的太多?還是生了孩子後,逛的、看的會不太一樣,整個大發現怎麼都是在賣小寶寶的小物品啊?


12/10老公和我今天排了一天假,北部這麼冷,就熱血的開車下中部好了,果然..真的很溫暖,上午連穿長袖也有點嫌熱了些,曬曬久違的太陽,感覺好棒,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好隨興,不過~星期一真的很多店都公休,想去試的小吃,好幾家都公休~生氣 -_-"  不過利用了非假日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真好^^,原來台灣還有很多我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12/11最近天氣冷,老有種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感覺,早上起不來,中午午休也想睡,但是晚上就是精神無敵好,不行、不行,強迫自己十一點半就要睡了。


12/12老公真的是位勤儉持家的客家一哥,每次看這個畫面都會覺得很有意思,以前要他喝牛奶,他一口也不喝,也不知是真的還是找藉口說什麼他有乳糖不耐症不能喝,可是當有了小晴天後,難免有時都會有寶寶喝不完配方奶的時候,其實第一階段的奶是非常臭、不好喝的,他老兄那個怪咖,每次就會把他喝的精光,真的非常的不可思議,問他為何喝完?他回我,開玩笑,這可是比正常的牛奶貴好幾倍耶,每次看到這個畫面就會想笑,看倌啊~客家一哥,是不是我老公也該給他一票,哈!


12/1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雖然大家都說我們要抵制韓國貨,要買就要買國貨,愛用HTC,但是偏偏他們的東西就是人性化又超級好用的啊,自己國家都不進步,不研發好貨,為何還要嫌別人的東西,真的如同自己不好好認真讀書,去嫌為何別的同學很不要臉,每次都考第一名的意思是一樣的啊,台灣人大家一起加油好嗎?     晚上從臉書得知,麻吉終於被公司資譴了,她是真的盼了很久,終於等到了,高中的同學,非常有緣份的連公司也在隔壁,常常有事或飯局都鬼混在一起,現在就如同隔壁班同學要轉到別的學校去了,心情有點不捨 -_-  ㄚ嗚~唉嚎


12/15偏心也許真的每個人的心不能做的那麼公正,對待自己孩子也都是很愛的,也許少數的父母也會對哪個孩子特別好、對哪個比較沒有那麼關照,不過~發現多數的父母會對於比較弱的那個或是身体比較差的那個孩子,總會多花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去照顧他們,可以說不公平,換個角度想~或許是天性吧


12/16有了小晴天後,發覺公婆更有動力,每個禮拜來三峽和我們相聚在一起,其實我們也可以回湖口,但是當星期六下班時,就會接到通知他們已經準備好晚餐來三峽囉,^^呵~公公也說,你們天天看見小晴天,看不出她有什麼進步,可是他們一個禮拜看一次,就會覺得她進步好多,我想這禮拜婆婆最開心的事情可能是她可以把她抱出門和朋友一起相約出去吃早餐吧?中午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飯,坐在兒童餐椅上,她也異常的好乖、表現的超好,超開心的我,是不是代表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帶她出去趴趴造了?


12/18早上得知老公的外祖母過逝了,應該也是年紀大了器官衰竭自然往生的,可是親人離開哪有不難過的,原本有點擔心婆婆會很難過,晚上打電話慰問她時感覺語氣很堅強,以前外祖母在世時,看見婆婆對待自己的媽媽真的很孝順,雖然是舅媽在照顧,可是當她有空時,就會煮些東西、拿些東西過去給外祖母吃、陪她聊聊天,公公對待外祖母也是讓我很動容,常常載婆婆到外祖母家也不會有任何的埋怨、耐心的陪她聊著,外祖母活到了一百多歲離開我們,雖然一百多歲了,但是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很年輕、記性超好、身体也很健康,人給人的感覺非常的開朗,雖然我不太會說客家話,不太能溝通,但我知道她是個很好的人,才會有那麼好的福報,沒有讓她被病痛折磨著,人生修行完畢,都會走上這回去的路,^^願她在天上也可以過得這麼開朗、去她想去的地方。


12/19晚上去麻吉江大頭家拿東西,順便也帶小晴天一起過去串門子,誰知道失控姐又~失控了,搞得原本很淡定的小妹妹,看見她哭也準備跟著哭,暈~我嚴重懷疑我真的沒生膽給妳,怎麼那麼膽小啦~今晚相見歡見了妳未來的老公和以後要一起讀書的同學耶,這麼不開心唷,哈哈~


晚上接到了主管打來的電話-_-又是打單不會、打不出來的問題的狀況,有時真的~下班不是什麼急事很不喜歡處理公事,隔早上班也可以處理啊,很認真的教、好像永遠學不會,筆記也給了,碰到問題就打電話,懷疑是不是有去改系統打單的資料,暈~我沒那麼無聊、也沒那麼閒,會去動你們的客戶資料好嗎?給你即時處理的辦法,你也沒接納,還是要手開單,然後對我罵一些~不知哪個王八蛋去動你資料,唉~有點無言,自己聽了也覺得煩~真的別再心軟,晚上接公司電話了,有點~無力。



12/20在臉書上PO了這張後,大家都說我在欺侮小晴天、小晴天好無辜、好可憐的留言,結果...一堆人在私密問我,請問眼鏡在哪買?造型挺不錯什麼的留言?一些人也想要把自己孩子打扮這樣,對嘛~不趁現在小孩還小,還在掌控內時,弄個小造型,還等待何時呢?^^


趁著晚上有空,在末日前夕,和麻吉用微信唱歌報佳音,好冷漠,-_-"沒人理我?唉~這就是我交的朋友。


12/21世界並沒有末日,我依舊可以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依舊可以和我的好友瘋在一起,依舊可以大口的喀美食,做我喜歡、我想做的任何事情,哈~繼續活著真好、重生了我。


12/22今天過得好忙,下班後直奔楊梅外婆家去給外婆上香,短暫停留後,再開車去湖口,全家人已經在等我們去吃晚飯了,哥哥因為外婆過逝這禮拜臨時回來,才能大家又團聚在一起,大家難得能同在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不簡單,人生吶~走的路都一樣,爭什麼呢~過得開心、身體健康、珍惜自己所愛的人,最重要,婆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不過~我覺得她的態度很好,人在世時,盡心盡力的行孝道,人過逝了,學習䆁懷放下,日子還是要開心的過著,這是我從婆婆身上學到的哲學。   晚上直接回三峽,不知怎麼搞得,最近肩頸很緊、不是很舒服,家附近還有家泰式按摩在營業,二人去給人油壓一下,誇張到我身體太緊繃,一堆結按不下去,師父還先幫我全身刮一刮,才有辦法把結推開,按完後真的筯軟舒服太多了,從泰國師父那兒還知道平日洗澡或有空可以自行按摩的哪些穴道,對人体健康真的很多幫助,讚!又多學到一件事。


12/23 呼~小晴天沒跟著我們,睡覺睡到自然醒,世界真美好,哈~在家沒感受到外頭有多冷,我的天兒啊,出了家門後才知有多冷,快冷死了,喀了火鍋後才回娘家載女兒,原本想帶她出去鬼混的,真的是冷到還是待在家好,她在我身邊太黏了,什麼事也不能做,-_-" 唯一能專心的事,我想就是一起睡午覺吧,我的天兒啊,今天幾乎補眠一整天還有痠痛一整天。


12/24平安夜~反而沒有到外頭用餐,團聚在一起吃老媽咪煮的菜餚,老公一直吵著要吃煎的荷包蛋~因為是他的剩蛋節,已經洗好澡不想碰油煙不理他,大家一起享用晚餐、聊天、逗小孩,寒冷的晚上,老公、我、寶寶在一起,過得很溫暖^^,平凡簡單的幸福~大家聖誕快樂!


12/25聖誕節弟弟請大家吃聖誕豬排餐,大家又換個地方聚在一起吃美食、說說笑笑,真的很珍惜我們各自結婚完,姐弟倆的感情還是如此的好、開心的生活在一起,更讓我有動力、還有覺得應該再生第二個孩子,以後一個人長大真的太孤單了些。


12/26最近真的都沒空寫網誌了,時間整個被壓縮的很緊,哄完小孩也是到了該睡覺的時間,如果貪玩網路、隔天一定又是熊貓眼,有了小孩後,深深的感受到時間好寶貴^^


12/27今天order似乎出現了一點產兆了,該不會真的這二天就會生了吧?醫生說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如果還有些更明顯的狀況再來醫院,小葵啊這次讓我賭贏吧,元旦後再出來好嗎?最近外頭的天氣冷了些,在妳媽咪的肚子裡比較溫暖唷!


12/28對於工作,今天感到很沮喪、很多事情很力不從心,碰到事情,問前端的人單據的事情,每個人都回你該給的都給你了、我不知道?然後~每個人就沒事了,而後端作帳的我,如果也可以回總公司或是客戶端說我也不知道,你們也別問我了~那該有多好


^^今天中午12:08分家裡又有一名小成員報到,小葵出來見大家了,小晴天當姐姐囉,真的替弟弟感到開心,今年的我們都踏入了當老爸、老媽的階段了,讚!


12/29這禮拜有二天的休假,從早忙到晚,不過~突然發現真的有週週休的人,真的好幸福啊,星期六可以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棒,星期六忙的累一點、星期天好好的休息,迎接星期一新的一週,真的很好、很羨慕。 晚上載爸爸、媽媽去醫院看弟弟的寶寶,在一起吃完晚餐,回到家晚了,小晴天也睡了,所以就把她留在娘家,嘿嘿~終於又是我們的時間了,直接開去台茂晚場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的覺得還蠻不錯讓人省思許多事情的一部,李安真的很優啊,拍得很好。


12/30什麼鬼天氣啊,昨天熱的要命,今天冷到皮皮剉,除了外出用餐,今天整天都躲在被窩或是房間裡,好溫暖過假日。


12/31是我老了嗎?^^?還是因為明天要上班去瘋跨年太累了?還是已經找到了依靠?以前年輕的我,不管隔天要不要上班,總是會和好友在一起開心的過,瘋到三更半夜然後隔天熊貓眼熱血的拼去上班結帳,現在有了家庭、小孩,真的差點忘了今晚是跨年的日子了,晚上老公接我下班一起共進晚餐,逛逛賣場買買東西,然後看看電視的跨年節目,聽起來有點無聊,但是感覺很簡單、也很幸福,2012年的最後一天,感覺過得很充實,擁有了自己的孩子、還是依舊擁有了一群瘋瘋癲癲的好朋友、擁有很支持、挺我的娘家的家人、擁有了疼我的公婆、體貼我的老公,今年感謝大家的照顧,明年繼續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