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原本每月的月初,都已經忙到很晚,又接著新、舊系統的測試,1號的結帳真的忙到快崩潰,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這陣子心境上真的很疲憊...拼命的想把工作趕工完成~有些結帳工作已經提前準備,還是沒辦法又需要加班到很晚..真的很沮喪..幸虧身旁多了個溫柔和貼心的人,讓我很感動,今晚也是...我想這是最好的浪漫了。


12/2當我需要人幫忙時,誰會來幫我? 負面情緒愈來愈高揚....喝CHOYA梅酒解壓去~過了這個冬天,我會不會變成女酒鬼?好個藉口~助眠用


12/3當自己一直開心不起來時,真的學習轉念或者好好放鬆一下,是很重要的事情。


12/4今天日子超級好,一早弟弟也去當陪嫁去了,小智休假,男友要到她家談提親的事,真的替她感到開心,我想陸爺也會很高興吧?終於有人打破物流的魔咒了,在他手下的人,還是有人嫁的出去啦!讚!


12/5今天參加了一對愛情長跑10年新人的婚禮,打從心裡佩服、也很替他們高興。


12/6好棒,星期一排休,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大晴天,曬了一天的太陽去看花博準備迎接寒冷的冬天,休了一天,心情真的舒暢多了,雖然每個館人潮依舊多到嚇人,但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12/7有時候人類真的很奇怪,身邊最親近的人講的話都聽不進去,當然也知道是為了對方好才唸,可是就是愛唱反調或是只聽別人說的話,這種人我們統一稱為欠罵的或是欠扁的人


12/8羅小祥要當兵去了,不知不覺他也在公司待了六年多,真的時光過的很快,吃飯時,我不太會講什麼話,只顧著吃熱炒,反正就祝一切順利、平安了,一年很快就會過去。


12/9喲呼~今天一個人開車上下班了,今年的目標免強算完成,讚啦!


12/10晚上跑去把頭毛染黑,免得髮色退的像稻草一樣,染劑的味道太重,搞的整個晚上我都是阿婆的香味,真讓我~做噁!


12/11最近公事忙、私事也忙,連著吃了二個禮拜的喜酒,還有散攤的大餐,看來減肥之路真的很舉步維艱啊~大姐晚上的喜宴,流程走的異常的順利,做人太成功了嗎?沒什麼人整她?還是大家又把焦點放在嗡身上,忘了整她了@@,哈哈哈


12/12@@" 有句成語叫做~言多必失,嗯~很好很適合用在我身上,好險、好險,差點、差點說錯話=="少說少錯,以後閉嘴聽人說就好,真的學習傾聽很重要。


12/13晚上十點多才發現手機放在舊家的桌上,想了想.....不妥加不妙,還是騎車衝回家拿,果真,知父莫若女,猜中了~回到新家才發現,已經被愛亂惡搞的老爸動過手腳了@@",通話記錄看來已經有亂按撥出去的朋友號碼,朋友回撥,他還不敢接的,照相功能裡也放了幾張他自拍的大頭照,真的很傻眼,打電話回去拷問一下,是不是有亂動我手機,還給我裝死、像小孩子做錯事的,直接掛我電話,=。=傻眼。再打去,就說他累了要睡了又再度給我掛電話,逃避現實的傢伙。


12/14 12月中了,回首今年真的好快又要過了一年,想起這年很多的事情時,都有了答案,想起時有種微笑、甜蜜的感受,對於一些事情時,也又有種無力又不知如何去解決的感受,我到底在表達什麼呢?^__^我想真的只有我知了。


12/15這陣子換系統、逢旺季,大家都覺得又累、又煩,終於有些振奮人心的事了,明年春季有旅遊,在票選地方了,耶呼,謝天謝地終於有讓人開心、期待的事情出現了,管他去哪兒?反正都要去,出去好好放鬆一下,只是~這個旺季加過渡期還是要快過完它@@"加油啊


12/16哇哈哈哈,雖然今年的冬天依舊冷,尤其是這個禮拜的溫度更是又溼又冷,偏偏我今年的冬天特別的溫暖加幸福,這禮拜有人出差到桃園,天天溫馨接送情,這禮拜更加的溫暖,(天哪,我怎麼可以這麼的噁心)搖頭快跑去躲被窩,昨天破天荒11點就上床睡了,今天早上醒來真的有覺得眼睛比較明亮,勵志要早一點睡一樣8點起床,哈哈哈,太讚了!


12/17家裡真的有事,明天需要請假啊,雖然禁假,但是我還是必需得請假,我的工作休了,還是得自己完成,休不休都一樣啊,還不是自己做。


12/18今天真的是個大家都緊張的日子,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這陣子真的有深深的感覺,對於感情這件事情,不要設限太多、不用著急還沒遇到、有機會別人介紹就以認識新朋友的平常心去看待,用心的去感覺,緣份很奇妙,是你的就是你的,擋也擋不了,不是你的求也求不到,真的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緣份不同,當朋友的緣、當夫妻的緣...


12/19時間過的好快,假日就這樣的過了一天,假日的烏來好塞車,和朋友一起到那兒喝茶聊天,過了個優閒的午後,小笨嗡又開始籌備聖誕節,^___^禮物我也已經想好了,好禮物、爛禮物,讚啦~大家請拭目以待啊!


12/20民國100年流行什麼?我想應該是閃電結婚還有搶訂餐廳了吧?促進台灣經濟奇蹟,大家給它拼了>~<"


12/21有時候,覺得週遭貴人真的很多,很多事情一直都有人在旁~大力相助,真的太幸運了,讓我們一切都很順利。


12/22慘~真的很慘,現在講假話,大家都信以為真,反倒講了真話,真的沒人相信了我了@@"(大哭跑走)


12/23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正逢公司旺季,禁假時,偏偏這個時候朋友的邀約和活動,總是特別多,想把公司的事做好,又想下班貪玩的下場就是累死自己@@,真的、真的想好好的喘口氣~過渡期、過渡期,到底何時會解脫....


12/24買禮物去~爛禮物,腦子浮現一堆的東西,說真的~好禮物還真難買@@"逛了老半天,終於買到了!放心啦,送了這麼多年的可怕禮物,該是我送送正常禮物的時候了。


12/25聖誕節真的超歡樂,將將將將,好禮物、壞禮物,我今年送的好禮物是生活工場很可愛又保暖的拖鞋,很好大家都搶著要,壞禮物是"2010年沒用過的日曆",所以就在25日聖誕節日,寫上了剩下5天新年快樂的祝福>~<"超爛、大家都說爛透了,好熱血啊,我今年可能有在修有福報,呀呼~超讚的,抽中了大姐去蘇美島渡蜜月買的紀念品超讚的,我超滿意,身為人妻的大姐真的改邪歸正了,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多子多孫。相同的爛禮物不只我的爛,比爛的大家也好不到哪兒去,送前幾年抽中不要的聖誕禮再來回鍋一次,結果傻眼的是居然又是給當初送的人抽中,@@情何以堪啊?還有更狠的喜餅空鐵盒二個?証嚴法師開示書加情色內衣褲?是怎樣穿著情色內衣褲整組然後捧著書修行嗎?好樣的,今年的聖誘節依舊很開心,非常珍惜每年聖誕這種歡樂的日子。


12/26 high到凌晨的四點多才睡,失聲了、講話講到喉嚨爆痛,這就是每年聖誕節的後遺症,睡眠不足、喉嚨好痛,天氣真的很冷,泡完熱水澡要來當熊去了,各位晚安


12/27真的很慚愧,非假日忙著上班、加班,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天假日,又想和朋友在一起放鬆聚餐、玩樂,結果~籌備結婚的事,好像都是別人在用,真的有點汗顏,今年年底真的更忙、更累了,給我一些些時間,等這個舊曆年過完,我會好好積極努力的打理自己的事,再等一下下....


12/28陳襄理韌帶受傷,好些日子沒到公司上班,所以很多的事情,他都不清楚,小智預計年底前結婚,也是打電話時,我和他說才知道,也順便一提,我預計過完年後春天也要結了,怎麼誠懇的說,他一直說~我的個性,他還不清楚嗎?被我騙到,他才不信我,今天來,我認真的和他說,他老大還是不信我,唉~我真的是物流放羊的孩子,沒人信我了@@”這次我說的是真的啦!這像謊言?


12/29各位捧油們,我真的超想和你們一起跨年、一起玩樂的,可是礙於行業別,最近真的是我們的旺季又要結帳,我已經在這家公司11年沒好好過過元旦了,請你們再次”棒殺我”耐心等我過完農曆年後,就是我玩樂、狂放假的時刻了,唉~我也超想玩的啊~


12/30我朋友說要結婚了,大家都奉上了真誠的祝福,我也說我要結婚了,一堆人打來問,你是不是又在騙人,這次不會相信妳的話了@@"


12/31物流業真的年底太忙了,今年沒有去跨年,選擇了在家吃火鍋看電視過,還是很開心、豐收的一年,因為~找到了人生重要的伴侶,很踏實的感覺,明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