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生活中的小確幸,能在月初阿雜的日子裡,可以在下班時間準時把工作完成,回家顧小孩~讚啦!解脫了~可以放鬆一口氣~呼~


晚上發現婚戒被我搞丟了,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東西,找不到、真的該找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心情整個掉到谷底.....真的希望明天可以找到它,拜託老天爺給我一點好運吧!


11/2昨晚整個失眠睡不著,一直回想戒指可能掉落的位置,老公一直安慰身外之物不見了沒關係,不要老婆不見了就好,平時擁有的東西都覺得沒什麼,真的搞丟了、失去了才知它在心中的份量,一早回娘家找有可能掉落的地方,放棄了~真的找不到,準備上班時,瞄見了昨早穿的小外套,在口袋裡找到了它,還能失而復得真的太好了,會更珍惜、小心身邊所擁有的。 生完孩子後,戴沒幾次的鑽戒完全戴不下去,晚上直接去原本買的店家詢問是否可以改戒圍,我只差一號,所以算還蠻好改的,修改費比想像中的便宜^^


11/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公司分裂的很嚴重,還記得以前北、中、南也好,大家都還共事的蠻愉快的?自己公司內部也是,不會分部門,哪裡有需要大家都會一起幫忙一起解決,現在的我們只會內鬥、找彼此麻煩,對分公司也是~只會用耍嘴皮、硬ㄠ來解決問題,一件明明簡單的事情,就解決就好,都可以搞得很複雜化,惡性循環下大家更難做事,害到了誰?全都受害(唉)何必如此?


11/4假日家庭日,阿公、阿嬤也很想念小晴天,也只有假日才能相見,幾個禮拜沒見,看見他們,又整個大崩潰,我的天兒啊,妳怎麼那麼不給面子啦,崩潰了一晚,今天好不容易混熟了,不過~下午又要分離了,希望下次看見不要再演一樣的戲碼,老是大崩潰(暈),晚上又是老公和我的時間,唷耶,請我粗大餐,不過~我覺得並沒有物超所值。


11/5昨晚睡到一半,癢到醒來,以為是吃海鮮過敏身体癢,真的想太多了,是被蚊子咬的(什麼天氣了還會有蚊子?)老公隨手一拍,把牠打死了,很好繼續睡飽。    流感好像又開始盛行了,現在家裡有了小寶寶真的很害怕會傳染給寶寶,這個時候小晴天也是可以免費施打疫苗,不過新聞播成這樣,如果寶貝打了有負作用誰要負責?12月~2月是感冒流行時,所以~只好全部家裡的大人、老人都去打流感,比較不會傳染給小晴天了,呵^^


11/6有了微信後覺得肖婆們更肖了,而且這個軟體好像不是增進友情的橋樑,根本就是造成友誼裂痕的橋樑,在這裡搞威脅的嘛-_-


11/7我真的超天兵,老公用我的奇摩拍賣,賣東西,交易成功,買家匯錢到我拍賣的帳戶裡?咦?咦?咦?老公補摺一直刷不到錢,錢到底匯到哪裡去?一查之後....哇,好強唷,居然莫名奇妙匯到薛老公手中了@@傻眼,哈哈,吉人自有天相,錢找的到就好。


11/8以前的我不懂單親家庭的小孩就單親家庭,也沒什麼啊?但有了孩子後的我,深深的感受到如果可以同時擁有父母愛的孩子這樣子的環境成長,是有多麼的幸福的事情。有了孩子,愈會想要給她所有的愛,不管她未來成就如何,就只想給她快樂的成長,還有滿滿的愛^^。


11/10有些人的工作態度讓我愈來愈無法認同,什麼該理它?誰打來的電話就不要理它?怕什麼?問我怕什麼?真的只怕會惡性循環下去..公司會愈來愈爛吧 =.= 工作上的許多事情,明明在我看來就是小事一椿,可是大家都可以把事情搞的很大、變嚴重,然後~繼續來個惡性循環鬥來鬥去。難道?這就是工作職場....


11/11小晴天第一次帶回湖口公婆那兒,非常給面子的,沒有失控大哭,左右鄰居都很開心的來個相見歡,寶寶聯誼會好有意思,小晴天還是有點怕生,不過感覺還蠻喜歡湖口的,假日不回三峽,常回湖口好了^^和隔壁的寶寶只差一天出生,明明是妹妹,外婆太會照顧了,搞得比別人家大好多、高好多、重好多-_-" 媽妳贏了


11/12排休一天可以做好多事情,早上去郵局拿小晴天的提款卡,陪陪她,下午去逛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只能說今天怎麼像個假日,大家都排休嗎?人好多、滿滿滿啊@@"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11/13弟妹也快生了,^^小晴天我也能搞定了,甚至她愈來愈愛我了,回到家還沒洗好手,她就哭著硬要我抱她才行,有時和外婆睡、有時和我們夫妻睡,適應的很好,讚~希望她愈長大愈來愈不怕生。


11/14不知道該說小晴天太懶惰好?還是說她太愛撒嬌了?都已經快8個月的老Baby了,還以為自己是個小baby不學習爬,要什麼東西就用鬼吼鬼叫的,不然就用滾的,去得到她想要的東西,喝牛奶也是,很多寶寶都會自己拿牛奶罐了,她就像個小baby,沒人餵根本就不喝,就要人抱著她、哄她睡才喝,真的很讓人頭痛,現在愈來愈大隻、愈來愈重,這幾天連我的手也開始不舒服了,真的很欠扁。


11/15下班直接開車去家樂福買東西,回到家整理購物袋的東西,小晴天是有這麼愛我?見我沒抱她,居然激動到哭了,外婆好吃味,才和媽咪睡個幾天,就那麼愛我了?回家時,直接走出大門假裝要出去了,她居然又失控的要哭了,要和我一起回去睡搞搞,呵呵....難怪外婆說,養妳真沒用,帶你一整天,輸妳媽咪帶一晚,妳還是要媽咪。


11/17下班趕去看牙醫,老公幫我安排去他常看的牙科一看,需要修補的還真不少,最怕看牙了,嚇的半死,看完後整個肩頸又很僵硬,補的還沒補完,每次醫生就和我說,我強烈的建議妳應該把智齒拔掉,每次去每次講,然後接著又說看妳自己,-_- 我知道該拔啦,我還在找我的勇氣,找到了,會去找你,唉~


11/18假日好像比非假日還要忙碌,到處東奔西跑的,好像也沒放到什麼假,一天又這樣過去了~明天起放二天大假,和麻吉、老公好好放鬆、快樂去,這種屬於自己的優閒時光,都會好期待、又珍惜,上了年紀後深深的感受美好的時光,真的都該被好好珍惜、運用啊!


11/20二天夜宜蘭行回來了,屬於秋天的日子,一群好朋友加小朋友出遊趣,很放鬆的嘻鬧、吃美食、住民宿,共享宜蘭的美景,真的很難得、也很棒。


11/21休假休呆了嗎?下班準備開車門時,一直對著車門在按家裡大門的搖控器,我瘋了我-_-"才充電回來,我不累啊,哈哈哈,只是晃神。


11/22忙了一天,回到家哄了小晴天睡覺、喝牛奶,當輪到擁有自己的時光時,非常的壓縮變很少,不過~自己也累了-_-"


11/24排休一天原本想在家陪老公、孩子,結果,還是可以做好多的事情,上午老公回三峽師父要修理浴室門,我在家陪孩子,下午去修剪頭髮、看娘家附近的房子,幫妹妹洗澡,晚上陪媽媽一起吃個飯,感覺做了很多事情,也感覺一天好快就過了...什麼事也沒做,這就是生活啊!不過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幸福 ,我很喜歡。


11/25 ^^ 好放輕鬆的假日,休息了一天,下午才外出~去逛IKEA,晚上和家人一起共享晚餐,好放鬆的一天啊 ,真讚!


11/26晚上順口問弟弟,發票號碼開出來了,對了沒?有沒有中?他冷冷的回我,妳以為有這麼好中嗎?哈哈~我機車的回答他,很好中啊,我中了三張,我老公也中了三張,怎麼會不好中,他應該很氣吧^^好爽~中的錢錢,存到小晴天的戶頭裡。


11/27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不是因為自己睡眠不足的關係,也許是辦公室的空氣不流通而造成的,說的可真好啊,我也許就是這樣才會晚上眼睛雪亮,早上眼睛變成韓國人的。 晚上帶小晴天去台茂晃晃,小孩果真是最難控制的,整個面無表情,怎麼幫她拍照啊?沒一會兒,一直擺臭臉、揉眼睛、愛睏想睡覺了-_- 好唄~回家吧(嘆氣)


11/28 是的,小晴天今晚和老爸、老媽睡,時間是她的,沒有時間搞網誌。


11/29弟媳今年過了30歲的生日,她大學的室友寄了生日禮物送給她,裡頭是一本書,裡面從她們大學到她現在結婚~大肚子的照片、裡頭也寫了很多的感言,我的天兒啊,是不是當媽後,哭點會變很低,我真是個神經病,看著別人的生日禮物,居然會感動到想哭,真的~深深的感受到友誼的可貴,人生中朋友真的不用太多,妳快樂時能替妳開心、陪妳大笑,有美食大家一起大口分享、妳低潮時能夠靜靜的陪著妳,給妳適時的意見,無論妳碰到什麼事情都挺著妳,人生中有這樣的朋友,真的、真的很幸福的事,呵?你們想到了誰?我的腦海裡想到了幾位了。


11/30我的天兒啊,又來到了最後一天,明年又12月份了,日子怎麼過的這樣快?這月是怎麼過得?這幾天整天盯電腦、手機,天氣又冷早上都好難起床,明天又要面對結帳了,早點睡,好好加油,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