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這月月初的結帳進度似乎不是粉順利,一早一堆雜事、電話處理不完,最討厭月初要忙結帳,還有一些來插花的小事,晚上加班印報表,莫名的一直瘋狂卡紙,搞的我有點火大,算了~明天再繼續吧!


12/2今天從早到晚上班依舊是忙加上有點煩,月初的上班生活就是讓人無力加上再平行測試新的考勤系統,事情還沒忙完,又接著要趕著下班去產檢,今天產檢,量了体重後,更讓我感到無力,我的天啊!!短短的一個月我居然胖了四公斤,整個爆胖,護士小姐還一度質疑我的口袋是不是有東西?還要我再量一次,看來最近要好好控制我的体重才行.....更無力加油~一切都還在掌控中,用點心什麼事情都可以慢慢解決、會過去的。


12/4下午在睡午覺時,被自己突如其來的打呼聲給剉醒,我的天啊,我居然會打呼~當上孕婦後比較會打呼還是我變胖了,胖子本身就愛打呼?慘~


12/5以前感覺還沒那麼強烈,這陣子懷孕後真的有很深的感觸,父母對子女的愛,就是那麼的任勞任怨、永無止盡,能嫁在、住在離父母很近的地方,真的好幸福,每天還是可以吃到媽媽準備的早餐和親手做的便當、切的水果或是煲的湯,就怕吃的沒營養,結果~我像豬一樣,被養的肥嘟嘟;現在大肚子了,其實一切狀況都很好,可是媽媽還是捨不得讓我累,每天要我在家裡洗完澡、髒衣服放給她洗,回家只負責上網、看電視就好,真的很慚愧,她老說反正在家也閒著沒事做,不會差那幾件衣服要洗,當媽的就是這樣,我現在年紀都很大了,可是她老把我當孩子在照顧著~每當吃著她親手做的食物,為我做的每件事,我真的、真的很想說~媽我真的超愛你的,當你的女兒真好、你好苦命唷!


12/6  5小妹今天過24歲的生日,有個不具名的愛慕人士請 85。C 送蛋糕來大家一起慶祝她生日快樂,哇~這種有倫追、有倫送禮物的感覺真好~WU~這種日子似乎離我愈來愈遙遠了啊....


12/7五點多下班,洗個澡~陪陪家人聊聊天、吃晚飯,回到家和老公視訊聊天、打電動、吃零食、看電視,晚上好忙、時間不夠用,精神無敵好,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也好爽,我好愛。


12/8現在真的很難請到人,來應徵的聽見星期六要上班就都打退堂鼓了,又是計時人員,要留人真的很難,要帶新人、要教到懂真的也要花很多的心力,可憐的5小妹,妳最近就多多擔待 一些,辛苦了。


12/9天氣太冷,嘴巴不宜張太大,下午吃水果嘴巴張太大,-_-  右臉頰好像有點脫臼....動到那邊的肌肉就會怪怪的。


12/10懷孕到現在六個月了,喝咖啡的數量真的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今天又破戒了,訂85度 C時,小姐聽見了我的聲音,知道是我,因為懷孕所以就很少去他們家買咖啡,天太冷,想說訂個桔茶的,她說今天幫我特製咖啡因很少、牛奶很多,孕婦可以喝的拿鐵,就又給它淪落下去了,咦?出呼我意料外,還真的蠻好喝的~^^讚啦!我真的是個很不守規矩的孕婦。


12/11中午和媽去中壢吃素食大餐後,二人就順便去中壢逛街消化一下了,從學生畢業後,好像就很少有機會逛到中壢去,發現現在這兒還比桃園好逛、好買,最近肚子真的愈來愈大了,真的很不想穿孕婦裝,不過原本就大隻的我~現在又大肚子了想找一般的衣服、又自己喜歡的好像愈來愈難找了,媽媽都在嫌我難搞,不穿孕婦裝、又那麼胖怎麼買的到啦~後來發現有間小店,找到我喜歡穿,生完也可以穿的,讚!喲呼~買的好高興啊!        連著二個禮拜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都在哭,活像個神經病,好險今天完結篇不會再哭了,不然我的女寶寶生出來一定是個愛哭包,太好看了!


12/12我受不了吃東西、咀嚼時超大聲,吃飯像豬的人,真的.....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12/13耶~老公再9天就快回來了,沒想到不止是我們倆個在倒數日子,連爸爸也在幫我們倒數,一個多月真的粉久吶~   


都需要每天洗頭,只要自己一天不洗都覺得頭髮看起來好像會油油的,再過一陣子就要生了,最近一直在找方法或試著隔一天看看,有時天氣冷,懶得自己洗,去給人洗,得到很讚的答案,髮型師告訴我,頭皮分泌油脂旺盛,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造成的,所以~洗頭時要用深層洗髮按摩頭皮,洗二次後,自己的作息也要調整,就可以改善,聽起來好簡單啊,=="不過,要做到早睡的確很難,自己慢慢調整、儘所能的改善。


12/14可能是今天穿太暖了嗎?突然、突然好想、好想喝很冰、很冰的蘋果沙瓦,等我生完、坐完月子,我一定、一定要喝冰冰涼涼的水果沙瓦、啤酒~酒酒酒....想瘋了。


12/16有時出國一個人在外,狀況真的很多,要多多小心謹慎才好,錢財放身邊有時扒手很多、防不勝防,就連老公把重要物品放在飯店的保險箱也會被偷,真的很無言,出門在外真的凡事小心、再小心。


12/17還蠻驚訝的,老公把錢不見的事情反應給櫃台,今天居然飯店的人送了紅酒道歉外,也把美金歸還給他,我們都以為這個錢一定找不回來了,沒想到還可以失而復得。


最近年關又要到了,警察可能又要業績了,連著二個禮拜六,收集到了二張罰單,我真的快暈倒了我,今早上班開在中正北路,就覺得有台車非常莫名奇妙,明明整路沒車,龜速行駛到讓我很不耐煩的變換車道,加緊油門給它向前衝衝衝~結果~@@"傻眼,換來剌眼的閃光燈,慘了~被超速照相了,整個人超不爽,那個龜速不認識的傢伙,開那麼慢是有他的道理的,接下來,那台車又得意的超向我離開~馬的、馬的~真嘔啊!生氣!


12/18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是年紀愈長會變的愈宅?非假日時,會想安排假日出去走走,不過真正到了星期天,也不知是冷的關係?還是真的變宅了,都有點懶懶地~晚上吃完飯,旁邊餐廳剛好有個寵物店,進去裡面晃晃,發現有好多不同種類的小動物,雖然沒有那個時間、空間、養牠們、照顧牠們,不過~有小朋友的家長帶他們來認識小動物或是有時來這兒逛逛還蠻有趣的。


12/19同事今天很好笑,你最近肚子好像愈來愈大了耶,@@"廢話~你有看過哪個孕婦愈懷肚子愈小的?又好氣又好笑~


12/20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也害怕一早來就聞到濃濃的萬金油味~我的天啊?常常讓我錯覺?我到底是在辦公?還是在坐公車?燻的我頭暈腦漲的,求求妳別再醬子、讓我們快暈倒加無言了....求求妳~


ya~老公今天終於要回來了,只不過回來飛更久,30幾個小時,暈~聽的我屁股也痠了~後天台灣見了。


12/21^__^ 今晚要早睡,明一早接機去,ya~老公肥來了。


12/22==" 叫我休今天,結果接完機回來,時差問題,老公睡了一整天@@" 冬至粗湯圓,婆婆煮了一大鍋,粗不完,我一口氣粗了三碗,果真~圓圓圓啊!


12/23剩下沒幾天2011年即將過去,對我而言,覺得今年是個幸福、趕進度的一年,在今年完成了結婚、快速的懷孕;幸福好像會傳染,結婚的閃電結婚、懷孕的、生寶寶的、找到男、女朋友的,總而言之,今年是個幸福、開心的一百年。


12/24還記得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是31號大家都去跨年,好冷、好冷,記得一樣是星期六,下班後老公來接我下班,買了火鍋料回家自己煮渡過的平安夜,今年還是如去年一樣好冷、好冷,不想人擠人的去公共場所過聖誕節,想說在三峽看見一家不錯的火鍋店一直沒進去嚐鮮看看,誰知沒訂位沒得吃,假日都是滿座,我倆就外帶雙人份回家自己煮自己涮邊看電視邊吃,感覺也很溫暖,有不同的幸福,明年的今天還是會二個人一起吃火鍋過嗎?嗯~很肯定的不是,多碰出一個小女娃兒了?會怎樣?我也想像不到?明年再說吧^__^。


12/25一早才5點多,老公就睡不著了,可能出差的時差還沒調好,直說他肚子好2,好想去吃永和豆漿,二人超熱血,幾百年沒透早清早起床吃早餐了,點了一大堆-_-想念台灣食物也不是這樣,老闆應該很驚訝吧...這麼會吃;從來都沒有嚐試過鹹豆漿,在我的感覺裡,鹹豆漿不就是改加塩巴的差異而已?好奇怪原來是加了醋、葱花、菜圃和小魚乾的熱豆漿,有點像蛋花湯的感覺,這輩子第一次喝到鹹的,還蠻好喝的,只是一直覺得很奇妙就是了,吃完後,又繼續回去暖和和的被窩裡睡回籠覺了,好個不一樣的星期天早晨。



12/26 踏馬的...在2011年的最後幾天,給我留下不好的回憶,我討厭警察、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警察,年關將近警察隨時出沒,請大家真的要小心。


12/27這幾天要組考勤系統把它轉為windows,中、南區都已經組裝好了,而且在組的過程好像不是很順利,搞到很晚,又月底了,真的很擔心,不知北區的進度是否可以順利完成,好險~心中的大石頭今天終於可以放下了,明早上班再開機測試是否員工的刷卡資料都有掛上新系統,舊系統從今後就可以正式廢除不用了,而且新的系統比舊的好用,真的很期待,也很開心今天都很順利,太棒了。


12/28今晚看新聞,看見了金正日的葬禮,我只能說北韓人,你們真的太戲劇化、太誇張了,領導人死掉,是有這麼的悲傷嗎??-_-""看了有點~傻眼


12/29最近老是聽見前面的新人在催單疲勞轟炸,整天聽見她的聲音,轟隆轟隆響,怕吵的我,真的快瘋了,其他會計小姐老是在靠甜點、巧克力,安撫自己情緒,不用多久,我們都是大肥子和大聾子~好無言,整天都想準時下班。



心情有夠(啊雜),一個禮拜收到二張罰單,是怎樣?當我在收集罰單集點嗎??氣氣氣氣氣氣氣.....


12/30為了準備迎接美好的2012晚上產檢完,晚餐吃豬腳麵線過過老是被開單的運氣加頂呱呱一份,期許明年一切頂呱呱、平順開心。


12/31年紀大了,晚上和老公學長、姐聚餐完回家的路上,老公就說他快睡著了,=="我確定嫁給了一個老頭子沒錯,每天早睡早起吃早餐,我說我想今晚已他的狀態應該等不㺫12點跨年就在被窩裡了吧?老兄非常有誠意的硬撐到12點後才上床睡覺,過了個平淡幸福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