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天啊~到底是怎麼過日子的?又來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搞什麼鬼?不知不覺又將老了一歲?一事無成、不長智慧、沒多氣質?就只會長肥肉?還有多皺紋?唉~真令人感傷的月份;呼~多虧王小智幫忙,讓我今天順利很早的把結帳完成了,不過今天發現公司的機車愈來愈重型,奇怪?這是什麼鬼德性?害得會計的臉愈來愈臭,慘~難怪有第一次見到我的人以為我很恰..我找到原因了唉,年紀愈大反而脾氣愈差。


12/2距離上次拔智齒事件已經好幾年了吧?最近二專同學留言,因為拔智齒引發中耳炎整張臉還腫的和什麼一樣,左下邊的智齒也常因會卡東西而一直想拔除它,一直在做心理建設,結果~王小智超猛,剛好也智齒導致頭痛,今晚掛號如果可以就要直接拔除了,天~哪來的勇氣,大家聊著聊著,我決定了~太可怕了,先留著好了...等會痛再說...


12/3無奈、無奈、多無奈..世界上太多無可奈何的事了,學習修身養性、用智慧冷靜去處理,真的是門大學問,不會被打敗~切,再放馬過來吧,沒在怕的...(耍狠中)


12/4下午得知明天不用出勤,心情實在是太好啦,^_^..週週休的人應該沒辦法理解連休二天而已,有什麼好高興成這樣的心情吧?哈,反正就很開心囉!查極限會藉到明年二月,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加入極限應該也有五年多了吧?減重不成還反增肥成功,哇咧~不過交到了談心事的好朋友、這裡是個讓我渡過低潮期、解壓、發洩我壞心情的好地方,但是~決定了~還有很多的規劃等著我去實現,雖然還是有點捨不得~最近新發表的拳擊都沒上過,鳳姐一直說音樂超好聽,打起來超有power,今晚還是冒著大隻佬的風險去給它認真打一場了,真的很過癮。


12/5投票日一定要去給他選賢與能一下的啊,但是~很奇怪的是?居然怎麼找也找不到我的印章,只好先去印章店刻一個應急用,再來慢慢找了,結果發現刻印的人還真不止有我一個啊.哈~陪媽去逛個市場買個東西,吃完午餐都快二點了,去新家佈置、打掃一下,我的天啊..天又黑了,一天又這樣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


12/6難得這幾天好天氣,出去曬曬太陽、走走,真的很舒服,心情會放開很多,不過~想到明天~又沈重了.....


12/7有時候~對那種感情很有一套或是很能調適自己的人,打從心裡佩服(不是諷刺)是真的敬佩他們,該怎麼去好好處理這些?許多的事情不是我想太多、對於未來太悲觀,怕自己的所有決定會辜負了人、也不喜歡家人為我擔心、不喜歡讓別人受傷、傷心、真的自己也不好受,雖然年紀大了,對於這些事要更積極些..但是我真的很煩、這些事怎麼這麼麻煩?到底是怎樣的人才是對的?到底怎樣才是算好的?到底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年紀愈長對於這些卻愈來愈模糊不清、當個彼此關心的普通朋友,真的也不錯、一個人真的隨心所欲慣了也不錯~是不是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困擾的事..讓我孤老一輩子好了。


12/8耳根子太軟,每次只要別人多拜託幾下...就答應了,結果給自己造成一堆困擾,真的是小雞媽媽的媽媽,嗯~要改進~既然答應就好好認真去做...豁出去了~老娘沒在怕的啦,只怕讓人失望。



12/9上班內勤生活就是這麼的平淡無奇,如果要說個什麼?網誌能寫什麼?只能聊聊我後面那個阿不拉先生了,發現他和他的寵物~邱淑貞(是條魚),感情很好,常常會和牠有言語上和深情對望互動和對話,其實阿不拉很堅持他那條愛魚叫邱淑貞,不過..我也很堅持要叫牠的魚蕭煌奇,因為阿不拉老是不洗水族箱,日子久了長青苔,那個(蕭煌奇)老是看不到外面的世界,牠需要對著阿不拉唱~(你是我的眼  ~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最適合(蕭煌奇)這個名字~不過了...唉,歹年冬,搞肖人,我們都瘋了...怎麼會愈來愈神經病?


12/10聖誕節即將來到,小真真又揪人到她家一起吃飯、交換禮物、歡度聖誕節,大笨嗡還取名”聖誕節嚇嚇叫”厚~聽了就覺得這次爛透了...整個遜掉,才剛約好日期,就cll out給王氏夫婦,超級智囊團討論送什麼實用精美的聖誕禮好?雖然只是電話中討論,就得到超熱烈、很high的迴響,聖誕節還沒到今天就先high了起來,這次超有梗、也超實用,姊妹們等著我來送禮物吧~哇哈哈哈哈,十二月十九那天我再來公佈我決定送什麼?哪個幸運的傢伙抽到這個”滿分獎"~啦啦啦~請拭目以待,聽到都說讚!


12/11過了個很驚嚇、很開心、很空的一天,穿球鞋走路都會被人笑的人,是的...今天又變回女人..穿裙子穿高跟鞋走路給人看,自己都覺得很可笑...腦子只有空和呆滯形容,不知該說什麼?反正~結束了,好玩就好。


12/12現在發明的東西真的是愈來愈便利了,好久沒有自己染頭髮了都覺得很麻煩,新的頭髮長出一大節,二個色差看了就不順眼,去給人染又浪費錢了,剛好看見網路上紅很久的prettia泡沫染髮還蠻受好評的,就好奇使用看看...,真的超酷的,把二個瓶子的藥劑混在一起,直接擠壓瓶子就會有泡沫再將泡沫像洗頭髮一樣撮一撮,戴上浴帽約等30分鐘再沖洗掉就完成了,還蠻自然的,怎麼這麼方便?


12/13只能說老祖宗的命理學真的好酷、也好神奇,每個人所排出的命格、所面對的生活、所碰到的事物?從事什麼產業真的很不同,不過~也有他的準確度在,就聽聽、參考留意囉!


世界上還是很美好的,今天在路上幫助了人,很巧的今天牽摩托車卡住牽不出來,換別人幫助我,嗯~人和人之間互相的幫忙,真的很好。


12/14又到年底了,會計師又開始抽查一些單據,好險...今年一箱箱的報表亂中有序,就亂在那整棧板上,有順利的找出來,今天到底在忙什麼?忙東忙西的?搞到下班時間...運動包帶了~也不想去運動,又直接回家了...;之前吃外面的便當吃久了,都膩了~要媽媽幫我們準備便當,弟和我都改自備便當,由於之前帶的便當大了些,老是被人恥笑,會不會吃太多了...現在都改帶小便當了,可是~依舊被弟弟恥笑~姐你的小便當怎麼和我大便當一樣重?擠到快爆炸了啦~不要以為你這樣就覺得會吃比較少?又被"噹"了....


12/15最近有空一直在整理一些東西要搬到新家,除了衣服?我好像沒什麼東西好整理?我的東西怎麼這麼少?能丟的可能都丟光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整理,但是意外發現了幾本相本和十五年前的日記本,以前和人玩交換日記不是都沒留了?年輕的我好白痴..寫的東西真快把自己笑死了,記錄了好多事情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記憶?看來我真適合寫一些東西年老看,不然老了得老年痴呆什麼也記不起來了?不~現在就得了


12/16平時真的買不到春聯這種東西嗎?文具用品店找不到?懷疑中...不過,好險周襄的女兒是寫書法高手,願意幫我這個忙,太棒了..


我不太會處理一些事......不知該怎麼做才算比較圓滿....對不起...讓人失望了...對不起。


12/17這種冷冷、下雨不停的冬天....嗯~當一隻冬眠的熊不錯.....


12/18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放逐一下、休息一下、好好的放鬆一下~靜靜的想一下下......明年拼了我,拼什麼?什麼都該拼.......希望我能說到做到..


12/19今年度的年假要在20日前休完,所以今天就排休了,雖然超寒冷又下著雨,不過剛好早上在家補眠,下午再拿東西到新家整理,養足了精神、好体力,哈哈...今晚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我要當惡魔...我來啦,看哪個倒楣鬼會抽中我精心準備的~爛禮物,剛和主辦人連繫過了,我的天啊,今年爛東西還真多、真嚇人,不會再抱任何期待....只想~惡搞聖誕^^",哈哈..明天再來公佈,這次我送了什麼"爛"東西。


12/20真的太會挑日子了,選在大寒流超低溫加大地震的晚上,一起提前歡度驚嚇聖誕節還慶祝了二天一夜,大家太久沒相聚了..真的超high、超幼稚,又玩起了在宿舍會玩的"超成熟"遊戲,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一聊、一玩,累的時候才發現?什麼~凌晨六點了?真的好誇張,女人聚在一起的力量真的是好可怕..喉嚨話講太多都沙啞了..全身快虛脫了我...大家2009聖誕快樂,順便在此感謝小笨嗡沒妳的日子~我和小真真的人生真的會了無生趣的,真的...妳很重要,下次聖誕~不惡搞了,我們要改走~溫馨過聖誕路線...


12/21當沒有了青春,年紀愈來愈大時,唉,只能用知識來增加自己的魅力值,所以今年聖誕節送了自己覺得很讚的書,好看的話再和大家分享。


12/23最近連著假日剛好都有活動,所以本年度的最後一天休假,留給了家人,用他們想過的方式去過,早上出門太陽很大,反而在外頭比在待家還要溫暖,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樣快,吃吃喝喝逛逛一天又這樣子的過去了...接下來直到過完農曆年才能又擁有新的假期,努力加油等待新的一年。


12/24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當家在辦公室裡=="寂寞的聖誕節享受孤獨的女人,不過~電話聲可是熱鬧強強滾,像在接call in一樣的講不完、接不完、處理不完,還被人抱怨怎麼那麼久才接電話?冤枉啊大人...太多線要接了,上班時很少有朋友打來,可能也是聖誕節大家打來關心一下、聊一下,結果~忙到沒空講話,星期六、日和朋友們太久沒見面,太久沒聊,聊個二天一夜聲音有點啞、喉嚨有點乾,元氣還沒恢復~結果~今天又講了一天的話,喉嚨又不舒服了;嗯~今天的平安夜~我反而很安靜的過....拜玩樂、拜工作所賜...真的是個寧靜的晚上,還有收到一堆簡訊的晚上,有被虧的簡訊要我別吃太多聖誕大餐,還祈禱卡路里別再我身上發揮作用,真的是好朋友,放心的...我今晚吃素耶,不會繼續胖上去的,不用替我擔心太多好嗎?還有疑似告白的簡訊?哈~別這樣,你會被我笑沒眼光。


12/25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明明一個人好像也沒做什麼事?可是天天就可以不知道在忙什麼?摸什麼?搞到每天都很忙、很晚睡?我到底在幹嘛啊我~一事無成?結果~時間快的嚇人...又很晚了~


12/26好像桃園很多地方都在作醮都要吃素四天,說起來...也不是什麼難事 ?可是~人就是這麼奇怪?愈強調要你不要做的事,你就會愈想去反抗它?不過~也很玄、也很妙,剛好打從心裡想唱反調的開始,當天晚上就做了個怪夢,莫非?要我要乖乖的別破戒?嗯?很好~至少我已經遵守了二天吃素~我的天啊,突然好想吃生魚片?好想喝水果酒?人生就是充滿了~意志力的戰鬥。


12/27連這好幾個禮拜天好像都不在家,這禮拜天氣不好又冷又要吃素,不就是註定好宅在家閉關的日子嗎?終於有時間把陶子的我愛故我在這本書看完了,會忍不住的一口氣想看完它,有幾篇寫的不錯的文,又再度看了一遍,真的很讚,談論男人和女人年紀的不同,想的是什麼?面對了同樣的問題,男人、女人處理的方式和想法也大大不相同,很敢寫、很有意思、有些想法也很認同,會讓人更強壯、變聰明、想更多的一本書,讚!寫的太好了~


12/28咦?最近是甜點週嗎?還是肥胖週?有好多的點心可以吃....這幾天真的超勵害的,自己都很敬佩自己可以四天四夜吃全素啊,愈來愈能克制自己了,嗯~看來減肥之路,朝這樣的心意邁進~我想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吧?哇哈哈,自己都覺得好笑...


12/29年紀愈大愈來愈歐巴桑,發現愈來愈愛逛超市和IKEA了~真的很好逛啊  ;什麼是安全感和誰能給人永遠的依靠、信任?好像自己能給自己的所有東西,才能真正的叫永恆的安全感...好凄慘的一句話...唉喲?怎麼出去逛個賣場而已會有這樣深的感觸?不過~好寫實的一句話。


12/30一年的倒數第二天?好快~真的過的好快,今年好像有做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好?就又這樣的過了一年....


12/31今天在公司發現了廁所裡居然有蟑螂?廁所裡怎麼會有蟑螂?超噁心的...牠是吃"大便"為生的嗎?天~太令人作噁了...計劃真的永遠比不上變化,2009的最後一天,有許多的小插曲和發生了一些事,搞的大家也沒心情一起跨年了,碰到了還是要面對,期許新的一年大家能過的更好啦!最近一名女歌手發新唱片,阿薛一直要我去找歌詞,直說根本就是為我寫的,我當下聽了她說的話,就覺得根本是胡扯..結果,聽完後還真的很有感覺、有些哽咽,我的天...妳真夠瞭解我,真的很像為我寫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