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因為是月初第一天,忙著趕結帳,心情真的一點兒也沒有準備放假的感覺,趕工作、趕工作中,晚上做到了8點,一切都很順利的告一段落,從開車準備回家的那一剎那時,整個人high了起來,終於、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終於盼到過年放假了,為了這個年,大家真的都好忙、好辛苦、好累啊,放假第一天,我要做什麼?當然是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啦~希望從此之後,大家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走錯行了。


2/2以前老是覺得過年就是過年,除夕夜只要全家團員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發紅包,接下來的日子都是自己的,想和朋友去哪兒就去哪,好好利用年假時間,今年心境真的不太一樣,家人也知道明年的我就要在別人家過了,特別珍惜大家在一起圍爐的時光。


2/3每年大年初一都是走廟走透透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不過~出了家門後,真的香火鼎盛的廟宇,到處滿滿都是人,多到真的以為在跨年啊,太恐佈了~還是在家當豬舒服些,趁年假有空,看看累積很久沒看的片子,在看葉問2時,都把我暴力的傾向,全都激發出來,看見洋鬼子打我們時,真的很氣,反到後面葉問在打回拳王時,我激動到一直大喊打死他、打死他、打死他,弟驚嚇的看著我~姐姐好暴力,人真的就是這樣,看到外來族群欺負我們時,就會很氣,然後大家都很團結,所以~新一年,我們自己國家的人也別再分藍綠分什麼黨搞對立了,融合一點融合一點嘛。


2/4過年沒事做,剛好養生館24小時營業,一伙人跑去給它全身按摩一下~可能最近的生活真的過的太勞累了,到這兒根本稱不上享受~算來這兒活受罪,被按到甘甘叫,連隔壁間的弟弟他們都聽見我的哀嚎聲,一直和按摩的師父說,我好痠啊~她反回我?你哪兒不痠?床就這麼大,妳的身子是要扭到哪兒去?回來時,照鏡子驚見整個背活像好幾條豬肉乾,真的很嚇人,身体真的是自己的,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


2/5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幫阿毛把妹,沒有成功,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在幫阿毛把妹,希望他這次可以成功,^__^


2/6我真不敢相信,假期就這樣的結束了,淚奔睡覺去..明天好上班開工去~


2/7好像每年都比人早開工一天上班,天氣超好來上班,真的是有點可惜了,不過~沒電話,剛好可以做一些月初結帳沒做完的收尾工作,終於恢復了平靜,過完年的感覺真好,開始來忙自己的事情了。


2/8財神爺祢真是個難親近的老頭,我這麼的隨和想要靠近祢~一次又次的讓我從希望再變絕望,是的...今晚18億又我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我~真的很沒有財運~財神爺也看我不順眼~wu~今晚又做了不少公益,如果我中了~我會做更多的公益的,不止這些些~早點睡~明天繼續認真上班,關電腦省電費...


2/9為什麼我結婚那天有人要我戴安全帽?也有人要我戴面具?我是要結婚,不是要玩遊戲,你們搞錯囉


2/10過完年後,辦公室一切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也可以早點下班,準備安排休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離上床的時間還有好多、好多,好珍惜~也好開心啊,真好~我要好好享受一下,這種日子似乎離我好遠了。


2/11超開心的,忙完過年後,大家開始排假好好休息一下了,耶~新的一年又多了好多假,今年5月又多了8天的婚假,樂了我,要好好計劃一下了。


2/12想想今天真的覺得還蠻好笑的,媽媽說願意載我去高鐵站上台北聚餐只要請她吃份早餐就可以,嗯~很合理啊,一口就答應她了,載我去高鐵,順便請她去高鐵店裡的怡客享用早餐,媽啊~弟弟、我、弟的女朋友加媽媽、加外帶一份爸爸的,結果早餐吃的比中午和朋友的聚餐還貴二倍,好樣的~下次我包計程車去都沒有專車那麼貴@@"一群朋友聚會,聊東聊西,很開心~這幾年大家變得很不同,不管是單身的、準備結的、已經結婚的、還陷在苦海的,不管如何~一切真的就用自己開心的方式過~過了若干年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有答案,反正~重要的就是要生活過的開心就夠了。


2/13百年結婚,婚紗業殺很大,直接砍一萬又送對戒,誠意十足,有結婚打算的人,快去A好康。


2/14今天是情人節~剛好是在非假日,有情人的人也許是心有所屬,今天過、改天過,其實真的都覺得還好,不一定刻意的非得要今天過,告知天下的人我們是情侶不可,回家的路上~習慣聽著廣播,主持人當然會應景的開放現場call in點歌,不管是甜蜜的、喜悅的、還是哀傷的,反正打進來的規定只能點播是情歌才行,第一通打進來的是個女生,她點播A-lin的寂寞不痛,祝所有的人都情人節快樂,不知怎麼可能這首歌、還是這個節日觸碰到了她心裡的哪個點,就講著、講著哭了起來..哭的很傷心,主持人可能也覺得很突然,怎麼祝福大家反而哭了起來,問她有沒有要對讓他難過的人說什麼話?咀咒的話還是祝福的話?她還是選擇了大方的祝福,雖然她還的心還沒有復原,我發現過情人節,反而會剌激到沒有情人的人會有很多的內心情緒或都也許覺得自己還找不到那個人很孤獨,真的只是個節日,沒必要想很多~難過的、悲傷的事都是過去式了,重要的是未來如何讓自己快樂的、幸福的日子才是重要的


2/15寒冷的冬天是個墮落的季節,除了吃、睡,實在太冷了喝些酒暖身、好眠,天啊?我到底還能做什麼?怎麼今年那麼怕冷?什麼鬼天氣?還是因為我冬天不喝冰飲,導致我更怕冷?=.=”


2/16嘿嘿,最近下班開始駕著車,到處亂亂跑了,不過~還是面臨一個問題,@@"不是每種停車場我都可以停的,今晚也是開進一個停車場,看收費處有人在,我就放心了,停下來跟他說我不會停車,幫我停一下,一個大男人,讓我傻眼的事來了,他居然回我,他不會開車,比我還遜,唉~靠人不如靠自己,只好硬著頭皮停那種不太會停的車位,哈哈~還是給他停好車了,讚!愈來愈喜歡我自己了。


2/17今天是元宵節,結果沒有吃到了湯圓吃到了春酒@@好妙...今年的冬天我們找到了好喝的紅酒牌子,最近晚上升格女酒鬼,常常喝紅酒,有點微燻好好眠啊。


2/18最近的日子過的好墮落、也好開心啊~不過...我的身材真的恐怕沒藥醫了>.<" 好煩啊,意志不堅的傢伙。


2/19想買的東西,都比預料中的貴,這叫勤儉持家的我~怎麼買的下手啊~@@""


2/20^__^這禮拜的假日,雖然下著雨、天氣依舊冷,可是...心情超開心的,一口氣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進度都很順利也終於挑到我愛的鑽戒啦!


2/21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會害到一群人,集鐵齒貓的狂跑7-11,集芝麻街的狂跑萊爾富,集米老數的狂跑OK,大家各忙各的、各集各的@@"只能說行銷太強了。


2/22新家今年可能是個桃花屋,姐弟倆不結就都不結,要結婚二個都趕在今年結,結果~結婚選日子的時間,把父母搞得的很頭痛,台灣習俗多,什麼喜事相隔四個月,不然又不能參加~真的很頭痛>.< "誰桃花運今年不夠強的?想結婚的?可以到我家坐坐。


2/23如果面對任何事情,我真正可以做到處之泰然的態度的話~嗯....我想我一定已經升天了,不然就是在某個寺廟裡@@"我.沒辦法面對.


2/24不小心敗了一雙傳說中的塑身鞋,只要走路穿上它,就會變瘦?嗯~看來我為減肥這件事盡了很大的心力,阿薛吐槽我說,對啦~最好穿上這雙鞋都不會想吃東西啦,哈哈~朝紙片人邁進吧~人因夢想而偉大,我真的很偉大^^


2/25好樣的~公司春季旅遊第一梯剛好強碰到我的婚期@@"有人還要我更改請客的時間,各位親愛的同事們,你們以為今年餐廳這麼好訂唷,去年預訂四月結的,結果~也是訂餐廳不到才延到五月中,票選出來的北海道之旅,好樣的又和5年前去的行程、地點差不多~傻眼...好啦,只好安慰自己,這次會比上次去玩的時候更開心,唉~公司旅遊加蜜月,請假那麼多天,工作回來怎麼辦=.=?想到就頭痛。


2/26很高興發覺週遭有幾個之前在極限運動的朋友也要在今年結婚了,雖然已經很久沒見面了,都是透過臉書在傳達彼此的近況,但聽見這些還是很替大家高興,時間安排可以的話,真的會很想親自到場祝賀^^


2/27我們家有個人見人厭的惡鄰居,自個兒家停車位不停,老是喜歡亂停別人家的車位,麻煩他移個車,甚至還惡意的刮了好多他不順眼鄰居家的車子,我家的車也不例外,今天我們要出巷子時,他的車子停的很外面,導致經過的每台車都要很小心,結果~我和弟弟倆做了個很沒品又沒水準的事,弟弟開車負責搖下窗子,大叫快、快吐口水、吐口水,而我則是難得百依百順的,我呸呸呸呸呸~哈!有損我們的形象也很沒水準,但是~很爽快,很可惜我不吃檳榔,不然~我想我會更開心。


2/28這三天的連續假期,我想對物流業而言,沒什麼好期待、也沒什麼安排,因為除了星期天休外,還是一樣正常的工作著,只是~似乎沒人上班,上班結帳的速度還蠻順利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