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時間真的快的嚇人,不是才剛過完年,怎麼這麼快?已經三月了啊?原本還很洋洋得意,昨天的結帳太順利了,今天因該很快就會把所有月初工作完成,還暗暗竊喜,果真~人啊,就是這麼奇怪,許多的事情往往不是我們所能預料,下午突如其來的臨時狀況,把原想的計劃都延誤了,@@這是老天註定好的嗎?註定我每月的第一天,就是要晚下班,氣(哼)


3/2月初的時光,總是讓我覺得很心煩,加上昨晚早睡睡不著,睡前隨便轉電影台似乎是恐怖片,看到一點多,結局超爛、很傻眼,讓我更累@@


3/3心情大好中,high了一整天...才過了一天?整個人和神經病一樣,昨天煩的要死,今天忙完報稅的工作後,整個人爽斃斃;尤其換了新系統,很擔心和它不熟、不太會使用,怕數字驗算和自己算出來的數字不合的問題,真的是我多想了,更簡單化了~好開心吶!一切都很順利,月初結完帳的煩悶全都不見了,很早下班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吶,回家的路上經過修剪頭毛的店,又有我會停的車格,心情更好了,去理理那雜亂的鳥巢頭,整個人輕爽到只差沒飛起來~我很喜歡,希望明天洗完頭好整理^^耶!出運啊,來安排個休假好了原來我這麼容易知足。


3/4當了爸爸的人,看孕婦果真有經驗和獨特的見解,光看屁股和走路就知有孕再身,佩服、佩服....原本不止光光看肚皮@@



3/5感謝大餅公司都是萊爾富商店給了我好多的點數、感謝未婚夫早餐、中餐老吃萊爾富餐點、佩服我自己為了芝麻街難喝的咖啡再苦也是給它喝下去...感謝大家的努力下總算快集合完畢了,只差二名成員,就再辛苦一下下,我就可以讓他們團圓永不分離了,我們終於不用再進萊爾富了,唷耶~好開心啊!成員尚未團圓,請大家再接再勵。  以前很愛逛街買東西,最近假日,每個禮拜的行程幾乎都是要逛街買東西,才發現有夠累人,要找到自己滿意的東西、肯定不後悔的,真的有些困難度,自己逛到都累了,要買到倆人都尬意的對戒,真的不簡單,要考慮是否有現貨?有沒有停產?製作工作天到交貨的日期,是否能趕在結婚前,看了幾個禮拜下來...真的愈看愈模糊、都暈頭了,之前看好像不錯有中意的、看了太多家比較多了後,再回去看又舉棋不定了,原本想今天還是沒法選定哪款時,突然隨意逛到了101突然很有共識的買下了二人都覺得價格合理又喜歡的戒指、又剛好現場又有我們的戒圍,真的覺得很幸運。


3/6二天的連假就這樣~吃吃、喝喝、東晃西晃又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現在開始動起來,才發現,要準備的東西也是蠻多的嘛- _-今天在三峽碰見了KEN,1世界真的很奇妙、也很小,明明不熟的二個人,以前在極限簽合約找他、續約找他,後來也沒去運動了,今天在三峽又碰見了他,他又以為我要看房子,一問之下,他換工作了,就在附近賣房子,真的很巧,怎麼有~走到哪都碰見他的感覺。


3/7下班時,沒注意闖禍了>.< "好險沒被發現,現在等候通知。


3/8當你知道他是個小人時,千萬不要期望他有朝一日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君子,只能期許自己能再多加小心些、做事謹慎點,唉~深深的嘆口氣..好好人不做,就愛當討人厭的人。


3/9世界上人種、個性這麼多,要瞭解、符合每個人的味,太困難了,不敢說自己是個討喜的人,不過也不是大家討厭的人,可是~還是有自己真的不知如何共處的人,常常覺得很困擾也很無奈...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惹了你,讓你看了這樣子不順眼,常常暗中找我碴@@還是是我想太多?我只能說該做的我儘量做,你還是這樣,讓我覺得很機車,我也沒辦法...反正~我也不是看你臉色在過日子的,一切你爽就好,誰能阻撓你什麼?


3/10每個人都猜不透為什麼你會變這樣?以前就不會這樣?這幾年似乎變成了大家眼中的麻煩製造機,專找別人麻煩?為什麼你會變這樣?是生病了嗎?大家搞都不懂?   想要解決事情,當在作業前端時你就可以提出了啊?我們也會尊重,你都不聞不問,當決定好事情,同事們也把他們的決定讓你知道,你沒表達任何意見;或需要提供你什麼,你也可以講啊?請不要在別人都把事情決定好、處理好,成了定局時,才直接去和總公司喬這些有問題、和主管說這是有困難的、行不通的,我和其他人只會覺得你很鳥毛~謝.....謝~隨和一點、幾百年也就辦一次這種活動,你就一定要搞成這樣嗎?真奇怪.


3/11今年的假真的是出奇的多,好開心啊,算一算光年假和婚假,不含補休就有24天,我要把它全部休光光,連休三天好開心,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沒做到什麼事情就已經過了一天了,在外面時聽見了日本地震的災情,真的很讓人傷心和恐懼,有很多朋友最近剛好打算去峇里島、泰國、菲律賓的,我想真的到海邊還是要多多留心注意一下,打電話給翁,她們家人也超擔心的整家逃到高雄美術館的空地上避難,害怕因日本地震,會引起台灣也會有地震,多一分小心是好的,不過?全家神經cc過日子,真的不用等到世界末日,你們已經腦神經衰弱了吧?保佑這世界一切美好,不要有災難。



3/12 Jie選擇今天宴客補請他元旦公証結婚,真的很高興,今年週遭朋友都像感冒的,一個感染一個,不過,今年傳染的是幸福的氛圍,每個人都步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很棒~一定要幸福唷!連放三天,已經接連著吃了二天的大餐了,看怎麼減肥@@綠光花園的喜酒也好吃、菜色蠻特別的。


3/13日本的地震、海嘯災情,看了真讓人感到難過,也覺得天災的無情和可怕,只能祈禱世界真的和平、不要有哀傷,自己能力範圍的即時行樂、享受一切的幸福和美好。


3/14由於日本災害的關係,5月份公司旅遊有可能會延期、不然就是改地方,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原本第一梯無法參加我婚禮的同事們,可樂了~一直說是天註定安排的,終於可以去我喜宴,來給我祝福的嗎?NO..NO..NO...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終於可以整到我了,他們很高興@@"我是這麼討人厭就對了,整天想整我,各位好相處的朋友、同事們,你們可行行好~大人有大量,開始剉A等了。


3/15五月份的公司旅遊,現在真的依舊去日本好嗎?又要重新統計了,可是~也不知道到底還能去哪兒?總而言之,現在對日本真的有點怕怕的。


3/16把人當猴兒耍、找人喳、引人注意、讓人討厭...我想這是你的專長、也是你的興趣,我想我只能說你生病了、病情日益嚴重,還真病的不輕。為什麼沒人要救他?幫他找醫生?嗯~大家都覺得無藥可救了吧!


3/17阿不拉快崩潰了~不是為了聽見日本大海嘯的新聞,而是~聽見了盧廣仲的歌,會讓他神經緊繃,整個人快爆炸@@聽到他的歌就會歇斯底裡


3/18家人真的緊張過頭了,一回到家就要我勤洗手,別去摸阿嬤,吃晚餐最近常常驚見海帶湯@@台灣是也有這麼嚴重啦?


3/19今天去泰山找大漢堡,剛好他家附近有個芭比娃娃博物館,想說都到這兒了,就去找找、參觀看看,一時間突然熊熊找不到去博物館的路,一個很man的大男人~就這樣慘不忍賭的拉下車窗到處問人"請問一下芭比娃娃博物館"在哪兒,犧牲好大,我們女生也可以問路的,一個大男人到處問人芭比娃娃的事,好像怪怪的?原訂今天的重點是要到處拍照的,結果~搞到最後偏離了主題,吃了一堆的美食,好讓我罪惡,看來弟弟的咀咒要成真了,五月到時就看一隻粉紅豬粉墨登場,完了~真的才叫慘不忍賭!


3/20晚上安排去試婚紗,巧遇高凱文和他未婚妻也來婚紗公司安排溝通拍照的項目,原本一直叫他們快閃,不要看我試禮服啦,真的太糗了,因為@@減肥一直減不下來,他們還是很執著的要留下來看我試穿,剛開始覺得真的很丟臉,後來真的還蠻感謝他們的,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參考,而且還多了二雙鞋給我拍照用,很巧合的他未婚妻的腳size和我的是一樣的,我們就可以互相交換使用,超讚的啦,不然買了那麼多高跟鞋,只為了拍婚紗,也很少再穿它。也很感謝未來的公公,幫我們製作做結婚用的幻燈片,還蠻勵害的,至少這個我都不會用,只是播放的音樂,我和光鈞聽了都覺得好好笑,有首是風潮音樂的蟲叫、青蛙叫,我們倆個一直在笑,拿來當吃喜酒的音樂會不會覺得吃飯時,都是一堆蟲叫聲很吵?拿回來播放給弟弟看,他和女朋友講電話時也一直說我們的音樂真的是超屌,連黏巴達、宮廷用結婚進行曲都出來了、還有勁歌金曲50年什麼愛的禮物還連放了二次,如果結婚當天播這個實在太好笑了@@?啊你一定要這樣笑我們嗎?不過?如果結婚時可以因為這樣讓大家哈哈大笑,也是不錯的笑果啦=="


3/21唉~存錢的速度真的永遠比不上存錢的速度,今天又燒了一筆,真的突然間..覺得花錢會有很心痛的感覺....雖然平日也算愛花錢,不過也都算小條的娛樂開銷,自己想買的名牌、奢侈品,怎麼想花就是花不下去...可是花在家人身上就是花的下去,自己走出店家後還是覺得心酸酸;自己怎麼那麼捨得啊?花自己想要的就是花不下去....@@?我要好好勵志以後不要去逛街了,還有勵志哪天如果看見自己很愛、很愛的東西時,一定要狠下心,為自己好好的給它花下去,買一個愛自己的奢侈品,嗚...心如刀割的晚上...好痛心。


3/22@@"好冷啊,天氣真的忽冷忽熱的,熱的時候穿短的都沒問題,冷的時候又冷的要死,天氣一天間也可以落差好大,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身体。


3/23昨晚臨時的訊息,才知道今天11點前要把公司旅遊的名單再重新確認、統計出來,剛好今天安排休假,好險~同事的幫忙,也讓我今天的休假過的很順利、優閒的一天,開心啊


3/24祈禱明天不要下雨啊~怎麼天氣還是這麼冷?胖子很怕冷的,拜託老天爺明天給我一個好天氣=="


3/25雖然天氣陰陰冷冷的,但是~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們碰到下雨天,拍了一天的婚紗,拍到晚上在棚內都腰酸背痛了、臉部表情笑到僵硬個不行,但是...施華洛的工作人員超盡職、很親切,陪我們high了一整天,也了解到每個行行業的辛苦,一天下來大家都累了,但是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一天,也感謝老公的貼心和努力搞笑,讓我每張婚紗照應該都是呈現嘴巴笑容延展到腮幫子的可怕笑果=="


3/26有些朋友很少連絡了,但是...當你們有空時,都會到部落格看看我的日誌、關心我的生活,偶爾用msn或留言版留言,真的很開心得到了大家的祝福,也謝謝你曾經陪我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也希望你們都可以得到你們想要的幸福^^,因為有你,我得到很多、學到很多,更懂得知足和珍惜我所擁有的許多。


3/27 -_- "假日碰到又溼又冷的下雨天真的很掃興,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後~還是因為拍前天的暈紗照,導致全身痠痛~跑去莎哇哩卡精油按摩一下,全身真的筋骨鬆軟多了,晚上就順便走到對面吃個火鍋,又飽到要翻肚,難道是我胃口變小了嗎?唉~都是這種鬼天氣害的,害的人類很墮落~這麼冷就墮落到底睡覺去好了,明天開始振作精神,衝啊~明天加油!


3/28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發現最近的我會~突然"想太多"、擔心很多的人,開始會有恐懼的感覺...麻吉要我別想太多,雖然他老公常說我是個腦袋空空的女人..但她覺得我是個有大智慧的女人?現在的我發現我是個很容易提前緊張許多事情的女人@@"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3/29有許多的事情,我們能解釋說是巧合也可以說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在我還算年輕不懂事時,曾經去迪化街霞海娍隍廟拜月老,當時的那間廟已經是香火鼎盛、善男信女一堆來求好姻緣了,那時的我很無禮的在月老廟前隨口嗆聲,說這個只是個統計學吧?就算我真的結婚了我也不會帶餅來還願,每個人大部份都還是會結婚啊!再過了幾年後,有次和一群好朋友,順道遊玩到了龍山寺,裡面也有個月老廟,我們這伙人誠心誠心的擲筊求紅線,全都很順利的求到了紅線,月下老人可能在逞罰我當初所說的話吧..擲了好多個筊杯,怎麼求就是求不到,當下的我真的有點傻眼,旁邊的朋友也說我不認真、要再誠心的再試試看,依舊是還是這個結果就也不強求了,從那件事後...其實自已也耿耿於懷...後來最近要結婚了,之前我也有和未婚夫提,如果有喜餅一定要找時間去答謝,講著講著又忘記了這回事..昨晚好不容易統計好了喜餅的數量,也忘記了要還給月老的喜餅,今早突然作夢夢見了月下老人和祂的祝福,整個人驚醒過來...想到忘記算了祂的一份了,很巧合也很不可思議的夢境,似夢似真的感覺?


發現工作愈久.會對工作環境愈來愈失去熱忱,有種常常熱臉貼人冷屁股的感覺,自己覺得自己是很熱情、熱心的,是不應要求別人給你相同的態度,也許工作職場就是這樣冷淡吧!自己調整自己比較快。


3/30原本晚上想泡澡的,想到雨量太少,缺水中~算了...還是一起省水好了=="


3/31偶爾看見、聽見朋友上班上個幾年,突然很衝動的離職休息一陣子,充飽了電後,再繼續找工作、認真上班 ,我看了真的好羨慕,打從心裡佩服,想想自己這輩子到底做過什麼還蠻夠種的事情?除了?算是蠻閃電決定要結婚的事情外?自己完全數不出來了@@"這輩子的我許多事情,真的都缺乏了勇氣和膽子,朋友說~有什麼好想的?想太多什麼事情就做不成了,做了就對了,真的是如此~希望有天我也能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