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狀況超多的一天,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唉~時間還是不夠用,這月的外購帳,搞成這樣,我真的不知怎麼結了,好想逃跑....明天還有得忙。


11/2大家的過渡期,只希望一切能快上軌道,加油~幫自己加油、幫大家加油。  最近開關門都會不自覺的想起一個人,好個心機好重的貼心小舉動啊,這樣大家開關門都會想起他^__^


11/3好煩啊~怎麼覺得工作老做不完@@"一樣接著一樣,我好想好好休息~我累了。


11/4碰到壓力就想逃、想哭,到現在還是這樣...不知自己抗壓有問題還是累了?耐著性子努力去試...也許是個過渡期,如果再不行就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活應該怎麼走下去比較好。


11/5晚上又看了一次咖啡王子1號店重播,天啊~還是這樣子好看,社長還是這麼帥,突然又有股想把頭毛剪回以前的男生頭,天啊,我瘋了~


11/6有時候回想起一些事情,突然會發現,有個人做有些事情,真的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也許很多人認為男女生溫馨接送,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重點是看你結了婚後,還持續對你這麼好才是真感動,不過~平時上班時間都不用早起,反而好好的週休星期六放假為了接送我,要早起從台北到南崁,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不過我真的不是那種需要人接送的女生,我會好好努力學開車,不讓人擔心@@"我儘量啦!


11/7天氣漸漸涼了起來,今天又是立冬進補日,這一、二天,整個肚子都是湯湯水水,又是火鍋、又是當歸鴨、四神湯的一堆食補品,原本就不怕冷的我,我想今年冬天身体會更熱吧?原本就壯如牛的我,今年會更壯@@,這種情勢,看肥肉要怎麼減?


11/8是怎樣?排定好時間要燙頭毛,連著四家不是公休、就是外出不確定幾點回來?又要我白白浪費一天的假期嗎?不管、不管,硬是要在今天燙頭毛,我就不信我今天燙捲不成~結果...回來被家人嫌老了10幾歲,好樣的,這下開心了我....  @@沒差啦,反正這種事又不是第一次發生,我不在乎,反倒是周遭的人類比較在意。老媽超好,看我最近很勞累,給我招待券去油壓,沒想像中的解壓,痛到超想踹開油壓師父, 我的天啊,很疲勞時,千千萬萬不要去,不然~痛死你,身体還會瘀青,沒按沒發覺。按完後整個人覺得整個壞光光,全身痛,回家還需要泡澡,熱敷一下,可能沒有當貴婦的命。


11/9最近回到家很愛泡澡,身体泡的軟軟的,很舒壓~


11/10晚上洗完澡,用烘罩整理完自己的頭後~照鏡子熊熊驚了一嚇,簡直就是個大毛球,唉~真的是自找的~發現很多事情,真的~都是自找的,能怪誰~


11/11@@怎麼還是那麼忙?我會儘快把所有的一切努力忙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1/12驚~!!!今年用假用的這樣省,居然還留了一堆假。


11/13終於找到時間去逛到阪急了,@@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太好逛吶。


11/14週年慶真的讓人期待又受傷害,期待很久、想好的東西都鎖定好了,結果~每間SOGO人都爆滿,比菜市場還多人,別說逛街買東西,連找個百貨公司的停車位都很困難,滿滿都是人、車,興高采烈的來,雙手空空的回家,上樓梯、坐電梯,都有困難,算了、算了,再讓我擠在那兒,我會生氣@@


11/15人生太多事情無法控制,唯一能的就是讓自己的生活過的開心。 晚上邊泡澡邊講電話,差點沒中暑,肥油都快滿出來了,超熱。


11/16我知道有些朋友偶爾有空時,都會來這兒看看,即使因為太忙或是有些考量沒有再保持連絡了,不管如何...我想說的是,在每個過程所遇見的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部落格的日誌、照片也好,只是和大家分享心情鎖碎的事,希望能帶給大家的是開心的、輕鬆的感覺,也祝福朋友都有自己所屬的幸福..真的。


11/17生氣、生氣,每次看見報導一些國際比賽,我們老是被人打壓、欺侮,看到一肚子火,台灣加油、楊淑君別哭了,我們真的好可憐,很悲微的國家,下次都不要去比好了,反正也不會有什麼好成績,浪費資源,氣~太鴨霸了


11/18這種看似過渡期的生活,到底還要過多久才會結束?厭煩了~顯的有點無奈,又能如何...還是得做,不然就得"夠種"離開。


11/20沮喪中...晚上在打擊場打壘球扭傷了腳,冰敷了一下,出台茂醫院和國術館都關門了,也不知腳傷到底是如何?只能等待明天再說了,今年是怎樣?一堆人腳受傷,凡事真的要小心謹慎,不然~真的很麻煩。


11/21看診時,護士叫我名字叫錯了,居然叫我李時珍,我和弟互看很疑惑的一直笑,連護士自己也在偷笑,她是看醫書,看傻了嗎?


11/22一拐一拐的來上班,馬太太看見也在笑,物流是怎樣?最近在流行腳痛嗎?先是尹笑接著偉偉再來哲宏再來陳襄再來輪我,委外廠商之前知道尹笑腳走路一拐一拐,看見在樓上辦公的我走路也是,該不會想?這家公司都是用有腳疾的殘障人士吧?


11/23oh ~ya~oh~ya!腳傷愈來愈好了,今天又比昨天好,一天一天的好起來,看來~不用幾天我可以生龍活虎了,讚啦


11/24真是友情無敵,就算腳傷一樣前往,好樣的;用餐位子安排在二樓,忘了和服務生提醒,幫我們位子選在一樓了,高中麻吉太久沒見、有家庭的時間真的很難喬,一見到面~太開心了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時間不夠用,還沒講過癮,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刻,期待下次約個假日足夠的時間,大家好好的聊聊,雪芬都是妳啦,話太多了、分貝又太高@@真的~還沒輪到我和薛表演,都被你一個人佔光了@@


11/25這一、二天下班的日子真的過得太開心了,可以平衡一下,很煩悶的心情,難怪弟弟見我也忍不住碎碎唸了幾句,腳比較好了點又可以趴趴造了唷?真的是太美好了,雙腳對我而言,真的太重要了,下班坐阿薛薛的車車,我們又跑去找地瓜大王夫婦,大王約我們去他對面的樂透店玩刮刮樂,結果扣掉100元,還淨賺了700塊,真的是太~開~心~啦!哈哈哈哈~看來挖出運啊!


11/26什麼都覺得亂糟糟~不知所措,好煩吶!這種日子要過多久?老天保祐!


11/27當太陽當久了,也有想變陰天的時候......


11/28美好的假日,好快又這樣過去了,接著又要好好的去迎接月底、月初的到來,感覺有些沈重...不過還是要很現實的去面對,有好多事情必需該積極去做了,可是又覺得不知從何著手,什麼都在忙什麼都在趕,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可是又能如何?還是要硬著頭皮面對...等等看...等這個過渡期過完....等等看...等哪天受不了的時候,等等看....哪天夠種、灑脫時..在等等看..後來老天的安排...再說了。


11/29看見襄理腳傷,還要來公司用一些東西,很多的事情感觸很多,自己的身体、健康真的要顧好,哪天出了什麼狀況和意外,我想~在這兒沒人會在乎這些的...公司在乎的...你的工作還是要做完~沒人會會幫你的,就做..


11/30快結束這煩忙的一切,我好想、好想好好的放空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