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撇開煩悶的工作不說,最近的我發現~身邊有個人三不五時就愛找你逗嘴、耍任性、像瘋子般的個性、給你一些小驚奇,到哪兒都順路接送的感覺,還蠻甜蜜的,當然~不能常常這樣不然~我想倆人很快就會在精神病院來個扶持見面會,哈哈。


9/2可能這個年紀處於讓大家操心的階段,走到哪兒,就會有一堆的長輩關愛要介紹對象,下班拿東西去同學家,同學的媽媽又要介紹了@@"壓力很大,這次很開心的說有在交往的對象了,應該不會再講這些事了吧?結果~還要我婚前多看多比較,不過~我真的很懶得去認識新的人,對我而言,這種事我覺得粉累、很應酬!


9/3我覺得不管年紀多大、有沒有結婚,身邊有個伴真的很好,做什麼事都有人陪伴著、聊天、吃飯、分享所有的事,有人關心著、有人可以想念著,真的很幸福。


9/4看來我也賀爾蒙分泌不正常了嗎?被誰傳染了^__^""


9/5二個人決定在一起,不管到哪裡?不管做什麼?凡事都以對方為考量、一起面對事情、分享所有的事情,我想~這二顆心會永遠繫一起。


9/6今晚威力彩累計十億,人因夢想而偉大,當然這種盛況我也不容許會錯過的,下班後大家還排隊買樂透,果真..十點號碼開出來後,嗚~現實就是現實,現實是殘酷的,明天還是認份上班去吧~唉(深深的嘆一口長長的氣~~~)唉~再嘆一次。


9/7房間在四樓沒有電梯,我個性又是常常落東落西的,所以~東西有時忘放在樓下時,常常要上、下走好幾次,走樓梯時~最近悟出了一個道理,有時候不需要急著性子一口氣衝上樓,真的沒那個力氣、也會上氣不接下氣很累,當真的累了時、走不上去時,就用超慢的速度一步、一步,甚至在別樓層再停留一下、休息一下,再慢慢的上去,會發現真的不會那麼的累,對於未來也是~不急著需要趕著進度、加快腳步去達成應該達成的,自己累了,只有自己知道,就算休息不前,真的那其實也算放鬆自己,讓自己不會持續的一直那麼累的另一種方式。


9/8人的韌性,有時候它很寬廣、也有時候覺得它好脆弱,回想起以前自己面對許多事情,當時的我可以很堅強的面對、也覺得痊癒了,自己覺得自己好棒、又回到很快樂的自己,但是~也會發現,碰觸到那個類似地帶、害怕重蹈覆輒的感覺、沒有安全感的感覺,依舊清晰的存在,如何建立起信心和強大的支撐感。


9/9當習慣了一件事情,突然改變了習慣,就會變成非常的不習慣。     今天發的人事公文和我同樣同職級的,我知道~應該都會很傻眼~前面都被冠上"資深"二個字,真的有點~哭笑不得,人家明明還沒很老。@@


9/10不要討厭自己的缺點和失敗,那是上天讓你變更堅強的禮物~


9/11好久沒休年假了,早就計劃好去烏來內洞國家森林公園走走,但昨天還在下大雨,很怕安排了天氣不佳,好險~老天爺賞臉,給了我們一個大太陽,讓我們可以順利照著計劃走,好久沒爬山了,走沒幾步就滿頭大汗,希望別那麼遜~明天別鐵腿才好,消耗了這麼多体力,下午又去吃吃喝喝慰勞一下自己了@@看來減肥的事,只好再留到明天再說了,耶~放假好愉快啊,如果每個禮拜六都能休息,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事。


9/12啊~再沒幾個月今年又將結束,勵志今年要學會敢開車上路的,剩下三個月,要好好努力達成目標。12號了九月誌才po上來,之前一直在想這個日誌好像太私人,這月就把它隱藏,在學生時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來奇摩寫也是方便自己看,自己寫自己高興不用一直買日記本,還真沒想到也有人會想看它每月的發表,在碎碎念我在忙什麼鬼?其實沒有啦,還是有持續在寫,好啦~你們想關心、想看就繼續寫下去吧,謝謝還有你們的關心。


9/13星期一忙、小智又休假更忙~呼,好險只有休一天,不然我要哭了我。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我又想放假了,糟糕吶。


9/14準時下班的感覺好爽,和麻吉吃飯聊辛辣話題,知道了我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回舊家陪家人聊聊天,再回到家~哇,發現還好早,還可以和一群麻吉聊八卦、談天說笑,超high~太有意思了。


9/15 外購新系統也要正式上路了,400功能完全沒碰過,今天才開始測試,好險~美娥他們部門已經先使用一陣子了,^__^管處長也溫柔的用vnc監控我電腦大致的解說一下功能,有人指導學習新東西感覺真好、還蠻新鮮的,不會覺得很剉、沒在怕的,YA~相信我很快就會學會、別惹麻煩才好


嘿嘿明天放假去,太開心了我~



9/16邁向胖子之路再近一步,愈痴肥愈快樂,放假整日行程~從早吃到晚,勵不勵害?^__^讚!超幸福的終於吃到我哈很久的美食了。


9/17從早到晚瞎忙一通可是忙的很開心,新的系統完全不會,可是有人帶著我做,學會很有成就感也很新鮮,晚上一上線,一群朋友在線上瞎扯或是打電話天南地北、聊東聊西,雖然很久都沒見面,可是都會彼此保持連絡著感覺很棒大家心的距離還是很近。


9/18晚上超剉,怕到手腳發冷、有點肚子痛,感謝楊小惠那整家子加那口子的熱情帶、動、唱,讓氣氛不冷場^__^"  果真~"好客"不是浪得虛名啊!


9/19良時吉日,一早就聽見鞭炮聲,一堆人結婚結果碰見颱風來搗蛋,好險~朋友和弟弟麻吉結婚喜宴的席桌數都有滿座,不然真的會很傻眼吧?颱風天原本以為會在家過一個優閒的一天,媽媽看下午也沒什麼風雨,就約我到桃園逛街買東西,好久沒這樣了,結果~逛到一半,又被人借走了,難怪媽媽最近愛抱怨,現在只有非假日的吃飯時間是她的,我不是她的了,哈~愛撒嬌,週遭的人都愛撒嬌。


9/20完了我,最近愈來愈愛說謊,結果~連週遭的人也要跟著我一起玩說謊遊戲,愈騙愈大@@怎麼會變這樣?


9/21原本有股衝動想洗床單、被單的,厚,好險、好險....沒去做,晚上回到家左鄰右舍這幾天都在烤肉,整個瀰漫了烤肉味,心裡想真的是沒太衝動,不然~洗了也是白洗,@@都是烤肉香。ya~明天早起學學道路駕駛,我那麼聰明,相信很快就不害怕,哈哈!


9/23@@發現昨天寫的一堆都不見了,傻眼...反正就是過了個很充實的中秋節,又巧遇到楊小惠的生日,所以...這陣子很莫名妙的、很刻意的,就在楊小惠家吃飯慶祝了不能常去,吃個不停@@完了我她們家太好客,東西一樣接著一樣吃。


 中秋節吃月餅賞月,結果~只顧吃東西、聊天、喝清心,回家晚了~月亮也一直忘了抬頭看@@"


這幾天一直在測試外購品新系統和舊系統的帳,對了整個下午的報表,我的眼睛快花了~好累


9/24需要好好休息了,最近一直覺得上班好累@@...


9/25平時整人整多了,今晚聚餐完去大姐家玩遊戲被整慘了~沒關係,各位今天吃虧一下,改天我會再整回來的。


9/26^^過了個很優閒的假日,跑去湖口老街粗客菜去了....?怎麼到處都有一堆的老街?哪來那麼多的老街?


9/27hahaha....最近聽見了一堆的噁心話,原來噁心話是可以訓練出來的啊?嗯~人類果真有無限的潛能可以被開發


9/28完蛋了,假日吃吃喝喝,星期一、二就是我拉肚子的好日子,偏偏廁所離辦公室好遠,拉的我好虛,走路到廁所走的~我好累@@胃腸不好的胖子之路,上班很坎坷。


教師節耶~來不及寄卡片給老師了,^^用傳短訊的,心意到了就好,感恩的日子,祝全天下優質老師都教師節快樂。


9/29教師節過後一天,老師覺得我很有心傳短訊給他,結果還打電話來問候,真是~慚愧,每次老師寒、暑假閒的時候,就是我公司很忙的時候,平時也沒什麼時間再約出來,每個行業別的淡、旺季真的很不同;發現男人和男人間的談話;女人與女人間的談話內容;及男人及女人間的談話內容都很不一樣,也覺得很有意思。


9/30其實一進電影院時,大約就猜的出在演什麼了...只是扮演好觀眾的角色、安靜的在看電影、吃著爆米花,想也知道戲就是這麼演下去..不會去大聲喧嘩、意見很多,因為我們也不是導演和編劇,和他們也不熟,不用想著如何去試編改劇情,即便大爛片一部,票房不好的片,很快就會下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