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這幾天有感覺秋天來了,好涼爽、好舒服啊~連心情也不自覺得很好,加上總公司月結是4號,所以這月結帳也不會搞的很緊迫,心情更好了,耶呼~


10/2月初碰見星期六很優質,在公司很少電話、比較安靜,可以很專心的把工作完成,ya~不用加班又可以開心的過週末了。發現我有點怪咖,很愛吃任何冰的東西(冰飲料、冰淇淋、剉冰...幾乎所有冰涼的食物)都愛~可是...發現我很怕吃冰過的水果,就會嫌它們很冰,不太敢咬下去?好奇怪的人啊?


10/3不要再說噁心話了,夠了、夠了,再聽下去或是別人不小心聽見,會吐掛一堆人.......@@


10/4準時回家享受家的溫暖,自從媽媽退休後根本沒有我下廚的機會,廚藝退步很多,一時興起很想幫她煮晚餐的念頭,她嫌我礙著她煮飯...還一臉納悶?妳今天很餓唷?嫌我煮太慢?結果還是在客廳看電視等吃飯,用餐完時間還很早又唱了幾首歌才上樓,臉書上你來我往~哈~又鬥嘴了...就這樣又過了快樂的一天。


10/5秋高氣爽,月初結完帳、心情也很好,就連下班騎車的路途上,也高興的邊騎邊鬼叫,秋天怎會是個想念、感傷的季節?怕熱的我,只要不下雨,還蠻愛秋天的...   下班馬路上車超多,剛好看見一個國小前的公車站牌一群小朋友排排站,看見遠遠公車要來了,沒有小朋友敢在走出來攔車,又怕公車跑掉,就看見一整排的小朋友好幾個在那手舉高高、猛揮手,超可愛的畫面,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10/6大陸最近有個爆紅的失控姐,發現我家也有個失控、雜唸的媽媽~下班的早~吃完晚餐後就和緊張後失控就會很雜念的媽媽一起去國練開車,厚~妳這樣子失控,會害我路上駕駛更緊張也會失控啦~我想小聲的問~可不可以想換教練?。我真的會被我妳嚇死,接著換路人會被我嚇死......


10/7由於上班要低調些...所以~喜歡擦指甲油的我,都把黑黑、紅紅、紫紫有的沒的顏色都擦在腳指頭上,反正上班穿包鞋也沒人看的見,假日或是回到家穿涼鞋或脫襪子才會見光,上禮拜居然有朋友好奇問我?是不是灰指甲?不然怎麼腳指頭愛擦上深色指甲油,從沒見裸色過@@"真的很傻眼,我的腳指是長了點、醜了點~擦上些顏色讓它美觀點 ,不過~我沒有灰指甲好嗎?暈倒了我~,今晚把腳指頭卸除免得有人真以為我是灰指甲...讓它素素一陣子好了。


10/8每個階段都會認識許多不同的朋友,而每個朋友能聊的話題、談的也不太一樣,但是~是需要很多不同型的朋友,可以聊的話題不同、談論的、分享的想法和學習的都很不一樣,我覺得還蠻不賴的,互相交流、相互學習啦!  最近不知哪裡不對?老是和人鬥嘴、吵架~唉~沒辦法,自找的。


10/9喲厚~星期六路上的車輛比較少,媽媽坐我旁邊,我開車上路到公司了,讚~今年的目標達成了~明年和Roger也已訂定好新的目標,雖然在不同的二個地方,但是去年我們互相期許今年的事情都有一一實現,相信明年也可以達成~讚!


10/10和原訂計劃的和時間搭不上~原本想去中正紀念堂看看的,準備出發到目的地時,已經晚了~@@算了、算了又不是跟團在趕行程,下次再找時間去吧^__^  沒想到最近秋天的蚊子比夏天還毒,夏天沒什麼被咬,反而秋天被蚊子咬的很慘,可惡~見一隻殺一隻,離我遠一點啦~



10/11上班的日子過得太無聊了,可能大家都想回到學生時期...那個有趣的時刻,晚上大家又搞了個"愛嗡徵友聯盟",今年對她打擊真的不小,結婚的準備結婚了,交男友的交男友,讓她過的有點哀怨外加失眠,好朋友就是永遠的好朋友,晚上的msn大家團結po上她的照片和標題,當她一上線給她個驚喜,一起支持她,整排下來放的都是她的慾照,期盼能夠找到個好情人,她~又氣瘋了~難怪想要回高雄了,整天被我們這群女人整,不瘋也難。哈~其實我們真的很愛妳的,想讓你開心一下啊!記得保持優雅微笑嘿



10/12這幾年的變化真的很大~交男女朋友的交男女朋友、閃電結婚的結婚,原本沒有對象的假日,還有一堆朋友可以鬼混在一起玩樂、聚餐,這一二年看見一個個被外星人綁架了,有幾個朋友真的開始擔心、哀怨起來是不是該找個伴了,其實~我相信真的每個人的緣份來的早晚不同,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要煩惱的事,這種事也沒什麼好急,急了也不會來的快一點,大家就好好享受現有的生活,每個過程好好去過,讓自己開心就夠了,別怕~就算這些瘋婆子就算有對象了也是會常常把好朋友搞瘋到讓人想出家躲廟裡,我們永遠都在....


10/13不能說我不認真、都沒努力,我真的有啊~這幾個星期也很認真的在學開車了,為什麼要那麼積極,你該知道吧?很多的事,沒碰過也不知怎樣會比較好?不過~我真的有在想該怎麼做,也許會更圓滿些,只是....一直想、一直想~還在想而已.....


10/14超愛吃完晚飯,有個人可以陪我聊天、散步的感覺,很簡單的幸福,也是忙碌現代人很不簡單的幸福.....這種天,吃飽散步的感覺好舒服啊!  同事突然調總公司,我們這邊就又少個人@@時間很短要趕快再遞補個新人,希望來的新人也不要一直走人,不然~我們就真的累慘了。


10/15傻眼~自己的工作職責在做什麼,自己要做好啊?同事好心接電話,難道就是我們應該要幫你處理所有的事情?電連給業務知道,自己該應變處理才對啊,只要不爽負責掛電話,再推那是運務部門要處理,就可以當襄理,嗤~我們公司襄理,真好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0/16怎麼那麼愛生悶氣?你不講我怎麼會知道?明明就有生氣,又硬更說沒有.....那我怎麼知道你為什麼不高興?要溝通才知道啊,唉~


10/17老天賞臉,給了一整天的大晴天,讓我們可以到處趴趴走,徹底的從早跑到晚,好像假日都放的比上班還累?不過~真的過了很開心的一天,明天新的禮拜又要好好加油啦!


10/18一早醒來就發現了昨天被王小偉咬的二大口齒痕,不過~看了反倒還挺得意的、完全不覺得那麼痛了,因為....我想~薛家的小傢伙,手上的慘狀應該也沒比我這個好到哪兒去吧?哇哈哈哈~就是愛死他們這家人,玩遊戲都可以玩到這樣子的~堅忍不拔,小孩夠大器,玩輸了怎麼逞罰也不哭,太~猛~了!有氣魄!


10/20剪指甲可以說是件簡單,也算是不簡單的事情,隨便剪一剪就會短了沒有錯,不過~真正怎麼剪?剪的整齊又好看,真是不簡單=="我就不會~剪完像啃出來的


10/21這種奇怪的天氣,讓人~心浮氣燥、整個起浮不定;還是主因來自於我的媽媽?讓我心情忽上忽下?太不放心我了,也可能會開車的人,坐不太會開車人的車子,會整個看不過去~忍不住碎碎唸,可是、可是....我討厭人家在旁一直比手劃腳、唸個不停,我會瘋掉啊~然後~每次開車的早晨就會有個老是重播的連續劇上演著,一個老媽子受不了她的女兒直唸個不停,一個女兒開著車受不了雜唸的女人,臉臭到個不行~下車上班去只會和她硬擠出二個字~再見"!到了下班時,又會有個和樂的畫面出現,二人開心的聊著天回家,志同道合的突然很想吃麥當當,一起吃麥當勞去~也有可能是車不是我開回家的,所以她的情緒就不會這樣的失控她不這樣的歇斯底里,自然而然的我的嘴就會有一堆的話跑出來。


10/22真的有點傻眼,公司真的太會挑日子了,選這種天還是風雨無阻的要去花東三日遊,於是就有朋友建議啦,周遭帶多一點的零食、飲料,如果真的被困住時,至少還可以撐個好幾天、坐遊覽車時去看逃生門在哪兒?鐵鎚在哪兒?王大還說帶個大聲公去~求救時,別人聽的到你的呼叫,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謝謝大家的關心唷!不過~我想這種天去?做什麼好?看風災過後嗎?=="  有時候,媽媽會對我講一些,我聽了後會覺得超噁的話,晚上也不例外,下班回到家時,老爸已經用完餐了,我和媽媽在用晚餐,媽媽小聲的和我說,你知道嗎?我和你老爸從談戀愛到現在,我們很少分開,每次分開都會很不習慣,她小小聲的說~妳看見沒?今晚的飯菜他只有吃一點點,吃不多~@@"真的覺得?有那麼誇張嗎?才出去個三天二夜,有必要這樣嗎?知道他們的感情很好,也許我沒法去深刻体會他們的感情,不過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是我太好騙了嗎?


10/25玩回來了、玩回來了,因為颱風過後這次公司旅遊,大家都很擔心...不過~這幾天老天有保佑,給了我們超級無敵大的太陽,真的是我們意想不到的...大家都玩的很歡樂、很開心,也有人超驚喜~理想大地浴室裡,居然有一隻眼鏡蛇,嚇的他動也不敢動,很害怕的問?這是條小蛇,不知會不會有蛇媽媽?蛇爸爸?也在這個房間裡?妙的是~飯店人員回答他,你放心大蛇之前已經被捉走了~@@還蠻令人 傻眼的答案,哈哈,後來有換房間遞上一堆的水果給他們壓壓驚;媽媽這次也跟我一起公司出遊,很難得的機會,也是我們倆個很好的回憶吧?我想^__^


10/26前幾天忙著玩,回來上班第一天,真的是忙爆了,忙忙忙,加油啊~快把工作告一段落。


10/27忙到時間真的不夠用@@"


10/28第一次上班有種資料永遠打不完的感覺,月底了進度有點落後,有點緊張~打字打了一整天,手都是同個姿勢,手真的都麻了~還繼續埋頭苦幹著@@加油、加油,自己給自己打氣,這一切快忙完它吧!


10/29直到晚上六點多都還在擔心這月新系統的更新資料,真的有辦法趕在11月前完成嗎?小智、新同事也為了工作交接的事,都自身難保,只好麻煩羅小祥幫我一起打,有點苦腦中~發現我真的運氣太好了,今晚太多貴人相助了,讓我瞬間頭頂的烏雲,轉為晴空萬里,美娥教我外購門市結帳部份、打去台中麗潔教我新系統如何打單操作、更爽的是因為外購結帳報表,有些問題和管處長電話反應,順帶一提建檔的事,她大慈大悲幫我系統一設定,全部都不用建檔了,樂的咧!好開心啊~早知如此,我早該打這通電話了,快快加油,把月結、系統事情順利完成,步入正軌,再來忙自己的私事,我的天啊~怎麼可以這樣子忙?


10/30看來我白操心了,有人比我還放的開,把我家當他家,唱歌唱的比誰都還high,我想我老爸聽見他唱麻吉的我愛周星星時,一定很傻眼吧?太放的開了。


10/31睡到自然醒,和媽媽相約吃早餐,聊聊天,最近太忙了,好像都沒什麼時間講到話,下午打掃家裡,在家看看電視、吃零食,晚上和朋友約吃飯,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休息了一天,養好了精神,準備面對忙碌的一周,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