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八月份的第一天,我覺得我變成一隻麻雀了~超糗....,放假一天,好好面對月初忙碌的日子,加油~忍一忍旺季就會過去了~明天衝啊!


8/2 好忙碌的一天,本月結帳進度偏落後,明天再接再勵了~昨天去剪個瀏海、打薄而已,也不是什麼大改變,就已經被朋友笑阿呆,今天到公司又被人笑,是不是自己亂剪的?怎麼看起來~這麼呆、頭髮亂亂的?吼~看來這個髮型師真的要躲去牆角哭了啦,不知道她會創造出幾個阿呆出來?


8/3吃完飯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有空常去散步...新家附近的池塘,看見了它~哈,不自覺的笑了,這個池塘發生太多有趣的事情,要不是這一、二天累了,不然還蠻想走個二圈的。


8/4很多的事情沒有任何的理由和準則也不用去懂為什麼會這樣?自己的心裡會有個小聲音告訴你答案。


8/5常常覺得自己算是個~話過多的女生,但也是典型的臭俗辣,真正該表達、該講話的時刻,卻往往講不出個所以然來...然後平時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吵個不停,但是發現這一、二年有進步了...果真年紀大了什麼都不怕、有歷練了、該講的、該表達的想法,我覺得我可以講的出來了,嗯~很好,就是要這樣講出來,不然~悶在心裡誰知道?你們可以認同、也可以不認同,但是~也沒什麼好或不好,只有對問題的有共識、沒共識,也沒什麼所謂的勉強、不勉強,我只想多愛自己一點、再自私一點,嗯~這就是年紀愈來愈大的我的想法。


8/6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過、吃的飽、睡的好、錢夠花、健健康康、可以笑口常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安定、平凡的過,哈~這就是我要的幸福....應該不會很難吧?


8/7最近好像都會恰好一直做鬼打牆的事,上月一直在逛不同的大賣場,連著二個禮敗剛好今天表弟北上,又去逛了中原夜市^__^下禮敗天應該也不會在逛夜市了吧?


8/8 放假在家,睡的飽飽、吃的飽飽,長的也愈來愈像豬寶寶==" A害!要命~好飽


8/9看的出來,什麼都裝的沒事樣、小事一椿,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而已,其實~傷口痛的要死吧?愛更鬼 多愛自己一些,不然~受罪的是自己。


8/10下班衝去找淑雅,她這月改調新光3越櫃,太棒了~今天有員工價,買東西...有打折,買了件奢侈品@@塑身馬甲,坐在她的專櫃前~想了粉久到底買是?不買?不買我回家可能會一直想、一直想,買了這種天穿好像...會中暑~難得可以用員工價買,又是日本限量商品改天想買不一定買的到,嗯~每個女人都該有一件~太好看了,自己又開始為自己敗家找合理的理由,都是淑雅害的~沒事要我試材質,試看看有什麼不同,下場就是~敗下去了,啊~敗的有理,哈哈!


8/11發現今年夏季,真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季節,一堆人都在談戀愛中,好幾個都沒什麼在連絡了,有個人可以分享生活中的所有事情,真的很好...大家各忙各的,msn用上這個標題,也有人酸葡萄說夏天心浮氣燥、談戀愛都不會成功啦哈哈~無論如何~大家今夏都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8/12無奈啊~發現公司同事,不少EQ很差的,自己情緒管理不好,導致其他人也遭受波及,真的很糟糕吶  下班和朋友約聚餐吃飯,大家起鬨、抬摃的一搭一唱、聊著未來事,反而我笑笑著、靜靜的聆聽著大家的鬼扯,對於未來~我好像都沒有刻意的去計劃什麼?總覺得計劃比不上生活的變化,也發現自己是個看起來非常樂天派,其實內心世界是隱藏的悲觀者,總覺得人生沒有太幸福的事都降臨在我身上,當哪天自己超幸福時,總會失去一個什麼,自己很在乎的東西?我也不知何時起會有這種想法?可能還是很沒有安全感...誰能給我真正的安全感.


8/13說不出個所以然,反正~最近上班就是~XX的一整個不爽!


8/14我終於知道大家不舒服的"點"在哪兒了,因為我也一樣的~感同深受了你們的感覺,讓我失望透了...很懊惱自己回話反應太爛,不過~當場求證了又如何?難道你當初說的話,你自己真的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嗎?我不相信你的記性這麼不好;有時候,人真的只是要個"奇檸子"的感覺,為什麼會讓人有"想太多"的感受?因為許多的事情,都一一證實的太巧合!說了又如何?能如何?不想把氣氛搞的更僵,這次生氣了真不是因為工作多了這一件,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而是因為...根本不是當初說的那樣,我確定~不是你說的那樣.我今天想爭的是這個.到底懂不懂。


8/15星期天休假,不管有計劃、沒計劃,真的超幸福因為有你陪伴。


8/16這幾年情人節好像都過的很有意思,今天是個很搞笑的情人節;嘿嘿..騙到一個五歲的小男孩和我喬時間約會一起吃咖哩,好可愛啊,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要七夕情人節快樂^__^


8/17下班和江大頭相約好一起去吃頂級生魚片蓋飯,嘖嘖嘖~寫網誌果真會肥死一堆人^__^,吃完真的超飽的,就建議去走走池塘消化一下,很可惜最近的池塘剛好沒水,不然~光線倒影在池水上,真的粉美很浪漫的說,雖然我們二個都是女生,偶爾也是可以一起耍浪漫的,聊著彼此的生活、近況、分享著有趣的事情,好像又回到了我們小時候、年輕時的心情,很快樂,下班還有朋友可以陪我吃飯、聊天、散步、沉澱心情真的覺得很難得、我也很珍惜這種時光;老天爺可能妒嫉我過的太沒煩惱了,派來了個麻煩製造機給我,解決了一個麻煩,又多了個要解決的麻煩,厚~大麻煩~真~是~夠~囉!


8/19^^上班路途中,巧遇了薛,她朝我大叫~有沒有扁梳?我真的還蠻納悶的?要做什麼?大姐她居然回我她帶了洗髮精、帶了吹風機、帶了染髮劑上班就是忘了帶到扁梳,吼~沒錯上班去染頭毛?確定她不是在美髮店上班,是在物流公司上班,我想~真的公司快要倒了沒錯!太太太誇張了,上回去公司找她們,她們還在公司炸地瓜,我真的沒撒謊千真萬確啊,過得太爽了。



家裡今晚來了客人琦琦,主人去花蓮玩了,來家裡坐客幾天,長得很漂亮,可是吃不胖的母貓,好乖唷~雖然我比較愛狗狗,但是~真的很乖巧,也很討人喜歡,愛撒嬌的小貓咪


8/20真的很讓人想不透今天不知怎搞的?有鑰匙可是莫名奇妙大門打不開,好巧不巧弟的一堆同學到家唱歌,阿毛同學早到的也被鎖在門外,只好求救住舊家的老爸帶搖控鎖把客廳的鐵捲門打開,為什麼打不開還是很納悶?以前表弟家的貓太有個性了、不太理人,害我對貓咪的印象就是有個性,這一、二天,和貓咪相處下來發現不是每隻貓咪都這樣,來坐客的琦琦好愛撒嬌,看見我們回家就老愛在我們的身上磨蹭,好可愛啊!


8/21這輩子長到這麼大,第一次去聽演唱會,今晚去看劉若英的,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很棒,是我太容易感動還是這場太感人了?居然感動到流眼淚~她的歌在每個階段陪了我很久,聽見了她的歌就很有感觸也特別有感覺,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對一些事有新的領悟,讚!


8/22好熱啊~清心真是我的好朋友在台灣真好,到處都有隨手可得的冰涼飲料,不然?我會很痛苦。


8/23年紀愈長,漸漸的發現自己改變了許多~對於之前所思考的、在乎的、執著的東西,想法會更為豁達、寬廣,還是比重、得失心看的比較不會那麼重?真的會發現~我的人生裡,漸漸的對生活的態度,似乎已經不太在意整件事情未來的結果會是什麼?執著要什麼答案?而是它的過程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有沒有認真去做到自己所想的。


8/24嗯~鬼月果真奇怪的事碰巧比較多?


8/25交朋友很簡單,講話比較投機的人就多說一點、在一起沒壓力的人、舒服的人就多相處、在一起多一點,互相扶持、分享彼此生活事、沒想誰可以給誰利益獲取什麼好處,發現現代社會上很多的人都是利益當頭,對他有好處的、有利的就想利用人家,真的很讓人覺得心機可怕。


晚上主人來把琦琦帶回家了,抱牠時驚喜的發現?咦?好像比較大隻耶,呵呵~上禮拜來時,主人說牠胃口不太好,來我們家坐客,我們每天招待牠吃貓咪罐頭,牠好像還蠻愛的,結果自己主人帶來的貓食都不吃,a嗨~回家牠可能又要變紙片貓了^^,才來這兒幾天,要離開我們家,還是會有點捨不得,期待下次主人有事再寄放我們家吧!我們很樂意當保姆。


8/26今天穿了新鞋上班,這雙鞋穿不到幾次,想說在辦公室也沒什麼走路,應該還好,唉~在店裡穿一下、走幾步的感覺,果真是不準的,才穿個上午,腳跟就破皮了,沒法再撐、再走下去,別人說多舒服、材質多好、多棒、再昂貴的也一樣,真的是穿在自己腳上,只有自己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喜歡歸喜歡,時間久自己痛了還是沒法承受,難怪有人會把談感情、找適合的人,比喻和買鞋、穿鞋一樣,只有自己最清楚,別人說的只能當參考,所有的感受、自己慢慢体會、明瞭再愛華麗的鞋、不適合的只有自己受苦,找個舒服又順眼的鞋,才能走的長遠。


8/27下班和麻吉在台茂吃飯,雖然倆人的公司很近,但大家各忙各的真的好久沒聚了,很多的事情可以分享,老朋友還是老朋友、太瞭解了,所講的話,句句落在我心裡,啊~打中,我會常常想起、放心裡。


8/28今天看見Robbie臉書的分享"企業無情!人才不忠,企業無義,人才不近",這句我覺得很有道理、也很有意思。


8/29難得聚會可以約到這麼多的人出來,真的很不容易,就又像回到了以前學生時期,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心境好像還是當時的我們,大家好久沒見了,還記得上次出來聚會時,女王和我還在一起唱了首很有感覺的歌,真沒想到這次出來已經成為人妻了,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畢業已經10幾年了,也很快的一天的假日,又過去了,假日的時光,真的很不夠用,期待下次再相聚。


8/30弟弟凌晨莫名奇妙人不舒服,掛急診、做檢查也沒事、查不出個原因,晚上還是不舒服,又去看醫生,鬼月真的少趴趴走,平日自己也要多照顧自己、注重健康,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有了健康才會真正的開心;今天有個瘋子一直在胡言亂語,不當一回事還不高興,還要配合演出,^__^"哈!原來瘋瘋癲癲的人喜歡人連哄帶騙,像小孩子一樣。


8/31無奈~這就是工作職場。 蘋果日報出刊補教人生才剛落幕,沒想到皇冠日報才準備上演物流人生part 2,哪來那麼多的續集可演,唉~這個社會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