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月初第一天剛好碰上了星期天,明天起又要開始忙碌了.天氣也陰陰的不知該往哪裡走?就在家好好放鬆自己、沈澱自己,看看搞笑的影片真的很不錯,也是我需要的....想想一些事情,理智的我都知道怎麼去決定事情對我是比較好的,但是...為什麼光用想的就覺得真的很難過了?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智慧和勇氣去面對....


11/2 Oh~不容小看老天爺,說變冷就變冷,今晚騎回家..woo~還真的有感覺冬天要來了,忙了一天,結帳一切都很順利,夜晚了~身子有些疲憊,咦?眼睛卻還是雪亮的?奇怪精神怎麼這樣好?


11/3最近有同事快生日了,有人提議這幾天找時間,寫一小段祝福的話,今晚終於有空可以開始寫賀詞了,當然不寫則已,要寫一定要很用心的寫啊,不過?不知版面會不會佔太多?(搞威了(台語)看看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還真怕我的祝福會讓她今年的生日頓時老了很多歲?哈哈哈,自己愈寫愈開心,都覺得好好笑,壽星看了應該都沒我這麼開心吧?哈,真是個瘋子,還是今天工作忙的差不多了,就放鬆許多了


11/4天氣又開始恢復晴朗,這幾天也很努力的把月初工作完成,ya~準時下班的感覺真好吶。好好笑~發表的十一月誌不小心按到隱藏文章,自己也沒發現,居然有人MSN抱怨搞什麼鬼?過那麼多天了還不發表日誌啊?喂~啊你是太閒,當看報紙啊?月初的日子就是這樣如此啊,沒什麼新鮮事可言....


11/5天氣好、心情好、放假好~明天會更好~讚啦


11/6最近真的很捉狂也不知是得罪了誰?還是詐騙集團?不是半夜二點多、就是凌晨五點多,打房間電話來亂?上次響好久,受不了起床接時剛好斷線、今早又響很久,媽媽受不了來把房間電話接起來,也很奇怪?知道我新改的名字?以為是公司有急事找我,我還在迷糊中接電話,也搞不清楚是誰?打來做什麼?不過很奇怪的還可以把家裡住址唸出來?把爸的名字講出來?問我們是什麼關係?真的很莫名奇妙?同事、朋友打來亂應該也沒法知道詳細個人資料?不過如果是詐騙集團,我麻敗託你們不用那麼早上班吧?真的很生氣的掛電話,不過,又很害怕像上次朋友他們得罪詐騙集團,又會亂訂一堆東西到家裡來,真的很煩..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


11/7雖然上班天,不過忙完月初很優閒,很讚!^^哈,我喜歡這樣的日子,發現南崁也多了間伊太郎拉麵分店,還是台北朋友告訴我的,我真不像桃園人,桃園雖然是我住的地方~哪有好吃?我真的不太清楚?好奇怪、好奇怪,下班書薏也接到怪電話?我想應該是同一人所為,真的很無聊..用意是什麼?真的不懂?


11/8 啊~打擊好大,媽媽居然對我"說離我遠一點,營養師說和胖的人在一起會愈來愈胖?"喂~我是妳女兒吶,怎麼這樣說?太過份了...wu


11/9今晚到7-11繳費,哇~發現好物~ASAHI蘋果沙瓦~新品上市,讚讚讚,超推~真糟糕,在7-11真的只會買咖啡和沙瓦,不知道能買什麼?


11/10最近阿不拉的父親去逝,在整理他爸爸的遺物時,發現了他爸生前的命書,真的好不可思議啊!!怎麼命理這種東西這麼的玄;這樣的準?上頭寫的東西,生了幾個孩子?個性是如何?甚至連生大病,連幾歲掛了,都準到個不行,老祖先的命理真的超酷,好想去算啊~不過,阿不拉直說看到起雞皮疙瘩....


11/11人和人碰在一起真的是個緣份,而對於每個人的感覺,也會因不同的人、給人有不同的感受,不過..真的相信待人親切、有禮,相同的別人也感受的到善意和開心,也會有相同的回應。真的是互動的、也是互相的~哈~今天運氣超好的、收獲滿滿~開心滿滿.


11/12厚~真的買家、賣家都很粗心,買了件夾克,牌子也剪了,今天上班穿它時大神經的我還沒發現外套的尺寸不對,很扯~直到回家時才發現拿錯size了,比原本買的小一號,是可以穿啦,只是喜歡穿大件一點,而且冬天要到了,裡面才可以多塞衣服,打電話去告知可不可以換貨~小姐人真的超極無敵好的啦,她老公人剛好在南亞上班離我公司很近,還和我抱歉說調到貨後,要幫我送到公司來,真正"揪感心",人超好的,^^又多了二個熱心的新朋友~


11/13公司老鼠是太餓沒東西吃了嗎?還是在學技藝?居然把我的考勤線咬斷了,導致今早卡鐘沒法刷卡,太猛了吧?呼~也好險處長多才多藝什麼都會修,有把線接好,真捏了一把冷汗...看來,沒事要在地上多撒一些零食,讓牠們吃,免得沒事亂咬電線、找麻煩=='''


哈~最近麻吉在FACEBOOK邀我加入一個什麼”胖子愛吃團”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東,就加了..後來才知道是他自己亂組的,害得還被表弟留言”表姐~別這樣”,非常巧的選擇今日團聚,什麼日子不選?選在黑色13號星期五...果真很黑色;今晚點了辣墨魚義大利麵滿口黑墨汁、附加甜點也是~黑色布朗尼,費了好大的功夫嘴唇才不像巫婆一樣....更應景的是舌頭也是黑的?而且可怕的是用牙刷刷還刷不掉~我的媽啊......


11/14?胖子不是只怕熱的嗎?怎麼開始覺得有冷了?冬天來了.......


11/15這禮拜的全民活動真的就是看2012,嚇死人了..到處都排隊爆滿,還買不到票,我的天~大家是怎樣?都怕世界末日了嗎?==""     年紀愈大,聽見許多的事情,會讓我變沈重.....


11/16昏昏暗暗的下午、涼涼的天氣、下著毛毛雨、聽著梁靜茹柔柔的聲音...加拉肚子,搞的我都快睡著了...真沒勁兒,下班衝了,我要去打拳high一下太沒鬥志的星期一,給我多一點戰鬥力!拼了!天啊,晚上想發洩一下壞心情居然~沒那個體力,真慘,太久沒上拳擊課了==””


11/17下雨天,很早就回到家了,吃完飯、洗完澡,超幸福的我...就趴在床上當公主了,阿母幫我吹頭毛,突然好像變成一隻長毛狗,哈~超幸福的啦,怎麼過的這麼爽...


11/19今天在走什麼運啊,一回來就看見阿姨送來好吃的吃吃看起士蛋糕,接著又收到朋友出國玩的可愛禮物~哇,太棒了!大家都很開心啊!請各位沒事多多出去放鬆、走走


11/20才星期五閒人就很多,我也算閒人之一?太扯了...喝下午茶有訂位入場也要用排隊的?看來景氣真的有好起來了?今天真不適合休假,坐高鐵回家真的就連買票人都超多,而且超糗的,排隊買票時,剛好輪到一個只有信用卡和金融卡的窗口,土包子啊我~還要按什麼密碼我怎麼知道要按什麼?當然失敗,又去旁邊有現金窗口,身上剛好都是一千元大鈔,我的天...噹啷噹啷的找了一堆的五十元硬幣給我,我又傻眼了==”有點糗....


11/21怎麼這幾天老在做傻眼的事?晚上洗澡太疏忽了,忘了看熱水器開關有沒有設定,藉由罵髒話來增加我體溫~讓我洗的火冒三丈,洗頭洗到一半變成溫冷水,快冷死了啦,胖子也很怕冷~如果這樣沒感冒...我真的是猛阿勇始祖~冷死我了~冷死我了~冷死我了~好冷啊!


11/22這幾年真的變化超快,好像去年?還何時?麻吉才結婚而已..今天看見她的寶寶已經學會走路了..真的~好快啊..咦?自己還在原地踏步著....是原生家庭保護太好?讓我太隨心所欲?太自由自在?還是日子過的太幸福、快樂?讓我沒有勇氣?還是懶得向前邁進...?完蛋了我...怎樣才是對的?


11/23最近老是被罵白木耳吃太多...昨天不知怎麼玩?弟弟說他的屁股被我捏到黑青?今天一直在"該該叫"說他上班連坐椅子屁股都痛?太扯了吧你?有這麼細皮嫩肉嗎?我說這樣血液循環好啦~超不爽想扁我,唉~只好精神賠償~請吃海鮮蓋飯...代價好高啊!


11/24之前聽過一些朋友說男、女朋友分手用"消失"這個方法,第一直覺~覺得超爛、也超不成熟的,但是如果對於不是很熟或是不是很欣賞的新朋友,用突然消失在這世上~卻覺得是個不錯的爛方法..因為省去些尷尬,也大概理解有些人為何要用這些大家認為的爛方法~可能明講害怕別人受傷、難過的感覺吧?講不清楚,又造成自己麻煩,所以"消失"這也算是委婉拒絕的方式之一,過些日子,對方就會了解了吧


11/25開心農場真是吸引各年齡層,讓大大小小都覺得很有趣,今晚媽趁弟去洗澡,剛好電腦畫面在開心農場,她好奇跑去農場亂搞、亂點,不小心按到鏟除農田,怕被弟罵,又匆匆忙忙偷偷叫我快去幫她處理一下?看來這個"非死不可"真的很吸引人~


11/26要命啊,阿肥神上身了我愈來愈胖,真是嚇死人,媽媽說的一點兒也沒錯,和胖子朋友在一起會愈來愈胖...我和阿不拉互相督促從今天四點起我們勵志不能在公司吃正餐以外的東西,除了水果之外~不然要互呼巴掌~拼了啊~我們,結果..還不到四點半,那個游胖子就說下班超想吃鹽酥雞了,唉~真~沒用啊..


11/27世界上奇人怪事~真的是無奇不有啊..從小到大很懶的看書,就連小說也不例外..看沒幾頁就打呼、流口水去了,但是我的室友黑輪同學很喜歡要我陪她一起去小說出租店租一堆小說回宿舍看,不過...我一直很不解的是?每當她進去了那家小說出租店沒多久,她總是會和我說~妳在這兒等我一下,我先回家上大號?待會兒再過來找妳,真的很奇怪、也很生氣,為什麼出門不先上好大號再出來咧?她總是回答我,來到這兒才會有想上大號的fu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我老是覺得她愛說笑..到了今天看了奇摩新奇的新聞,才真正了解原來世界上有很多這樣子的人啊?看見了一大堆的書會有想放屁或上大號的症狀?也有人笑說這個叫"圖書館大便症",對於大量物品排列整齊的地方,容易產生緊張壓迫感,心理影響生理下,就會讓腸胃蠕動速度變快,想放屁或上大號,黑輪我誤會妳了~十年後的今天真相大白,我們終於找到答案啦!真的很奇妙^^"


痴肥的我,今晚又去健身房了,重新面對起幾百年沒練的重量訓練,連怎麼使用這些器材都很生疏了,巧遇了個自稱比賽級的健美先生,熱心解囊瘦手臂、瘦小腹的要領和健身的方法,真的很不錯,但是、但是...我是女生,我不想也成為大隻佬啊...我要瘦身,我不要變成健美小姐==""該不會愈練愈大隻吧?我立定志向從下禮拜起..如果可以我要一個禮拜運動三天,三組重量訓練加快走半小時,加油啊、加油~肥滋滋的五花肉~我要和你拼了我..希望我可以打敗你~別再跟著我了啦~唉...胖子的心酸誰人知~苦啊


11/28之前2012紅到想看沒得看,今天去看電影不知為什麼突然想先看~戀夏500日,還蠻有意思的一部愛情喜劇片,嗯~讓我們深深了解到愛情的憧憬和現實中的愛情不太相同、是殘酷的、不見得自己所想的愛情都能有美好的結果,還蠻寫實貼近人心的,描述了一個相信愛情的男生碰上了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生,男生戀上女生的心情轉折,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有意思的是女主角離開了男生~不久..很快的很另一個男人結婚了,還蠻意想不到的..這會讓我想到"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那部片,寫實、會心一笑。


11/29 看完了2012後的感想是?真的會馬雅文化所提的"地球淨化、重生"?真的有世界末日來到的一天嗎?如果真的有,我也不會像電影中的主角這麼努力的求生存吧?真是個沒鬥志的人(傻眼中),如果真的末日到來,我會和我愛的家人、朋友互道再見然後就等待死亡了吧?真的有了十億歐元的錢買了made in china的現代版諾亞方舟船票,結果開船時發現~靠~黑心貨~結果晚其他人幾小時死,不就又多了一條嘔死的病名?唉~不如就聽天由命吧?呵,我鬼扯的啦,當然電影中大陸製造的船,這次是好貨沒問題的,好冷...我真是冷王,總之天災的力量還是最無限的,唯一人類所能做的事就是好好保護地球吧!


11/30 這月的最後一天,也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而已,怎麼這麼累?還是回家好好休息,好好迎接明天的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