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距離上次的包粽子好像已經是好幾年的事了吧?今年又心血來潮相約包粽子,早上比上班更早起床,非常有活力的,跑到台北雅慧家包粽子,哈,結果我和薛好像去鬧場的,一大早先去閒晃吃份豪華但不好吃的早餐再幫自己買飲料買東買西的到雅慧家已經~算晚了,遭來碎碎唸,再加上她真是個好媳婦,包的東西太專業加完美,我們包的粽子老是被唾氣,吼,不就包粽子,哪來這樣大的學問分葉子的正反面、分怎麼擺怎麼折出型再放料、再折、再綁?哇,被唸到臭頭,被嫌東嫌西,說我們根本是來亂的,一直不滿意我們包的粽子,大小不依、飯不夠多、型不夠好?唉喲,為什麼吃粽子一定要是三角形的咧?屈原有規定一定要是這種型的樣子才能紀念他嗎?真是搞不懂?我們真的很認真在學耶,,只是一直越幫越忙罷了,最後~雅慧投降,拜託我們別再包了,不然~就要求我們要把我們包的醜粽子分類,自己帶回家吃,哇,還真可怕咧,結果今天只有負責到切菜圃和炒糯米的部份,後來我們就閒著在吃東西、看影片還有讓他家的神經質貓咪抓狂就這樣了,哈,今天真是深感抱歉,真的好像去亂的,還和同事誇下海口,要請大家吃我包的粽子,結果~還真的都不是我包的耶!哈~不過~剛剛媽媽有先試吃了,她說是今年吃過最好吃又料最多的粽子,還想把別的阿姨送給她的粽子和給同事吃的調包咧,^^,今年的粽子,成功,嘿嘿,我也有小小小小小~的小功勞啦,開心中~還有東森的雅慧真的辛苦你了,祝大家粽子節快樂!


6/2林阿姿大姐退休不做了,想要休息一陣子,真的很~不簡單,可以在一間公司待到退休領到一筆退休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是件不錯的事,可是~人真的是有感情的,當很多的老同事都退休離開公司也要和我們分別了,好捨不得,在公司一起相處的時間都快比家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多了,在一起工作真的很快樂~有點想哭~林阿姿保重,要常常想起我們和我們再連絡.現在的我~心有點酸酸的,雖然外表都看來無事,祝福妳未來的日子開心.保重..啊~我好難過 *@*


6/5實在真沒用耶,都已經年紀那麼大了,還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在阿姿拿著紙箱要離開公司那刻,哭了出來,吼,真受不了、這種場面~下次還有這種場合,我一定要休假避開才行,媽媽也說有什麼好難過的,真的要給予祝福、開心送行才是,還是可以常常連絡啊,只是無法常常見面、在一起罷了,對不起啦,害妳也跟著哭了,哭什麼啊,堅強一點啦~想想那場面還真丟臉又好笑^^///秀姿真的謝謝你這麼多年的照顧,我會成長的~也祝福妳~


6/6這陣子刻意不去打拳擊有氧,太激烈了常常好像會筋骨拉傷、走位什麼的,而且週遭的人都覺得太man了,所以想說甘脆改上瑜珈、皮拉提斯什麼的,比較有女人味吧???結果~今天36套新的發表,全身的細胞好像癢了起來,不跳拳擊不可,上課時間一到,又忍不住去進去上發表課了,上完後,真的太讚啦,這套好累人;應該會瘦一公斤了吧?200多個抬膝我的媽呀,要累爆我們嗎?中毒太深了、還是我有暴力傾向?我好愛拳擊~^0^好難放棄~



6/8今天陪江大頭去施華洛試婚紗,去那家店已經不陌生了,光去年和今年就去了好幾次,挑婚紗的人員態度超好、又親切,試了一堆最新款又不錯的~美啦,想必大頭結婚那天一定很美,由於當太多次伴娘了?算算這次第七次了吧?都成了專業多功能型業餘的了,哪天失業投入婚紗業應該會混的不錯^^,國小麻吉超貼心的啦,在決定新娘捧花時,直接問我喜歡哪一個?因為她要送給我,直接要我挑喜歡的捧花,好貼心吶。昨天下午弟買了台訂了好久的腳踏車,還蠻可愛的,下午二個人跑出去騎車,厚~熱斃了,看來我們是找錯時間出去晃了,雖然看起來畫面挺愜意、陽光,騎在道路上也有人放慢速度羨慕觀看,不過~我快中暑了,請告訴我夏天騎單車?有啥樂趣,我看這種大熱天我還是適合在家當宅女


6/15?在忙什麼?怎麼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多沒寫文章了?最近在台北東區發現了一家平價選擇很多樣的眼鏡店,不起眼、不打廣告,星期六的早上去時,人已經很多了,而且更棒的是,只要等25分鐘眼鏡就可馬上拿,馬上試戴了,太方便了。剛好有要配眼鏡的,有興趣可以問我,這也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好店要推給大家知道。


6/16星期六休息,星期一的我從早忙到下班,也懶的打拳擊了,只有到跑步機上走個一小時,算是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這幾天飯局太多了,再累也要消耗些熱量才行。p.s唉~早知道就不要吃就好啦!哈,不可能的事....


"被懂是一種幸福,等待被懂是一種孤獨"但是前提是~只能被愛的人懂吧?被自己不愛的人懂是一種~負擔。寧可永遠都不要懂的好;一個人也很好。


6/17什麼爛廣告"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就因為今晚運動,喝了太多的水,喝到我好想吐,喝到我人不舒服,什麼廣告語啊,換掉~啊,快掛了


6/18到了公司人還是不舒服中,同事幫我刮痧,一刮就呈現了紫紅色的了,說我是中暑了?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了,人就是不太舒服,身體溫度還蠻高的,是怎麼了?希望早日康復


6/19排休原本在家要來休個中暑假、好好在家休息的,結果可能昨天有刮痧加媽媽的超級退火椰子汁,讓我又恢復成了"阿勇"了,哈哈~睡到了早上九點多,阿不拉還打電話來慰問說我根本就是今天想放假吧??又生龍活虎了,下午和媽媽當了一天的貴婦,喝咖啡、買衣服、吃東西,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都晚上了。哇~和媽出去每次都會buy好多,江大頭~為了妳,我的伴娘裝行頭都準備好了,就等你大喜之日來到啦,又買了套只有在妳們這些姊妹們結婚時才會穿的洋裝,拭目以待吧^0^自己穿的太女人,自己看了都覺得彆扭。順帶一提,去桃園新光三越逛時,有一櫃裝櫃小姐,非常獨特,因為他是男兒身打扮的是女生的裝櫃小姐,把我沒見過世面的媽給嚇了一大跳,眼神會意我要改逛別櫃,我媽說:她怎麼長的像人妖啊?媽~你也未免太大驚小怪了吧?我說他只是自始自終認為他是個女人罷了,社會上人有很多種,沒什麼好訝異的啊,真是的!只要他們有自信,就要樂於接受他們啊。上msn,得知今天嗡心情差、超低落的,原本想安慰她的,可是我又不會安慰人,就送她一首歌和歌詞,原本不想哭的她,聽了那首歌後,唉,居然被我搞哭了,心情不好,大聲哭哭,真的也不賴,下次希望你為了幸福而哭,真的....


6/23今天和同事聊健檢報告,每次我說報告的結果,大家都非常的不相信,老是說檢驗不準,不過真的還蠻奇怪的,二次驗出來都是膽固醇不足?醫生還問我是不是不愛吃肉?更覺得好笑的是~我算還蠻愛吃肉的,驗出來怎麼會是這樣?第一次健檢時,和秀姿去,她太瘦了又不是很喜歡吃肉,結果驗出來,同事一致認為,醫生可能把我們二個的結果搞錯了,這次只有我去,驗出來全部都很正常又是膽固醇呈現紅字才90,醫生說別人都是嫌過高,你怎麼會不足?哈,我也很納悶啊?要我多補充一種牛奶含有植物醇的成份會鎖住好的膽固醇,去7-11買的到唷,還蠻好喝的,前些日子不是感冒就是中暑什麼的,原以為這次的健檢應該不是很好,結果好像情況比上次還好,還有肺活量之大的,原本要試三次,取狀況最好的,結果就試第一次就把護士小姐嚇了一跳直呼應該破錶了,二個護士一付很崇拜的樣子在旁誇讚,真的很好笑。終於知道為什麼男人喜歡護士小姐了,因為她們真的就是一付很溫柔又很會說話,給人很有信心又溫馨的感覺。


6/25 唉~又破功了,陶板屋你害慘我了....又貪吃了


6/27 我期待....期待...忙完月底、期待忙完月初.....期待可以再安排非假日好好放鬆休個假,到互外走走、放鬆一下...期待著....這幾天,我要好好努力加油上班,把工作做完~0~期待著..


6/30糟糕囉~今天該加班的,又偷懶沒趕進度囉,明天、後天自己看著辦吧!唉~庭榛加油,自己給自己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