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每月的今天,趕結帳的心情,身體的細胞真不知死了多少?然後~在結完帳後,再一個、一個的複製復活了起來,沒辦法天生急性子,加大家都愛催資料..真的很討厭,別人和我催資料的感覺,所以月初第一天到公司上班,就只有盡全力的趕工,回到家都癱了,好累~好想放個幾天假,放鬆休息一下。


8/2咦?老天聽見我的請求了嗎?昨天才下的標題,今年居然特例的沒禁假了,自從那個小泡芙事件,今年真的沒有必要禁假,生意差的可以啊;下午和小潘潘在聊天,果真~年紀大的高齡孕婦,包含我在內,懷孕驗的妊娠糖尿都沒過,真的可以在適婚年齡結婚生小孩是最好的狀況,不過這種事情真的是緣份,大環境的影響,真的也是沒辦法。


8/3可能天生勞祿命,明明也沒什麼事,可是~天天都可以很忙,不過....好像都是自找的,下午嫂嫂傳了一套小洋裝的照片來,說已經幫小晴天準備好吃喜酒的衣服了,都撿人家衣服長大的她,似乎還沒有雙合腳的小女生的鞋子,下班立馬去幫她買了一雙,回到家後發現,我的天呀~真不應該相信店員,都買到二歲多穿的,小晴天的腳太厚了,居然穿不下,吃完飯後,又回到南崁去幫她換鞋,又順便去義美工廠買些糖餅,準備中元拜拜用,帶著小晴天到工廠裡的兒童遊戲區玩,原本還很害怕的,到後來玩瘋了,遲遲不肯回家,回到家洗個澡、看個電視又好晚了,時間每天都不夠用...明天又要早起,大家晚安啦~



 8/4今天一早,哥哥、嫂嫂載我和小晴天回湖口喝喜酒,非常出乎意外的,小晴天今天心情超好,不但沒有失控,還可以和別人打成一片,今天整天都表現良好,大家都非常的意外,嫂嫂買了套洋裝,原本以為太女生的衣服,小晴天會穿起來很怪,看久了後,發現她愈來愈有女生的樣子了^^


8/5老公出差去,晚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帶小晴天,哄她睡,其實..真的比較累,但~每當看她吃的下、喝的下,睡得飽,跟著妳~笑得很開心、玩的很快樂的樣子,真的一切都很滿足,圓圓小臉旦熟睡到流口水的樣子好可愛。


8/6下午補休颱風假,去護個頭髮放鬆一下而已,居然被二個媽媽抓包,剛好老木、婆婆都找我,都知道我下午放假,有種蹺課被人抓到的感覺,真是的~時間過得好快,護個頭毛出來,回到家就已經7點多了,下午的休假就這樣子~結束了,殘念啊!


8/7 唉喲喂呀~某咪人真的是住大海邊,管很大~整個倉庫、整個運務都已經歸他管了,只差處長位子不是給他當,現在連外送人員你都要管,真的~很無言,太奇妙的一個人...(攤攤手)


8/8從今起開始記帳~希望能維持這個好習慣。


8/9昨晚為了送麻吉神祕生日禮物,搞得我上網找禮物,弄得我很像變態,哄完小孩、老公出差、一名空虛婦女在看情趣網頁,到底是誰整誰呀?後來想到了替代方案,甩瀏海~好有才啊我!


8/10星期六上班,物流服務業是必需要的,不過~全員每個禮拜六上整天班,覺得真的有點浪費時間、浪費資源啊~


8/11到親子餐廳用餐,果真~店裡滿滿都是小孩,用餐後到附近的士林官邸走走,發現裡頭滿滿都是陸客,呵~好奇妙,而且發現陸客的大嬸們都對台灣的小朋友,好感興趣~也挺親切、蠻愛小孩子的^^大熱天的,走在互外我都快融化了,好曬的一天-_-.....胖子果真很怕熱。


8/12我是超級吸蚊機~昨天和今天一不注意,腳都是紅豆冰-_-.......蚊子我真的很討厭你


8/13七夕情人節的日子裡,老公剛好出差還沒回來,但是今天依舊還是有拿到很多顆金莎巧克力,以前沒有情人的日子,心裡總會覺得有點失落,現在情人出差不在家,有小情人的陪伴,心中還是很踏實、開心的過著,同事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有養小狼狗?為什麼老公出差還是過得這麼開心,心中對那個人充滿了信任和生活有重心吧?心裡是這麼想的...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唷!


8/15最近每到下班時間,原本還想去運動或什麼的,可是~一到下班就想奔回家看看我那個愛撒嬌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


8/16老公出差三個禮拜,今天終於回來囉^^


8/17一早來上班,就看見因為"一個人",搞得樓上、樓下汙煙瘴氣,一堆人喬他喬到無力,有時覺得這種人很可悲,現在已經不會為了這種"阿撒咪呀"壞了心情,只是覺得~他真的好強,怎麼會讓人討厭到這種地步?這也算另類的專長之一,哈哈。


8/18老公出差好久,今天是家庭日,回湖口吃飯、聊天、補補眠、很早用晚餐,載公婆去三峽,晚上小晴天沒帶回來,快樂自由的晚上,我在看厲陰宅,有些地方是會嚇到了,不過~覺得普普,沒有到超級好看,不過~也是自己把自己嚇的一身手汗來。


8/19大家星期一症候群的嚴重...沒什麼精神,準時下班顧小孩實際...老天爺啊,給我們個颱風假,不過台灣又不受影響的放假日吧,懶惰蟲的祈禱.....


8/20因為颱風的關係,下班時下了好大的雨,此時的我在車子內,平靜的聽著音樂,邁向回家的路,才發現....開車上下班,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風吹雨打有車子遮蔽著我^^。


8/21哇嗚~雖然今天"五隻羊"上午才宣佈12:00後放半天假,不過~今天來公司真是大快人心,值回票價~哈哈哈,平時可愛維尼熊的阿不拉桑抓狂變成了我們心目中的大英雄,發威啦~好爽快,讚!不然~每次大家只是不想和他鬥當我們是病貓,有時這種人就是要人家、兇一兇、吼一吼~吼塞雷啊!回到辦公室後,全辦公室給予英雄式的歡呼和掌聲,太讚了。公司需要這種人。


8/23粉久沒運動,下班好不容易有動力去運動,懶懶的-沒幾組重力,就肥家去......女兒~老木想你~好個藉口。


8-24終於.......星期六惹,好好放個假..(趴),早上才碰見芳樺到公司盤點,有聽她提要去看剛生產完的麗芳,大騙子楊小惠晚上打來說要去唱歌、喝酒,說芳樺也在她家,原以為她又在騙人,帶著小晴天去她家,果真沒騙人,小晴天看見陌生人原本有點失控,不過~適應一陣子好多了,雖然還是很害怕,不過很可愛的是~要她做什麼,她都超配合的,回到家才發現,從楊小惠家拿了很多的巧克力回家,小朋友不能吃巧克力的,全都入了媽咪的肚子裡,呵呵~玩太累了,晚上回到家睡好熟,一動也不動的。


8/25假日依舊是家庭日,和麻吉一家吃港式茶餐廳去,份量有夠多,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去,好多菜都打包了,又來了一人一份要當場吃,才好吃的冰鎮牛油波蘿包,雖然大家嚷嚷吃不下,不過~太好吃了,大家還是一人一個裝下肚,小晴天也吃了一堆的東西,她最近可能吃蒜頭煮稀飯的關係,開胃了,胃口愈來愈好,下午晴天爸爸需要開社區大會,小晴天吃太飽了,就讓她在社區跑一跑、動一動,和小哥哥們玩得好開心、好快樂,一直追著男生跑,老爸知道了一直在嚷嚷喊著女大不中留了,喂~她才幾歲呀,哈  晚上跑去逛中原夜市,有看見親子裝,晴天爸知道小晴天很愛巧虎,就提議全家一起穿個巧虎圖案的親子裝,我覺得好蠢啊,不肯穿,後來他們父女倆各買了一件巧虎親子裝,我還是覺得穿巧虎圖案的很蠢,他們倆穿就好,我~就在一旁看他們放閃就很開心了^^


8/26雖是放假天,不過比沒放假還忙碌,一早跑了好多家去幫麻吉阿花準備生日禮物,這~苦瓜還真是不好買,跑了好幾家超市才買到,匆忙的準備好小晴天的小東西後,又趕往三峽戶政事務所去幫小晴天拿表格準備辦護照,趕往中午和肖婆們短暫的聚會,去站前店吃跳舞香水,真的太紅了,預約的人多,吃飯只能限定90分鐘,對於話多又愛遲到的肖婆們,真的時間一點也不夠用,趕著二點半相約去接睫毛,好險老公有在身邊可以顧小晴天,小晴天長大了,也愈來愈能配合、不失控,太讚了,到了傍晚又趕往中壢,老公有個保險証照的考試,然後才去中原吃晚餐,帶小晴天逛逛夜市,她今天玩瘋了,也好興奮、好開心,看見攤子擺的小熊一直在那裡鬼叫、抱著不走,當然老木知道妳只是三分鐘熱度,不會買給妳地~就這樣美好的假期,又到尾聲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期待下次的放假啦!


8/27咦?不是才休一天假,為什麼今天上班這麼忙?


8/28這陣子覺得一個員工不是只有像機械般的,做著例行的工作,當碰見問題時,不是把事情丟給別人去處理、解決就好了,雖然有時新的事物,的確讓人煩心,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問題,丟給其他人,別人也不會喜歡,試著耐著性子好好學習吧...學到了都是自己的。


8/29有時在公司,主管問的問題,在上班時間能解決就幫他解決,其實許多的問題,早已是常常問的老問題了,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其實明說是有沒有心想把它記住罷了,一次又一次的老問題,我試著、嚐試要教會他,這樣子,我也不用常常幫他處理老問題了,很糟的事,他並不肯學、也不想要學會,心想有人可以幫他解決就好....到了下班時間我走人了,電話常常打來,現在有了小朋友了,下班的時間漸漸的看心情或者選擇不接電話,人真的是互相的,當~我們的工作碰到了事情時,你曾幾何時幫助過我們?上班時間,我會幫忙,下班時間~不好意思,我現在是我女兒專屬的時間...有問題~明天上班再說吧。


8/30什麼~?奇摩部落格要停用了?一開始這裡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到現在記錄我女兒成長的地方,還打算記錄好久、好久到她長大,可以自己來看自己的成長記錄的,現在要停用了,唉~真是令人感傷~先和大家說再見了,感謝大家長期的收看^^,呵~


8/31娃娃夫婦送了我們一台淨水器,晚上請他們吃新光站前的瓦城,媽媽她們很愛吃泰式料理的,今天第一次吃,真的還挺不錯的,吃完就回家了,雖然是在百貨公司樓上吃,但是帶了個小搗蛋真的很難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