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這月起委外的25號結帳也改為31號結,所有的請款都忙在1號真的很阿雜,早上上班已有心裡準備,有些東西也在星期六時,開始準備,剛好碰到門市星期天不送貨,讓我門市單子很快都追的回來,公司最近業績不是很好,讓我在阿雜的氣氛下可以順利的完成結帳和考勤工作,反而換小智在苦惱很多的委外請款都還沒到她手上,明天下午又要關帳了,也還沒法對帳完成,而我也因為廠商的帳款還沒寄來,也沒法接著把報稅的工作完成,一個卡一個,明天再說了....


7/2晚上在大興西路上找到一家全家便利店在賣日本霜淇淋的店,大家都是為了買霜淇淋,排隊排了好長,終於吃到了,媽媽真的是義美忠實客戶,一直說和義美冰淇淋差不多啊,吃義美的就好了,呵~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好像真的差不多,只是沒那麼快溶化,再濃密一些些的口感而已吧?


7/3早上和老木、小晴天共進完早餐後~耶呼,今天的時間,只屬於自己一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去燙頭髮就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雖然對於新造型非常的不滿意,不過...心境上覺得很爽,我知道很矛盾,不過真是如此,好好的放自己大假,用完頭毛,逛百貨公司逛了一下午,買了幾件衣服,重回一個人好好逛街逛個夠,腿很痠,不過今天下午的時光,過得真美好,晚上叫老公來載我,一起共進晚餐~哈哈,好快樂啊!


7/4人生沒有每件事情都是圓滿的、都是順著自己心意的,有時會羨慕別人擁有什麼和什麼,其實.自己也有讓人羨慕的東西,如果真的沒有,放寬心,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人、事、物吧!


7/6今天是大餅的文定之喜,到了現場看見昔日好久不見的二專同學,帶著小晴天一起去喝喜酒,真沒想到她從頭失控到尾,還被攝影師特寫大失控的鏡頭,無所謂啦,這就是我的女兒,呵~晚上大嫂和孩子們來到三峽,大家一起吃晚飯,他們真的是大食客,家裡煮了十道菜左右,份量真的都不少,到了收尾時,幾乎被掃光,原本還在擔心,吃不完怎麼辦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小晴天太久沒見他們了,晚上接著繼續失控著任人擺佈,玩到了十一點多才閃人,忙完要睡覺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哇~今天休假過得好充實。


7/7家庭日,睡到自然醒,真的很放鬆、補眠的一天,一天天的過....發現女兒一天天的進步,這個時段的她,有時挺討厭又挺可愛的,哈~


7/8可能有點中暑,熱到~這幾天暈暈、想吐、想吐的,叫同事幫我刮一刮,好像也是如此,最近又在用新系統測試打委外單,把自己搞得很心浮氣燥都不太想說話,與其事情悶著、亂做,不如直接打電話問管處長,果真前端襄理那裡的資料根本做錯了,我後頭怎麼對也對不起來,有不懂,測試階段問就對了,省得自尋煩惱,今日過得太煩悶了,連去運動,都想吐、想吐的,真不是我的日子,晚上好玩了,換帶小晴天去打針,一進醫院換她哇哇叫,看見醫生還哭到要吐,真的演很大@@"


7/9自從泡芙事件後,到今天才吃到義美巧克力小泡芙,之前的那些貨,全都被催毀了,現在出的的超新鮮,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喔!

7/10這幾天很愛去運動,其實...會有如此的動力,不是多想減肥而是超想減壓,上班和很笨的同事搭配打新系統的委外單,搞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我的資料來自源頭的他所登錄的東西下載而來,而前面做不好,後面的人整天在找他登錄資料,唉~真不是我愛講,連總公司系統部的人也覺得他很難教,每天這樣搞得我心情真的很阿雜,只求準時下班,讓我利用時間去發洩一下,喘口氣、解壓一下,老天爺啊,求求你快把我同事變聰明些吧,不然我心臟會愈來愈沒力....難怪有個報章雜誌說,和笨的人共事,會少活好幾年-_-"...


7/11好熱血2013年The Color Run Taiwan 第一次辦,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上網看報名費要750?真的?假的?不管了7/26報的到再說了。


7/12最近上班的情緒很負面、阿雜,真不想待在辦公室裡..........-_-"


7/13雖然全省都是停班、停課,不過~起床時沒什麼風雨,實在不好意思休這個颱風假,只好上班去,反正...可以擇日再補休,看見路上真的好可怕,一堆招牌都不見了、不然就是幾個店家連玻璃都被風給吹破了,要不是真的早上沒什麼風雨,不然~我可不要冒著風雨去上班,下班回娘家吃飯,老公嚷嚷想吃烤鴨,要吃就要吃好吃的,特地開車去三民路附近買烤鴨,居然有二十幾個人都在排隊等,是怎樣?颱風天大家都該吃烤鴨就對了?等了快一個鐘頭才買到,真的有點誇張。


7/14颱風過後,菜價照老規矩的飆漲,不過~公婆趁颱風前採收了一堆、左鄰右舍都會自己種的菜,現在家裡二個大冰箱滿滿都是菜,比沒颱風時還多。


7/15雖然我不常常喝酒,但是~我的潛意識裡,一直是個酒鬼,每當看見什麼啤酒節,看見小7裡的水果酒,總是會不自覺的拿一罐去結帳,今年愛上了任何葡萄柚口味的任何東西,好香吶。


7/16得知下禮拜老公又要出差去,這次好神祕,今天簽了很多保密條約,連出差去做什麼的,都到時才知道,新產品吧怕洩漏。


7/17公司的健檢,每次報告出來就是膽固醇不足,出現紅字,真的很妙,那麼胖,還會膽固醇不足,又很愛吃肉,健檢診所要我拿報告去大醫院看新陳代謝科,看哪裡出了問題,好不容易掛到號,今晚從8點多等到了快11點才輪到我,結果....醫生看了我的報告後,說是先天性的膽固醇不足,也沒什麼大礙,不會導致什麼疾病,不用吃藥,居然又要我找一個早上時間到醫院抽血,-__-"報告上不是都很清楚所有的數據嗎?既然是先天的,這次也沒開任何藥給我吃,一次掛號還要400多元,我何必下次再來抽血討皮痛?呿~害得我一個晚上的時間都白白浪費了,勞民傷財,下次不來了.....


 


7/18一伙人相約去嚐試新的餐廳,人妻們一人一大杯德國啤酒,小孩們嘻嘻鬧鬧,吃著美食,笑點超低的亂笑一通,好開心、好解壓呀,擁有一群酒肉朋友和可愛的孩子們,生活真的很美好。


7/20下班後,直奔三峽,飯後吃完晚餐,給小晴天來個下水初體驗,哈哈~果真不出我所料,整個大失控,還沒下水,看見她的游泳圈就失控了,是媽的不對,給妳買個這麼可怕的恐龍泳圈,本來想讓妳下水成為一條猛龍的,沒想到成為嚇妳的工具,哈哈。


7/21嫂嫂一家來訪,相約中午一起吃中飯,好險~昨天就有訂好南崁見學餐廳,滿滿都是客人,雖然沒穿制服,用餐還是有打折,吃了一堆,才1700多,真的很划算,也很推唷。


7/22老公出差三個禮拜,主管臨時交待這次穿著的衣物,最好不要有金屬物質,每天上班都要檢測,怕沒過麻煩,晚上又刻意去逛街買褲子,回到家、洗個澡,都晚了,我的天,我這幾天到底在忙什麼?


7/23幫老公準備些泡麵、零食,給他出差吃,看見他打包的行李,怎麼覺得不像去出差?倒比較像去露營,哈哈..


7/24呵呵,媽說早上看見妹妹和我的表情,看的她都覺得好心酸想哭了,-_-"老木~妳真的很誇張...老公順利到達大陸河南了,真的很扯不能用臉書、不能看奇摩,大陸這個地方真的還是好封閉的社會~嘆氣,為了保密這次的工作,連電腦也無法帶去公司使用~比當情報員還~保密啊....


7/25 今年真好,別人家的公司福利我都享受到了,朋友公司包下台茂電影院有免費的電影看還有提供爆米花和大可樂,今晚看的是環太平洋,原以為就是打怪獸的片子,還蠻酷的,雖然有點扯、不過不難看啦,真好康!


7/26原本還蠻開心,家裡有台全自動的咖啡機,不過~為了這台咖啡機一波三折,會被這台搞到一肚子氣,再搞不定....我寧可天天喝85度c,維修的錢都不知可以買多少杯了-_-"


三更半夜還不睡,一個人看泰國版(淒厲人妻)是部搞笑鬼片,超緊張又超搞笑,翻譯翻的好讚~好High啊~超好笑,很久沒看鬼片了嗎?我覺得這部好白爛、又好好笑,好適合肖婆們看。


7/27哇嗚~老公出差去,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好充實,真會規劃時間,準時五點下班回家去,逗逗小晴天和家人吃晚餐,9點多媽咪她們也陪我回到弟家,和弟二人趁著晚上涼風舒服去走好幾圈池塘,然後回家繼續看電影,哇~星期六的晚上真充實,快樂星期六~唷耶....好像在放暑假,哈..


7/28和家人再度來到了南僑觀光工廠,剛好有碰見團體旅遊的來觀光工廠,就隨著他們聽這裡的導覽還有在這兒用餐,下午回去睡個午覺,晚上去逛百貨公司,買爸爸的父親節禮物,刮鬍刀到了父親節折扣都好大,有需要的人,立馬去買,省很大唷~


7/29星期一上班,果真心情~不美麗,接電話接到一肚子火.......


7/30老公手機的方案是月租型,每月都是固定的月費,可是~電話費都講不完,所以~閒著也是閒著就參加了中華電信的簡訊抽獎活動,真沒想到頭獎二名,他就是其中一名,中了平板手機,原本第一直覺以為是詐騙,還真的是抽中了耶,晚上和弟弟說~他的回應是~姐夫未免也太容易中了吧?哈哈...這是雙關語嗎?^^


7/31昨晚實在太晚睡,今天又從早忙到晚,到這個時候的我,眼睛已經快瞇起來了,明天要結帳,今天早點來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