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總公司過沒幾天就要放連假了,趕著要資料,今天8點半就到公司趕月結、做完考勤,電腦怪怪的,重新開機,還是跑的很慢,快把我急死了,平時乖乖、好好的,偏偏到了今天大忙時,整個給我龜速跑,真的很悶,好險到了十一點時把電腦開啟正常了,等總公司放完春假,要把電腦送回去整理一下,結果原本以為今天會很背的,進度落後,真沒想到到了三點多,就差不多把工作進行的差不多了,只差門市的單子沒有完全回來,明天再結就可以,唷耶~好開心,可以準時下班運動企~


4/2昨天才過完愚人節,今天和朋友聊微信就聽見一堆勁爆的消息,什麼有懷孕的啦、有8月份要生小孩的啦,有準備結婚的...唉~交了一堆騙子朋友,我都不知誰說真話?誰說假話了-_-暈~難怪我陣痛那天,公司也沒人信我。


4/4.4/5上班日,擇日再補休也不錯,哈哈哈,電話少、上班質感好優啊~啦啦啦,星期六休假準備陪嫁吃喜酒去。


講話講太快了,今天整個在處理一堆司機的事情就好,有些急事,必需要有主管做決定,司機、我、廠商,電話打了超多通,主管就是不接電話是怎樣?然後常常在碎唸我下班有事手機都不接?哼~你上班都不接電話了,憑什麼下班、放假還要接你們的公事,幫你擦 完大便,處理好事情,你又回司機下次不用理,誰要你這樣做?馬的...你有來等於沒來,一點做用都沒有。假日上班上了一肚子氣,呿!


4/6今天是欣惠和國翰的大喜之日,一早就來到了欣惠家,準備陪嫁,深深的感受到嫁女兒和娶媳婦的大不同,雖然都是辦喜事,但雙邊心境大不同,平時很堅強的她,結婚前夕超感性,前一天哭點超低的哭了好幾次,今天也是,真的~在原始家庭那麼久,要離開家嫁到另一個家庭真的很捨不得,她爸媽也是哭的很不捨,更好笑的是~我老木在我出嫁時沒哭,反倒是來吃欣惠的喜酒,哭的淅哩嘩啦的,@@"唉喲喂啊?是怎麼一回事?^^超高興看見他們也踏入了人生另一個里程,終於進階人妻的行列,一定會幸福的。


4/7雖然是休了二天的假期,不過假日都跑來跑去好像也沒什麼休息到,還蠻累的,就這樣子又要到了面對星期一的日子了,為什麼?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我不想上班啦~~~這禮敗來找個一天好好放大假、隨心所欲過一天好了...哈哈,~耶,這樣才有心情面對星期一的動力,哈哈哈


4/8在運動時的心得發現,人生中有許多的事情,不是自己喜不喜歡,而是知道對自己有益的事情,不管會不會成功,常常都是靠著毅志力在撐著自己的身体,一步步的恆心才會有可能邁向目標達成啊!


4/9最近發現運動服的價格漲了好多,就連逛很多運動品牌outlet價格一點也不便宜也都還要一千起跳,今天逛好市多發現好多夏季的衣褲出爐,超便宜的物美價廉啊,排汗衫和運動褲也只要3~400元之間,質感又不錯,尺寸也很齊,有需要的人快去逛逛吧~


4/10安排休假真開心,好好放鬆的過了一天彷彿貴婦般的日子,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來到了晚上,好好休息,好好面對明天重回現實的一天^^。


4/11今早不知在茫什麼?真的很扯、很誇張的失誤,致於什麼事,就是件不可告人、丟臉的事情,不宜在這兒分享給大家聽,真糗...晚上去上什麼低階的有氧課程,以為很簡單,應該跟的上,手忙腳亂15分鐘,是有把我搞得滿頭大汗啦,不過~像個笨蛋一樣,班上同學沒人和我動作一樣吧?沮喪的走出教室,前往另一個瑜珈教室,我真的老了,看來這種慢慢來的課程,會愈來愈適合我。


4/12中午睡覺不小心打了個呼,馬上剉醒,我的天~當媽是有這麼累嗎?


4/14發現假日真的很不適合到好市多購物,人多,等到假日晚上晚點去,許多東西又都被掃光了,為了準備肖婆們星期二來我家吃飯的食材,晚上去逛好市多,結果很多東西不是不新鮮就是被掃光了-_-"


4/15明天休假,今晚回三峽準備迎接肖婆們的到來,欠了她們一條傳說中的煎魚十幾年,明天終於要還債了,而且還給我指定他們要一桌泰國料理-_-真的有夠囉哩叭說,我又不是在開餐廳的,管它的,反正有衛生能吃下肚就好,小晴天也一起回三峽,一起面對肖婆阿姨們的催殘,第一次見面,請別失控的太誇張才好,各位阿姨們手下留情啊!


 4/16欠了肖婆們十幾年的魚,是的...在今天終於兌現把債務還清了,而且還連本帶利的煮了很多的泰式料理(酸辣肉、椒麻雞、涼拌木瓜)等....份量其實不少,不知是妳們很好養?或者是本人煮的好吃?哈哈哈...全部清空了,讚!別再說我是騙子了,我真的會煮菜好嗎?蝦忙了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時光真的過得超快,又過了一天,感謝大家提前幫我過生日,讓我知道我又將老了一歲,不過我不在乎年紀,是的將邁向35歲,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生活也過得很充實,擁有了一群好朋友、挺我的娘家、長輩們身体都很健康、包容、体貼我的夫婿和難搞又可愛的小孩,真的很棒、過得很開心,謝謝大家


4/17晚婚有晚婚的優缺點,生了第一胎後,漸漸的小晴天也長大、會走了,一歲多了,不過回想起當時初期的孕吐的要死要活和現在的肥胖樣,真的很難讓我有勇氣再拼第二胎,又卡在已是高齡產婦,這一、二年不快下個決定,似乎要生也有困難了,雖然已經當上媽了,不過一直覺得自由和時間的可貴,想起這件事也是有壓力在,不過~目前為止,真的沒有想第二胎的打算,我只能說生很多胎的媽媽真的很偉大也很有勇氣。


4/18臉書是人與人交流和朋友間連繫的好管道,可是當看見有昔日的同學,長相甜美,每天像是憤世嫉俗的什麼都在開罵~掃地阿桑罵、廠商罵、同事罵、連不認識的路人甲也罵,整天看見她什麼都看不滿、什麼都看不順眼的在臉書上一直罵髒話,真的是別人的原因嗎?還是自己也該檢討,怎麼看什麼人、事、物都這麼不美好?每天看見這些,真的有點~受不了,想把她連絡人給刪了,每天這樣真的好負面。


4/19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有好多的美食、熱鬧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台灣人大多真的都好親切、好熱情,是個人情味很多的地方,早餐吃蚵仔麵線,下雨天的順便幫辦公室的會計小姐買,老闆娘110元算我100元,自動打折減價,本人我是真的很愛殺價,不過人家賺的是辛苦錢,一碗料多味美是還能賺多少?執意婉拒了,小攤賺錢真的很苦,這種錢我不想貪小便宜。


4/20中午和同事到義美工廠見學餐廳用餐,意想不到還真不賴呢?不是打自己公司廣告真的好吃耶,星期六、日人超多,要早點去比較不會等那麼久唷~


4/21今天是拜訪朋友日,先去拜訪謝小芳,真的好快,二專一起唸書的同學,畢業後幾年還一起去馬來西亞玩樂,現在也是大腹便便六個多月,準備迎接小寶寶了,下午接著趕去老公學長、學姐家,日子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他們的孩子也四個多月頭好壯壯了,這幾年真的變化好快,大家都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忙著自己的生活,偶爾才抽空見個面、聊個天,不過都還是很幸福的忙碌著,生活有了不同的重心,真的也很棒!


4/22發現很多人有星期一症候群,有些人的症狀輕、有些人的症狀就嚴重了,坐我後面的那個阿肥(台),症頭可嚴重了,每個禮拜一都是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更扯的是~在中午午覺醒來後,大家都安安靜靜上班的時刻,他老兄突然很激動的說,吵死了~你們的椅子也該換掉了,吱吱叫的坐響,吵到人家受不了....?@@"突然間好想大笑,我的天啊?他星期一的情緒真的、真的~好敏感、好是脆弱,該建議公司,男人也該一個月給個他們放一天生理假


4/23今天上班上的很"阿雜",天暖了,公司的蚊子紛紛出爐,今天有隻會咬人的蚊子在我身邊俏皮的飛來飛去,動作敏捷,要打也打不到,邊上班邊揮打蚊子,把我整個人搞得很~阿雜!


4/24體力大不如前,肌耐力變好差,練個幾組重量訓練,整個身體好痠痛,拉完筋伸展後,全身軟趴趴....運動真的是件靠毅力在完成的事,石胖子加油!


4/25今天真是虛弱的一天,全身痠痛就算了,生理痛帶來的肚子痛,公司只有用蹲式的馬桶,拉肚子蹲太久,腳都會抖了~人不要太有自信,每次只要講大話,然後就會中標、自打嘴巴。


4/26公司有些人的思維真的好奇怪,腦袋到底有沒有在運轉啊?不止我一人,好幾個同事聊起來,都想不透他們在想些什麼?也許....不是我們正常人能猜的出來的吧...哈哈哈~唷耶、唷耶,快樂星期五,明天排休,連放二天,快樂渡假去。


 


 4/27昨晚就下台中,一路順暢沒有塞車,到逢甲逛夜市吃小吃,已經有點晚了,又碰見下雨,所以遊客也不多,逛完夜市直接殺到高雄新營住宿一晚已經是凌晨二點多的事情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一早就看見老公寫給我的落落長卡片,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今年吃到了二個麻吉們送的蛋糕、朋友們的祝福,老公生日的貼心陪伴,麻吉和麻吉小孩的親吻,真的很開心,人生中的每一天有愛人、有小孩、有家人、有朋友,真的過得很開心、也很幸福,希望每天都這麼幸福的過下去,2013年的生日,我真的過得很滿足、很高興,謝謝大家的陪伴。



4/28今天過了個很優閒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回娘家吃午餐、聊天,話太多,吃下魚剌梗在喉嚨,好險多吃了幾口飯,順利的吃下肚沒再讓我卡在喉嚨不舒服-_-" ,下午在弟家看影片變身超人後,睡個午覺,晚上又去逛街、逛夜市,是的....又這樣子的過了二天美好的假日,又來到了月底,時間真的好快,好好努力工作,等月初忙完吧^^這禮拜加油了。


4/29連放了二天假,今天來上班果真從早忙到晚,都到月底了,才又來個全省門市煙品退貨,真是嫌我不夠忙嗎?隨便了,就耐著性子做完一切唄~老公傳了了line給我趁我和小晴天還在睡時,三不五時不是錄我睡覺打呼、就是拍我超醜的睡相,一直以來都覺得女兒真的是像老公像的多,直到今天看見我倆的睡相,才發現睡覺時的醜態我們的鼻子、嘴巴真的是非常相像的,^^


4/30今年度老公都還沒有出差,之前的訊息一直收到的是很多案子在日本,我們的如意算盤打的很美麗,最後一個禮拜再去日本找他就住他的飯店,用哩程數換機票,都不用花費到什麼錢,今天晴天霹靂的得到消息有,可能近期的出差是~土耳其?我的天?是天意嗎?我的歷史真的不是很好,什麼地方呀?只知很遠、在中東,一點兒概念也沒有,這....叫我怎麼跟啦?唉....真的只能在家顧小孩,為什麼每次你派去的地方都這麼冷門?哥倫比亞?土耳其?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