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勞工節,老公放假帶小晴天回新竹,月初一號的我當然只能上班去,非常順利的完成了部份的結帳,居然還可以準時下班,和老公一起到中壢用SOGO禮券買母親節的禮物,現在剛好還有特惠活動,用禮券買真的很划算,一起吃晚餐,小孩今天放娘家,放鬆一下,^^真讚~明天繼續加油努力把剩下未完成的工作完成,然後~等著過母親節囉


5/2這幾天貪玩上網太晚睡,今天整理報稅的東西,下午上班上到快睡著,算著稅額時,居然算出好幾組相同樣的數字,莫非?是天意啊?要讓我中樂透是嗎?報稅算不完,精神差,準時就下班了,順便去簽個樂透好了,中頭彩我這月的公司稅就不算了,下班開車的途中,發現樂透號碼放公司沒望,今日早點睡,明天好好努力上班去,把未完成的工作完成吧-_-"


 


5/3今天突然聽見一個震驚的消息,有點擔心~人身體的基因也許和遺傳也有關係,但生活飲食、作息一定佔人体健康有一半以上的大大關係,人生有許多事情,都是我們所看重的,往往乎略了其實再怎麼重要,也比不上健康的重要,希望週遭每個人都健健康康,愛家人的表現,就是重視自己身體的健康。


5/4星期六下班,原先知道公婆沒到三峽所以也懶得回去了,跑去逛逛好市多得知明天嫂嫂一家要來我家聚餐,快快採買些東西後,回三峽家準備囉!


5/5哥這幾天大陸回來,明天又要回去了,大家齊聚一起吃飯,過了個還蠻優閒的下午,第一次煮飯給大家吃,嘿嘿~不錯~沒有剩很多的菜,都清的差不多了...讚啦!老公下禮拜母親節非常有可能會碰到出差,就提前把母親節禮物送給我婆婆,嘴邊說又讓我們破費、真的不用買東西送她,當她看見我送她的禮物時,中標了~是她需要的保養品,看的出來她很開心的接受了買禮物送人,如果送到對方心坎裡想要的東西,別人收的很開心,自己看了也很高興,哇哈哈哈....我真的打從心裡,還蠻喜歡我婆婆的,各位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蛤~


5/6公司同事很愛虧我、愛開玩笑,平時也懶得和他計較,說說笑笑就過了,今天老娘我又碰到了這樣的情況,又在虧我,今天我星期一症候群,心情不太好,用相同的玩笑話反嗆他,被我嗆到止住話、停止了...超愛我自己好有才啊我,後來又在找其他話題要虧我,唉~這種看似玩笑的玩笑話,你都很在意了,那何必又拿來虧人?啊我這樣被你虧,你就會爽?


5/8今天和麻吉一起去看2013年的沙雕藝術節,第一次看沙雕感覺還蠻有意思的,等小晴天大一點,也可以帶她來這玩玩沙,來福隆走走,我想應該挺不錯的,昨晚做了幾組重力,想說看個沙雕走不到什麼路程的,沒想到大伙相約騎草嶺古道,我的大腿和屁股真的痠痛到哀哀叫,休假比上班還要累人,不過~出來晃晃陰天的不下雨,看著沙雕、騎著車,吃吃喝喝,好開心的過一天。


5/9前天的重力訓練加昨天的腳踏車之旅,讓我整個大腿和屁股都痠痛的不得了,真的老了,還是真的体力變差了,今天上班整個超累的,中午午覺還睡過頭,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5/10哇哈哈哈,今天去買東西,有小姐看不出我的真實年齡,管她是真心的還是說謊的,反正聽起來就覺得爽必必,也許保持身心愉快是心寬体胖和年輕的不二法門


5/11今日排休假和公公、婆婆、老公在家煮煮美食,一起吃吃喝喝,看看小晴天搗蛋,整理老公行李,是的又要出差去了,載他去機場,回程用導航,是的...給我導到高速公路是真的很快回到家沒錯,可是以前都有人在身邊陪同,今天可是自己硬著頭皮上路的,安全回家,真是感謝老天,我想今年的母親節我又成長了許多。


5/12今年母親節剛好又碰到老公出差去,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自己的媽媽過母親節,和他們、小晴天去吃他們最愛的火鍋,小晴天也很賞臉的算蠻乖的,下午陪媽媽去配老花眼鏡逛逛街,然後傍晚她約按摩師馬一下,今天50歲以上的媽媽又有優惠送600塊錢的折價券,感覺她過得很開心,^^今年的母親節我過得也還不賴^^


5/13最近上班來公司時,桌上都有一些小東西,問是誰給的,都沒有人承認、也不知道?今天上班桌上又多了個蛋糕,又不知是誰放的,問了辦公室很多人,大家又不知道,靠...我仇家那麼多、結仇那麼深,沒有人知道是誰放的,我怎敢吃啦


瀏海長了,想說去洗個頭順便剪瀏海而已,一直想留長燙個內彎的捲度,沒想到設計師說我之前裡面打的層次太薄了,燙了怕沒有厚度會毛燥,結果為了讓裡面和外面的頭毛齊又剪短並齊來留長了,剪完後~真快吐血了,什麼鬼東西啊,真她剪的~有夠醜,看來真的剪髮真的要挑人剪,隨便家附近圖個方便找人剪是不行的,管他的,反正時間會讓這個惡夢漸漸消失的-_-


5/14?真奇怪?明明剪了一個小丸子般的呆頭,連老木都嫌要半死,沒想到真對今天賣便當阿桑的胃口,說什麼今年流行妹妹頭、我有沒有燙直?好不好整理?看起來好可愛...-_-"一付想跟進的樣子,我真不好意思說,我真的是剪壞了,妳怎麼還可以這樣子的欣賞???原來我適合好傻好青春的髮型?


5/15 結婚才二年,再剩沒幾分鐘就16號了,才驚覺?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第二年結婚紀念日耶,哈!太巧了,連續二年剛好都需要出國出差,還是臉書提醒了我今天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我才發現...天啊,才二年,我怎麼很多節日都記不起來了-_-" 其實和老公聊天說~發現當你的女朋友和老婆,我覺得當你老婆的福利比較好耶,他回我說那是當然啊~女朋友升級成老婆,福利也要升級啊,哈哈哈...這個回答,我很滿意^^希望每年的結婚紀念還是如往常一樣,甜甜蜜蜜的。


5/16 ^^原本以為排休天氣會很糟糕的,運氣真的是很好,陰陰的到處走動,還不賴,不會很熱,短短的休假宜蘭一日遊,有在地人帶路去吃了很多在地小吃、看了很多美麗風景、聊了很久的近況,時間過得好快,回到家都十點了,大家下次有空再聚吧,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明天又要好好面對現實上班去惹。


5/17休了一天來上班,今天果真過得很充實 -_-" ,全省又來個煙品大退貨了,打不完的單子、明天星期六再好好努力唄!
 


5/18老公出差後,老木怕我一個人不好照顧正值過動的小晴天,都沒讓我帶回去睡,難得今天碰到星期六,小晴天又回到我身邊睡搞搞了,看見她熟睡的模樣,哈哈~自己的總是覺得好愛、好可愛呀!


5/19在家顧小孩、玩小孩、上網、補眠過一天,我的天,我發現我的電腦好弱,還是智慧型手機裡的功能好用,哈


5/20每次朋友也好、同事也好去韓國,我都會說~順便幫我買個石鍋回來唷,我說認真的,愈大愈好,講了好幾年沒人理我,今天就是今天了,我的同事陳鼎寬先生,和他一家去韓國回來了,果真幫我帶了一個石鍋回來,而且超便宜的啦,我真的太感動了,他真的把我的話當真,本人也是半認真的情況下委託的,他只回我說,坐飛機可以帶的回來,我就幫你帶,每次都和陳大哥開玩笑,沒想到他真當真,嗯~從今以後,我下定決心,我要對他畢恭畢敬,看在這個石鍋的份上,我再也不要整他了。人太好了唄!


5/21-_-" 今天大家問我的每句話就是~你們公司怎麼了?怎麼會這樣?都上版面和奇摩頭條新聞,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這次的泡芙原料風暴我想真的傷害很大,唉...真的很讓人失望。


5/22懶人得一些奇怪的懶人病,之前愛擦指甲油,也忘了為什麼,姆指的指甲邊緣有時按壓會痛,拖了好久,今天下班的早順便去看個醫生,-_- 醫生說擦藥就可以?真讓我懷疑?


5/23今晚好熱血,下班開車直奔中原夜市,發現老公出差不在家,我變得好獨立啊,智慧型手機真的是好物,發現一個導航王,超級好用,是路痴的我,有了它變得好厲害,去的時候怕薛等太久,大致的問她路該怎麼走,回家時就試試這個導航王,導到了中壢工業區裡,以前的我如果走這裡的路,就如同鬼打牆,今天不同了、我用了它,超級快的,十~二十分就回到家了,唷耶~我愈來愈棒了我,今晚逛街時間過的好快,逛得好開心、那裡的停車場我也會停耶,自己又進步了,唷耶~太美好了。


5/24老公出差二個禮拜了,原本預計明天就回到台灣,結果~公司還是需要他延長出差的時間,看小晴天每天還是依舊過得快樂的日子,沒什麼不同,今晚我用手機給她看他和爸爸的合照,發現她好開心的看著照片,小指頭指著裡面的爸比,一直爸爸、爸爸開心的叫著,原本她還是很想念爸爸的,然後親著手機裡爸爸的照片,天吶~太心酸了、有這麼想念爸爸唷,愈長大愈懂事了,如果有時晚下班,看見小葵被她的爸媽帶回去,沒看見爸爸、媽媽,其實小晴天心裡也會開始不開心了,今天下班一回到家,小晴天就好開心的媽媽、媽媽的叫著...我的心真的都融化了,太會撒嬌了。


5/25今日排休和弟他們去公司旅遊,果真是貴婦行程一日遊,輕輕鬆鬆慢慢遊,吃吃喝喝、按摩好放鬆啊,出去玩這樣真不賴,休完了今天就要開始存假了,才快到5月,年假都快被我休光了,這怎麼行....休完後,好好努力上班吧,替自己加油!忍耐著點,不然下半年度怎麼辦?-_-


5/26昨天玩了一天,今天是家庭日,在家陪陪家人、小晴天,過了個很優閒的一天,真好^^


5/27今天同事休假,剛好又碰到25號委外廠商要單結帳的日子,很忙,不過....一天下來,忙得很順利,可以讓我蠻準時的下班的,^^下班時滿載而歸,扛了一大袋的小朋友衣服回家整理,同事老婆友情贊助了一堆的衣服,都很好、很新,小晴天真的超幸福的,襪子、鞋子、外套什麼都有,省了好幾千塊了,連小葵的衣服也都省下來不用買了,^^真好


5/28唷耶~這月對發票又中了二張,雖然都只是二百塊,不過也能成為我生活中的小確幸,有中也是很開心的,^^今晚把小晴天帶回來睡覺,要早點睡囉,好久沒十一點就睡,也許女兒每天捉回來睡,我的生活作息會正常一點^^


5/29開車技術差這已經是公司同事都知道的事情,都離我的車遠遠的,偏偏那個白目王課長,還刻意開他的車來堵我的車子後面,要後退時,明明我的後面就是空地,發動了車,沒去注意,連看也不看,直接後退,碰~好笑了,他的新車車碰到了我的舊車屁股,二個人車輕碰而已,沒什麼大礙,沒有人唸我,反而大家炮口一致,指向王課,說他真的自找死路,太白目了啦,哈哈,老話一句,請大家離我的車遠一點好嗎?保持距離,以測安全啊!


5/30佳瑋懷孕六個多月了,約今晚在台茂聚餐,再過一陣子就要好好閉關了,大伙約出來一起分享生育經,王大也有去,聽見我和薛一搭一唱,看似聽的冷汗直流,覺得我倆的分享不但對孕婦沒有幫助,還把位沒生的、準備生的嚇的一愣一愣的,王大直搖頭,你們別再講下去了吧....沒妳們說的這麼恐怖吧,哈哈哈,王大沒生過,當然孕婦是信我們的,對不起,我和薛講話太血淋淋、活生生,不過事實真的就是如此啊!


5/31結了婚後,每天在過日子,真的都會忘記那些什麼結婚紀念日、生日之類的,要不是今天和老公視訊,他提醒我要和他說什麼?我整個人差點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了,^^才結婚二年,整個好像老夫老妻,都忘了什麼節什麼節的,呵~開心過日子最重要囉~希望明天結帳順利,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