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哈哈,今天是愚人節當然啦,有人想騙我,我那麼聰明才不會上當,不過~那個謊言未免也太瞎了?~昨天準備工作很認真也加班到很晚,1號的結帳工作就順利多啦~比平時結帳日還早收工,真順利


4/2這幾天身邊的幾個朋友發生一些事,聽到時都還一度以為愚人節的開玩笑,結果都是真的..不管怎樣~事情都已成定局,碰到了就只能勇敢面對就只能如此,一切都會過去的。


4/3也許我沒資格評論愛情,也不太會談感情,你可以說我年紀愈來愈大~真的會愈來愈難銷出去、也會說對於談感情~真的想太多了吧?要碰到自己很愛的人、覺得對的人才能投入進去,碰到"一個人"不試著交往、了解, 怎麼知道對不對?但我想每個人心中會有自己的一把尺,每個人的尺度不同,至少我能分辦投入一段感情前,什麼樣的人可以試著投入而什麼樣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也許會錯過許多"好的人",也許自己偶爾會孤單些,但~明確的知道,至少以後不會讓別人受傷、也讓自己受傷了..我一直這樣想的~現代的社會一切都很開化,相處不來就分手、離婚,再認識新的人,也真的沒什麼了,但~如果每個人面對自己的感情再拘謹些、認真、努力些,會不會世間男女的感情就不會這麼複雜了?我真的也不知道?


4/4今年只有爸、弟回去掃墓,這次沒回去掃,逃過一劫~真的是好險,媒人婆大姑很熱愛相親,去年莫名其妙回去掃墓居然臨時幫我安排相親在她家,害我也跑不掉,真是尷尬的場合,聽弟今天回來在說,今年也不例外原本又要幫我安排,天啊,到底是回去掃墓節?還是相親日?怎麼每次都搞這個,這樣我不敢回南投了啦,真是受不了~ya發票中二百元,原本有二張的,結果一張跑到特獎去。


4/5之前看預告片時就覺得即刻救援很讚,果真~這部超好看的,可以深深感受那種父親對女兒的焦急和愛,還有當孩子遭受危險時,那種瘋狂殺死壞蛋的爆發力,真的很過癮,也讓我們對出國旅遊時要有警覺心的省思,雖然真的很可怕,但現實生活中,應該也是有的事情。敗犬女王真的超好看,每次星期天有活動沒看到還會覺得可惜,最近這幾集看了都會哭,我的天啊,哭點真低,好像個老太婆?真的很感動...


4/6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這禮拜六就要去登高了,真的很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都沒在練,完了..準備出糗吧。


4/7"能夠一起飛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氣"..真的很棒的一句話...


4/8最近MSN標題"當別人的太陽當久了,換誰來當我的太陽"很開心找到了你說要當我太陽的人,可是你也和太陽一樣,給人溫暖、但太陽和我們的的距離真的很遠...未來更遠了~



4/9俗話說的好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次的登高報名真的太快到來了,也沒時間練習,所以呢~只有針對鞋子下功夫囉,這次我們真的~玩的很認真~阿薛和我都為了登高去買了雙新鞋鞋,一定會有好成績的,哈哈哈,一起加油,頂樓合照吧!希望真的能成功..


4/10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管當時的我是不是一個人?還是二個人?都會做一些事情~參加一些活動、出國旅行、或是給自己買些東西...反正就是讓自己更開心、更愛自己的一個月,讓每年四月有很多特別、美好、難忘的回憶~今年也是...



4/11  2009年的今天~超開心的,薛這次終於爬到頂樓了,依照約定完成了就請她吃日本料理,請的真的很開心~真的憑毅志力完成了登高活動,這次我們隨身攜帶了手機,很怕和上次一樣,我傻傻的在頂樓等好久,結果她已經坐電梯下去的事件重演,當她爬到30樓又準備放棄時,打給我說她真的快吐了、不行了,要她一步一步慢慢來,就算真的等一個小時,也會在頂樓等她的,真的相信她可以,都走到30了才放棄真的很可惜,雖然她到頂樓時都臉發白了,但這次超以你為榮的啦,不會有再有人笑你半途而廢、又遺憾回家了,而且也拿到成績証明書了,ya~這種瘋狂事真的有過就夠了。我這次的成績比上次還差些,真的老了啦,不過來這兒還蠻好玩的,大家在等待登高時,雖有些睡不飽,開開心心的心情都還蠻high的,而且好像來這兒找老朋友相認大會,都碰到了幾個沒連絡的朋友、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很有趣。更有趣的是~我們登高前要先到報到處報到,有的朋友被安排東區、有的朋友安排西區的登高,我開玩笑的騙朋友說,我們是爬西區的耶,少二層樓說,結果反而騙了一堆現場不認識的人,全部都愣住的問真的嗎?真的很不好意思~不是愚人節騙了大家。


4/12真的有些掃興~原本計劃已久的草嶺古道騎單車一日遊取消了,臨時有夫妻吵架不去的、有突然人不舒服的、有人搭便車也就跟著無法同行的、小孩發燒的,真的是天意嗎?也好啦,今天的天氣騎車真的也會很曬吧,?下次再去了~有些小失落


4/13"計劃真的永遠比不上變化"所以呢~人生真的沒啥好計劃的,許多事真的計劃不來,變化總是來的太快~想做什麼就去做、想到哪就去哪~一切要去實踐、有行動力就對了啦~


4/14今早上班有夠白目自以為騎車技術很好,攅到機車騎士的小空縫間停了下來,還在洋洋得意自己騎車技術真是愈來愈好的同時,才發現不小心踩到了隔壁陌生騎士的腳,看見他冷冷的瞪了我一下,真的有夠不好意思的,就算我今天沒量好距離~算你倒楣啦!展翅高飛到異鄉發展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但是離我們遠去真的會有些許的失落...還是祝夢想都能實現、畢竟這種勇氣和機會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到。


4/15是怎樣?每次去運動~洗完澡吹頭髮時,就會直喊肚子好餓~然後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會不知不覺的聊美食,再來超有行動力的約聚餐,餐敘完又沮喪的在談減重,就這麼惡性輪迴著 ...最近公司好像在流行減重,真是有夠猛的~偉偉和書薏都在短短的時間內瘦了快8-10公斤左右,怎麼這麼勵害?肉可能都長到我這兒來了,一直肥起來,夭壽可怕的~今天薛更猛,還說從明天起要開始減肥,夏天一起去旅遊如果有瘦20公斤要下水穿比基尼?真的嗎?真的嗎?是不是這樣說減重就會有動力些?夢想就會實現呢?哇~哈哈,不可能的啦~


4/16真的是一個人,一種個性,當看不慣作事風格時,真的要調適一下自己,不然會被那種人搞瘋掉。還是因為開始減重的第一天,吃的食量和小雞一樣~所以容易不開心還是怎樣?年紀愈來愈長,我真的要沈的住氣些,別讓微不足道的小事,壞了自己的情緒..好險下班有去舒壓一下,不然我可能會火山爆發了。不過發現~好朋友最不適合的運動,可能是瑜伽課,幾百年才上一次,肌耐力就已經有夠差了,一群人一起上,當已經靠毅志力在硬撐搖搖晃晃時,就有人在偷笑,搞的看鏡子中的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差點在修身調氣、又安靜的課程裡,哈哈大笑出來,別人真的會覺得我瘋了吧?一直忍到下課,真的快得內傷,接著又去上飛輪,一定要搞的這麼"極夭瘦",下課時,走路時大腿有在發抖的感覺,唉,胖子的心酸誰能知?


4/18手機買沒多久,到晚上12點多才發現,遺失不見了?一直找不到、掉哪也不清楚~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尤其是才剛刷卡買手機,連帳單還沒來,手機就不見了,真的有點悶~後來早上到公司上班才知道,運氣真的超好的,昨天下班時走路走到掉手機還不知,襄理剛好在加油站,在停車場附近撿起到了我手機,只能說超幸運的,公司停車場租給南亞公司人,那路人來來去去,居然還可以失而復得,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棒啦,害我昨天三點多才入眠,不過~真的很高興找到了。


4/19女人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類,雖然我也是女人,可是我也不太懂我們?約去運動馬拉松、登高..諸如此類的活動,會有一堆女人回你"真的沒辦法啦",可是呢?我們就是有實力可以~完全不訓練的逛街逛了七小時~不用休息,很多女人沒有什麼耐心等待人、可是我們就是有耐心的可以為了買喜愛的衣物或是找尋自己想要的東西,耐心的一間接著一間逛下去,哈?這就是女人~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會懂...



cold stone的冰淇淋是從上次發現的"莫凡彼"冰淇淋後,讓我覺得很讚的冰淇淋..真的超讚、又不甜膩。


4/20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令人不舒服,一下大太陽、一下子大雷雨,又悶悶熱熱的,真讓人覺得都懶洋洋的,真的很糟糕..該整理的東西也都沒準備好,唉~明天再說。


4/21哇~真的很會摸、也很會拖,剛剛才把行李準備好,也搞不清楚這次去是會冷到還是熱到?坐什麼飛機也不知道?反正知道集合時間和地點就好了;管它的~去了就知道,真的超快的,明早就要出國了~和我們原先計劃的地方完全不一樣,上禮拜三才報名的,這禮拜就出發了,反正出去好好放鬆、放開懷就對了,出發~ya



4/26玩回來囉~也要收心了,這次的福岡九州之旅覺得很棒,雖然去日本很多次了,可是覺得這兒的人比日本其他地方的人,更為熱情又更為親切,這次晚上有去嚐試他們的路邊攤小吃時,碰到了幾個日本人還一起大叫”我愛台灣”真的很可愛~身為台灣人要更愛自己國家才是啊,讓我們都玩的很開心;也有著不同的体驗,這兒真的超好逛、超好買的,大家都是滿載而歸,不只是行李箱,心也裝滿滿的開心和滿足回來~今年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4/27人過了30歲就真的很怕吃蛋糕過生日了,最可怕的是上面的數字~真的愈來愈不想看到啦,不過同事們真的超貼心的,只幫我插上18歲的蠟燭,別看我這樣,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謝謝你們,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但是剛玩回來,工作也變的超忙碌的,加油,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4/28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是個不怎樣的人,但是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好運氣的人^_^


4/29唉呀,怎麼出去玩樂時~像顆勁量電池,回來工作好像什麼都很趕,這幾天反而更累又要充電了?不行、不行,要打起精神來,衝啊~拼了



 4/30好誇張,回家時到家附近的書店想買張萬用卡,居然買不到?現在只有母親卡和生日卡,只好自己動手做了,好~花俏的一張祝福卡片^0^,心意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