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早上煩的想大叫、晚上忙完後還是想要鬼吼鬼叫釋放一下,我....終於出運了!每月第一天所寫的東西好像差不多,因為真的是個讓人沮喪、又討厭的日子,所有的資料今年度要求的更趕了,會一直想罵人、擺臭臉,好險~又雨過天晴,發神經的日子只有這一天,感謝週遭同事的諒解,趕月初工作實在趕的很苦。  難得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也因為月結的關係都沒空整人;整個很掃興,好險早就和潘女士計劃好要給小笨翁一個驚喜,她真傻的很天真還滿心歡喜,以為潘小真要寄冰淇淋給她,結果再度被我們騙了,為了再杜絕她愛生氣的習慣,我們送給她一個很讚的禮物~大悲咒文和佛教音樂(修身養性)封面還有專業學猴者的寫真加退火飲料,她真的會很感動吧~最知心的朋友只剩我們二個了吧?肯為她付出這麼多時間...哈~今天有被人整嗎?祝受騙者~愚人節快樂!


4/2早上起床雖然都已經很趕了但是~有一邊化粧一邊聽、看晨間新聞的習慣,我還蠻愛看TVBS晨間新聞的,給人一種很親切、很輕鬆的播報方式,今天看了還蠻傻眼的女主播為了報導劉家昌寫的偶然有侵權事件,為了提醒那首歌是哪首?還哼起”偶然”這首歌來,哇~真是太奇妙了!晚上吃飯和弟分享這件事時,他說這沒算什麼以前女主播還和另一位男主播好像也是她現在的老公,二人一搭一唱還在播報新聞時唸起RAP咧,哇咧~真的太好笑了吧?好可惜沒看過。  有個朋友很後知後覺,做什麼事都要比別人慢半拍....和她約會愛晚到,就連昨天愚人節,也晚人家一天,今天才打電話來公司騙我?==”都已經過了還在玩整人遊戲,厚~節都過一天了啦!明年請準時好嗎?


4/3早上去買咖啡正在停機車時,就看見一名可疑男子在86.c店裡扭屁股?我很納悶怎麼會有人一早這樣high?父愛真偉大,原來是在等咖啡時,為了取悅她的女兒在搞笑、不計形象演出,在近看時我嚇了一跳,那個爸爸身穿短袖,可見他裸露的手臂全都是剌青,好像在混的?不過管他是在混什麼的?看到自己的寶貝,你就看見那個老爸在用所有的愛給她的女兒又親又哄的,真的是~好溫馨的畫面,連牽女兒過馬路都是這樣子的小心翼翼,畫面好經典,再怎樣的狠角色,碰到了親情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4/4這幾天是怎搞的?身體很欠安?拜託別鬧了,快快好起來...


4/5今天上班好優質啊,電話少、事情少,做完工作就可以做自己的事,再來天補休,嘿嘿~真是太棒啦!  在對1、2月份的發票,中了200塊,不過超級心滿意足的,如果每期都讓我中個200我真是樂翻天了我,畢竟要對中發票是件很難的事;晚上回家,媽媽在準備晚餐,我沒事做,媽要我拿東西給鄰居阿姨,在穿外套準備出門時,順便”甘甘叫”韓國現在零度沒衣服穿啦,其實也不是沒衣服穿,就沒事愛蘆我娘~懶得找、不知道該穿什麼?結果~有夠糗的,在那甘甘叫我媽不理我,反而我鄰居阿姨從我家經過,停下來叫我名字,我還以為什麼事?結果她說她要借我一件超保暖外套可以零下好幾度穿,她要借我啦!我整個人傻眼,真的有夠丟臉的,我真的有外套啦,只是愛在那蘆我媽而已...阿姨你別太認真幫我想法子。


4/6放假一天,吃吃、喝喝、睡睡,好愜意,結果~一天又這樣過去了天啊,怎麼這樣快?好舒服的休假,睡的很飽,哈~好像在過養豬的一天。 晚上聊天居然有人問"一個人住,吃東西又噎到了該怎麼辦?"厚,真的很白痴耶,誰要你吃那麼大口,還差點噎死=="如果真的一個人住,噎到了,應該快衝去鄰居家撞門求救吧?如果有新聞報導,獨居一人晚上太晚吃晚餐太餓大口大口吃,死於吃東西太快噎死,感覺很~智障吶!拜託~別這樣,太丟臉了。


4/7四月份真的是我的幸運月,前天對中發票200元,昨天弟弟排休請吃飯,今天有人中樂透-貮獎包紅包1000元,真的是太開心了,明天會有什麼好運呢?哈哈...


最近豬神上身了我,明明昨天休假已經睡的很飽,今早起床居然聽不見鬧鐘的呼叫,好險有設定懶人鐘,也叫了第二次才聽見,起床已經8點15分了,整個人剉醒,咦?到底怎麼了?生活是有這樣累人嗎?


4/8天啊,最近這什麼下大雨的鬼天氣?搞的我~興起了想買車的念頭?可是~又不太敢上路,厚~煩死我了....


4/9差不多?差不多?不過~差一個字意思就差很多了,有時玩MSN或是講話,真的講錯一個字、打錯一個字、聽錯一個字,真的差很多,早上買早餐時,有個小姐和老闆說,她要"大杯"豆漿,老闆聽錯了,聽成要"8杯豆漿",哇!差了一個字,真的差很多...在旁邊等時,覺得有點好笑;結果巧遇薛也來買早餐,偷偷講給她聽,她大姐居然大笑~真沒同情心,天啊~多了好幾杯 ..好啦,我也買一杯來喝=="老闆心裡一定很嘔吧...


4/10穿高跟鞋逛街~我的腳快斷了,我真的不是女人~=="累死我了


4/11媽退休後,幾乎都是她在煮給我吃,都沒有機會再下廚 ,今天中午自己用來吃,太久沒煮了嗎?還是和這個新的平底鍋不熟,我的天~不好吃...慘了,廚藝退步了。


4/12很傻眼~有個退休老同事,三不五時喜歡打來公司找我講話,有時太忙,他每次講話聽了老半天很認真聽過也沒重點?不知道在講什麼?所以~和同事說接到他的電話就說我去上廁所、不然就是電話中,我不要接啦!!結果~又造成同事的困擾被人碎碎念,說什麼她阻礙我們間的對話...真無言...好衰,小智今天沒聽出他的聲音,打來蘆了一堆,暈了我~結果,怎麼講完的,我還是一頭霧水??講話沒重點的人真的很可怕...


4/13今天在和旅行社確認出遊資料時,順便和我聊了韓國的風俗民情,她說去過日本的人再去韓國會覺得他們的導遊、人民給人的感受會有差,聽了有點楞住....早有所聞他們的民族意識很強,總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國家,不過~我想大家放鬆心情、不給太多的期望,老是聽別人說它的好與不好,畢竟都不是自己的体驗,這次想好好感受一下這裡帶給我的一切吧,如果...真的太糟的話,大不了....大吵一架嘛,反正這次的團員嗓門吼起來也不會輸人啊,哈哈...


4/14明天小智休假、我也順便把假單拿出來寫一寫,陳襄理在那開玩笑說~不准、不准去,哈~這幾天在準備行李了,心情也都很放輕鬆,辦公室的人好像也都被我傳染了^0^~聽書薏說,陳襄理上班上到一半,大叫好煩唷,薏嚇一跳,問他怎麼了?結果他居然孩子氣的回答,為什麼阿叮都可以出去玩,我要在這兒用這個?哈哈,聽了真的覺得好好笑,好啦!!大家都把假單拿來填一下...放假去囉!


4/15哇!時間真的好快啊....忙忙碌碌...也渾渾噩噩的不知不覺明天就要出門了,早在之前準備的人今晚還是在整理行李中、沒準備的人也是在今晚整理行李,這團共16人,我們這群佔了6人,我想會很熱鬧也會很好玩,希望其他團員不要嫌我們很吵才好=="


4/16~4/20韓國趣,回來再分享~衝啊~韓國我來了


4/20回來了、肥來了,可能只有睡覺時間才是靜止的,連塞車時間也可以打開窗和小販買東西,真的是...肥著回來了,亂逛、亂吵、亂吃、亂買,結果整團行李箱都過重,差點還要再繳費,ㄠ了很久,航空人員煩了,才讓我們全團通過~這次的旅行很歡樂、很愉快,有空再分享吧!


4/22出國回來...玩的很瘋、很開心~接著就要好好充實自己、加強自己、修自己不好的一切、學習調整自己的做事、對於生活處理許多事情的心態,這樣才會讓生活態度更美好,嗯~很不簡單...但可以慢慢改變,不能改變許多的人、事、物,就只能努力的調整自已。


4/23吼,我討厭死我的電腦了,一天到晚發神經,搞了整個晚上快起肖了,不過....沒有它我會死...


4/24星期六過了一個很歡樂的下午,游小祈還來個有獎徵答,他點歌我們來猜是誰唱的哪首歌?不過..我要他先說贏的人有什麼禮物?別告訴我他的香吻一個,恐怕沒人敢領教吧?他很喜歡比如他幫我們什麼忙,給他的回報就是”親一個”,很讓女同學錯愕,雖然星期六都要上班很可憐,不過~我喜歡星期六上班的氣氛。我的筆電徹底掛了,還在找高手搶救中好沮喪,我人生失去重心了。


4/25雖然前幾天休了五天跑出國好好玩一下,不過?好像都沒有好好放鬆?行程滿滿,新奇的、想体驗的人、事、物太多了,根本不能全然讓我們看完、走完,今天也是,去台北找朋友吃個飯一天又這樣過去了,老天爺啊,放假的時間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不夠、不夠....我想要更多的休息啦!


4/26看了走山的新聞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像在演電影?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只能說珍惜現有的一切,自己能力所及、即時行樂,開心過每天吧!  以前一直覺得女生、或是自己也是個很蘆人的動物,不過...我發現我錯了...這一、二年感覺很"蘆"的男人存在這世上也不少,反而女生比較豪邁?  我的媽媽是蜈蚣,一口氣買了好幾雙鞋還一直慫恿我買,害我也極克制的買了二雙,不過...最近大失血..加上我也不是蜈蚣..不用這樣的,看上了一雙超好看的靴子,打完折還要4000多,不過~有忍住,現在買了還是只能等明年冬天穿啊,先放店家保管,等明年再回來買,等我啊~帥氣靴......


4/27同事們超可愛,今天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聽說你今天生日唷?"好幾個人都打分機來問我這句話;說實在的,大姐我年過30後就不太喜歡高調過生日了,連去上廁所都有人,蹦出來又問?聽說妳今天生日唷?真的很好笑,要他們大聲唱生日快樂歌整首,有人害羞的說,我唱歌狠難聽啦,對!沒錯,就是唱歌難聽,認真唱起來,就會很好笑,生日才會快樂啊有人要獻吻,我毫不客氣的說,來吧!哈哈,我就知道你們會嚇到台灣本是個害羞的國家。=="晚上還有個來亂的,祝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喂~這位大嬸,我今年是在過80大壽嗎?還祝我交到個禿頭有錢男,真是謝謝妳唷,你自己祝福妳就好==”我現在在等妳生日,給你重重的祝福了,謝謝大家的祝福,真的過的很開心。



4/28四罐啤酒加生日小卡祝我生日快樂!會心一笑,我又不是酒鬼?還是我最近看起來狠鬱卒需要喝酒調適一下心情?哈~人生真的很短暫,要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看不過去的皮毛小事就矇上眼~不用看、不用管了,誰知會活到何時?活在當下,開心做自己想做的最快樂。



4/29搞什麼鬼,最近嚴重睡眠不足,要改進、要改進,不然~就真的是熊貓了。剛和同學聊天,我們才幾歲?居然她二技的同學才剛結婚生完孩子,得了肝癌走了,好驚訝~自己的身體真的要好好顧,不然病痛來臨時,痛苦的也是自己。


4/30晚餐後~閒著也是閒著,天氣還蠻涼爽、舒服的,就和媽去散步,碰見了老鄰居也是國小同學,她身高約170幾,嫁了個老公也超高大185公分以上有,二個可說是巨人夫妻走在路上非常顯眼,剛好也帶她的大baby出來散步,超可愛的、長的好漂亮,好像洋娃娃,問她多大了?我的媽啊,才一歲8個月的女娃,看起來好像是3歲多的小孩,果真是這對巨人夫婦生的優質品種@__@" 好快唷,這幾年..一堆同學都結婚也組織家庭了,自己還在鬼混,是怎樣...?已經想直接跳有家庭階段,談戀愛真的太麻煩、很累人啊;不過有家庭的人也嫌累、嫌煩,大家想要的是簡單、平凡、快樂的生活,但是看似簡單、平凡還真的是~不簡單啊?我在說什麼?語無倫次~可能是我老了..唉喲~時間過的好快,明天又新的月份要來了,好好加油,想到月初煩人的日子~我就想逃避=="資深員工了還這樣,唉~(長長的嘆口氣),期待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