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過個新年才放個幾天假,可是事先的準備工作好久,公司旺季,每個人的火氣都很大、心浮氣燥的,今天結帳日加員工發放蛋糕、又指定今日發放員工訂年貨的日子,總公司也一直在催資料,真恨不得我有八爪手,同時可以一心多用,做很多事,忙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開在每天習慣開的道路,每天速度明明都一樣快,測速照相機就那幾個,明明都沒功能的,好樣的~年關到了政府果真缺錢欠很大,又被喀擦照相了,是怎樣?中了什麼魔咒,每年的過年前都會被測速照相就對了?為何每年的過年前,過的生活都一樣-_-",再加油幾天,快過去了,替自己加油!


2/3假日就是家庭日,公婆昨晚來三峽,小晴天最近可能因為小葵的出生,整個人超黏我,昨晚整個人又有點失控不給公婆抱,經過了一晚,睡飽了開心了,就沒事了,帶她去逛HOLA、帶她去買東西,今天東跑西跑一天,看的出來她玩得很開心、整個心情大好。


2/4當上媽後,果真會變得非常的情緒化還有對於人、事、物的感受會很強烈,對於生氣的事情,似乎比以前更激動了,昨晚真的很誇張,晚上在看華人星光大道,其實我根本不是忠實觀眾,剛好昨晚轉到那台,停頓了下來看,我的天啊~看到了總決賽,播出了比賽歌手的故事 ,還有聽見他們的歌聲,太催淚了,整個感動哭的稀哩嘩啦,亂哭一通,真的歌手的歌聲裡,超有穿透力,似乎看見他們生活故事,太好哭了,老公在一旁上網,看見我邊看電視歌唱比賽邊哭成這付德性,可能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吧@@"


2/5領到年終了,可能因為去年生寶寶關係,4A獎金沒了,少了幾千塊,不過也不錯了,期待明年的年終獎金可以多一點囉! 新的一年,突然有股很想每天下班抽一點時間來運動的想法,以前很熱衷運動、流汗的感覺,似乎已經好久,放棄了運動、流汗的感覺,有種跑都跑不動的感覺,為了身體健康找想,該下班好好固定的保持運動習慣了。過完年後,好好努力實現。


2/6偶爾煩心、小困擾時、抽空打電話和麻吉聊聊天,談談最近生活、聊聊孩子、聊聊有沒有計劃想去哪走走,真的很快樂,不知不覺間,生活上的小不順心、不如意都會解除, 忘了時間似乎已晚該睡了,聊完後心中充滿開心和滿足,期待下次的相聚,似乎回到了學生時期,只顧玩樂的時期,真的很好,也許人生中的小幸福很簡單,人生就是需要知足才會常樂,對於未來不要想太多、該如何計劃、如何打算,就是隨遇而安,碰到有任何不順心、不開心就是有勇氣面對,很正面,真的很好。昨晚和朋友電話聊完都好晚了,老公也像放大假似的陪在旁邊上網到很晚,不過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二人居然為了國語發音ㄤ、ㄢ的發音不標準的小事-"轉讓的讓,講不好,像幼稚的小朋友二人一直你一句、我一句的對話練習,然後笑點很低的笑到抽搐笑到睡不著,超無厘頭的講很多的字句,等到驚覺該睡時,已經是凌晨二點多了-_-" 當然早上鬧鐘響時的後果,就是二個賴床的大人,但是偶爾這樣熬夜幼稚,還是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2/8昨晚老公在公司留守到很晚,公司全部的人員都要留在位子上等抽股票,結果好像因為他們部門沒賺錢根本沒有資格抽,害得還待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我要他明年不用留了,反正也不會抽中,他說那如果抽中了,人不在現場不就嘔死了,今天他們公司尾牙辦愛心園遊會,ya~好高興唷,抽中了二獎iPhone 5 太棒了,雖然我們想要的是夏普60吋電視,但是也很滿足了,希望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可以買新車車。


2/10原本很擔心這幾天回新竹湖口會很辛苦,小晴天會整日失控、需要抱整天的,非常棒,表現的出乎意外的好,第一天很怕生,但已經不會失控的哭了,第二天全家人都可以抱的到而且玩的很開心,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真的很棒,模仿能力很強,才教了一次恭喜、恭喜,已經會和大家拜年了,表現得很好唷,樂得阿嬤說不給紅包不行了,包了她一個,不包給其他二個孫子太不公平了,所以~一口氣損失了三包紅包,小晴天第一次領紅包,荷包滿滿阿公包超大包的啦,連莉娜阿姨也包給她,真的很不好意思,來台灣賺錢這麼辛苦,包給她表達一年的辛勞,居然又要包給小晴天,過完年後,媽咪要把紅包錢錢全存到她的戶頭裡,以後讓她善加運用,會不會有一天,小晴天的存款比媽咪還要多了?^0^ 今年的過年在新竹,大家飯後都沒看什麼特別節目每天7個小時的后宮甄嬛傳連著看到一點,真的很佩服大家,看過了還可以這麼迷@@"


2/11晚上回娘家,這幾天大家吃中式的年菜吃膩了,改去吃FRIDAY美式餐廳,小晴天真的長大了,到外頭吃飯也愈來愈好控制,媽媽覺得很開心她輕鬆多了都不用煮,我們也吃得很開心,因為根本就不想再吃中式的年菜,皆大歡喜,回家後邊看小晴天耍寶邊看很白爛的巡邏驚很大賀新年,真的很白痴又好笑,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2/12哥哥一家來三峽吃飯,過年想吃點不同的,原本想吃西堤牛排的,沒有事先預訂位子,晚上根本吃不到,連品田牧場也沒得吃,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吃中式的餐廳,大過年的大家都懶得家裡煮了,不先訂位真的還蠻難吃到飯的,吃完飯後~回到三峽家繼續甄嬛傳。


2/13早上在三峽混了一天,原本想去泡湯,可是小晴天才11個月大,帶她去怕她大失控都不用玩了,下午就在家特訓,放了整浴缸的水,讓她在裡面玩,咦?表現的不錯唷,玩得超樂的,改天可以一起帶去泡湯了,明天初五要上班,晚上又回到了桃園家,媽咪突然想喝冰火,買了些酒,大家喝到臉都紅通通,弟弟原本要臉書打卡的,我要他自己打卡別把我打下去,搞什麼?在公婆面前好媳婦樣-_-回到娘家又合資刮刮樂又喝酒作樂,我真的有雙重性格,很多的吃喝玩樂真的不適宜告知在臉書上。


2/14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剛好碰上了初五開工上班,未婚的年輕人會很在意過情人節,就讓年輕人去過,到了下班時間老公來接我下班,想帶我去吃大餐,其實二人共同生活在一起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真的就如同都在過情人節了,也不必刻意在情人節特別的慶祝,吃我想吃的日式料理,二人也是吃的很飽很開心,不免俗的送了我三顆金莎真的很可愛,我喜歡情人不用在這天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而是我哪天需要什麼、想要什麼時候都能給我,^00^ 我就會很心滿意足,平凡、簡單、幸福日子,有個在乎我感受、疼我的老公、可愛的女兒,今天是個很棒的情人節。


2/15今年的過年真的很家庭日,頂多在三峽家的賣場逛逛,不然整天都在看後宮甄嬛傳還有侍候小晴天,晚上哥哥嫂嫂來家裡,可能吃膩了年菜,來之前早在我家附近的品田牧場訂好位子,大家晚上又外出用餐了,小晴天這幾天的特訓下,已經能在外頭玩的很開心。


2/16不知怎搞?小晴天以前大號都很順,剛好帶回三峽住的這一、二天有點便祕,搞的我很心煩,晚上到欣惠家吃飯坐客,不知是新環境還是對他們還沒很熟,說什麼也不肯睡覺喝牛奶,也有可能便祕導致吃不下,真的是自己大便是否有順暢根本不會在意,小朋友只要一天不大便就會覺得很心煩。


2/17年假的最後一天了,好像都沒什麼到外頭晃晃,把小晴天交給媽媽後,二人跑到SOGO去幫婆婆買一台mini ipad 真沒想到全省都缺貨還要預購中,不過迷你版的價格和尺寸都很不錯,當下就決定買下去了,逛完後直奔烏來泡溫泉,去年旅展買了票券一直沒使用,再一陣子又夏天了,這幾天抱小晴天搞得我和老公肩和手臂有些痠痛,就好好去放鬆一下了,去的路上,往回走的車大排長龍,反而我們去的路上一路很順暢,先去按摩再泡湯真的有全身很鬆軟的感覺,回家再前往板橋南雅夜市逛逛吃吃,今天一整天過得可真充實,好好迎接明天的上班日了。


2/18昨天被按一個今天全身筋骨反而不舒服,頸部痠痛、胸口也不舒服,上班時麻煩5小妹幫我貼藥布,洗澡時要把藥布撕下才發現她貼了我一堆頭髮,藥布超黏,邊撕邊臭罵,我想昨晚她耳朵一定很癢,感覺我的皮和頭髮都被扯下來了啦!


2/19以前沒有用過好用的牙線棒,買屈臣氏的就覺得很不錯,很好用了,自從用了3M牌新推出的牙線棒後,就再也回不去了,用了任何牌子的,都覺得很卡用不習慣了,超級推3M最近的新產品,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再也回不去了,哈哈哈~


2/20佳瑋要結婚了,晚上相約聚餐順便拿喜帖,真的很替她高興找到了她的幸福,和東森幫的好久沒聚,相約在台茂聚火鍋吃飯聊天,明明才講沒幾句話,一下子就9點多該回家了,聊的很開心,時間真的很不夠,如同以前般的胡扯蝦扯,有一群老朋友偶爾聚一起真的很棒,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刻,期待下次的相遇。



2/22本日排休和高中麻吉出來看早場電影,只可惜另外二名沒有辦法出席,今天看的是悲慘世界,聽說非常的感人熱淚,看的過程,我們笑聲不斷,阿薛說奇怪好像每次無論和妳出來看什麼片都會感覺在看喜劇片,一直笑、一直笑,上次看蜘蛛人也是,這次更扯看悲慘世界,大家淚都飆出來了,我們是真的笑到淚快流出來了,是真的不錯看,還蠻少看這種整部電影以歌劇方式來呈現的,看完後整個下午待在friday談天說笑,快樂時光一下下就過去了,還跑到中原夜市去晃,耶~我好棒,我可以從中壢開回家了,進步多了,讚!


2/23我只能說有週休二日的人真好,今日休息,睡到自然醒,東逛逛、西看看,下午累了再睡個小覺,晚上再出去吃晚餐,然後明天又休息,天啊,我真的超羨慕週休二日的,你們真的好幸福唷!


2/24 -_- 我真不能接受,三天的假期就這樣子的結束了,明天要好好面對上班,我~真的不能接受,明天要好好打拼上班的事實~啊嗚(大唉嚎中)



2/25之前看網路、電視說東京的香蕉蛋糕多好吃又多好吃,哈的要命,這到底是啥滋味?網路上也有賣,賣的算蠻貴的,剛好台中靜雯到東京自助行,順便請她幫我買回來,帶著滿心期待的心,享用它,還是想像中的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誇張好吃,而且好甜吶,-_-"  報章媒體你們這些人,可以給我再報導的誇張一點,真是.....小失望,不過~終於也嚐到了它到底是啥滋味了。     小晴天沒有回來睡的日子,,不用擔心她踼被、亂滾,回到了安靜的時光、上網上到飽,累了馬上睡著,我只能說,擁有自己的時間真好~


2/26帶人真的要帶人心,該給的福利要給、該請的人要請,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馬兒做久了也會發脾氣的,聽見一些話後,心情有點藍....有點失望了。


2/27好開心啊,連絡已久的王老師終於、終於連絡上了,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好像最近整個大環境整體都有點亂糟糟,連公職人員也是,他整個超忙起來,所以一直沒時間連絡上,幾個朋友人生的路口都碰到了困惑,大家3月約個時間見面再好好聊聊了。


2/28加油!~天助自助者,自己好好從週遭親友中找可以接5小妹工作的人,真的有困難度,高中職只能當計時員,除非大學畢業以後才有升正職的可能性,星期六要上班,先從計時員做起,麻吉薛真的讓我很感動,拜託她幫我找找人,超有義氣來著~好啦~真的找不到人,我去頂一下,真的是好捧油(淚奔)我原以為妳只是吃喝玩樂的夥伴,真沒想到真的請不到人時,妳也可以成為我的工作夥伴啊,^__ ^"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