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哇~真的好快啊,一月份不是才剛來嗎?怎麼一轉眼就來到了二月份了,這月份的結帳還蠻順利的,差不多7點鐘就把所有的工作完成了,好開心的回家吃飽飯,還閒著喀了一小盒冰淇淋犒賞自己,好順利啊~真開心!


2/2最近財神爺在我家,財運還不錯,晚上回娘家吃完飯後,弟弟揪我去樂透店玩Bingo Bingo還蠻簡單又快速的,5分鐘開一次獎、5分鐘開一次獎,二個像賭徒一樣的在那兒盯著電視螢幕玩比大小,還蠻有意思的,不過~沒押到寶,反而買刮刮樂用100元,中了600元,嗯~這個效益比較高,每次好像弟弟揪我來這家樂透店都會小賺一些回家,二個姐弟吃完飯不回家,流連忘返樂透店。


2/3昨天半夜起來,保溫杯的水沒了,就下樓去倒水,走在走道上正二樓往一樓走時,突然發現斜對面大樓居然有怪鄰居,三更半夜不睡覺,拿著手電筒往我這方向照,真的被嚇了一大跳,真的是有病,改天買個布簾把窗蓋起來,很可怕的感覺。    今天和蔡仙女連絡上了,她以為我最近要生了,打電話和我問候一下,趁著最近還能趴趴造,下班就約台茂吃飯,大家好久沒見面了,什麼都聊,聊的好開心,朋友就是這樣,平時大家各忙各的,久未見面,一聊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感覺很好,當了媽的她什麼都比我清楚,逛嬰兒用品,什麼都知道,讓我也比較有底,什麼可以在百貨公司買、什麼直接在藥局買就可以了,學到^^。


2/4旺季、月初結帳都忙完了,星期六上班子大家都變得很優閒,也難得碰上了久違的大太陽,下樓廁所看見阿不拉在碼頭洗他的ㄅㄨ ㄅㄨ,我大喊阿不拉我也要,他用台語回我(好膽妳把車開過來),不要臉的我,真的厚臉皮把車開到碼頭,真的幫我洗,好爽,結果~再度下樓時,有趣的畫面出現了,頓時間有種公司變成專業洗車中心的感覺,已經看見他的車、我的車都洗好了,車門打開開的在做日光浴,現在換處長的車在洗,我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小智、伍小妹,快都把妳們的車都開到碼頭去給阿不拉,msn和老公聊起來時,老公也說,你問阿不拉他晚上7點半有沒有空?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我的車也有點髒了,哈哈,阿不拉~聽見時,生氣的罵我一句肖A,他真的今天洗到會瘋掉,謝謝我熱心的胖子同事~阿不拉先生,給我一個乾淨的ㄅㄨ ㄅㄨ~讚!  ^0^孩子都還沒生出來,我和老公就在計劃後半年,想出去走走的事情,雖然不知道那時有沒有辦法如願以償,但是計劃起來還是很開心~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2/5昨天、今天天氣都很好,太陽超大的,走在街上就算穿短袖也不會覺得冷,今天假日是家庭日,哥哥從大陸回來,大家中午吃吃聚聚聊聊天,也還蠻開心的,不過真的時間太不夠用了,就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了,過年時買了太多份鼎王的酸菜白肉鍋,冰在冰箱還沒粗完,我和老公像豬一樣,晚上粗了一整鍋,肚子又變好大啊,我想生完後的我會發現胖到的素媽媽不素寶寶吧?


2/6這幾天感覺肚肚更大了,以前走路還蠻輕便的,走樓梯什麼也都很ok,這幾天開始有了走路變慢、走樓梯開始比較累的感覺,寶寶也愈來愈有力氣,動的比以前都更有感覺~這月月結後,是公司的淡季,工作變少了、伍小妹也認真的開始做交接了,^^有種開始準備待產的感覺了,加油!


2/8冷死人了,今天我想是今年冬天以來最冷的一天了吧?天氣真的愈來愈怪,熱的時候,穿短袖也沒問題 ,天氣一冷,短短的一天可以降溫的讓人冷到受不了,什麼鬼天氣啊,冷死了,準時下班,沒心情待在公司了,回家洗個熱熱的澡,想早點躲被窩,當豬了~


2/9部落格是我記載生活的地方,也是我和久未連絡朋友互相關心彼此的地方,沒能常常見面、聚會,卻發現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了解我動態的地方,^__^ 謝謝你們~大家都要過得快樂、幸福唷!許多人都說踏入婚姻後就知道還是單身好,到目前為止,我還蠻適應婚姻生活的,還是非常的自由自在、嫁去的家庭給我很大的空間、常常覺得時間過的很快,相處的時間好像都不太夠用,又要早上、上班了,未來的生活會如何?沒有人會知道,只知道經營和珍惜一切很重要。


2/10今晚是公司的春酒剛好又碰上產檢,懶的再去改時間,下班就直接去產檢了,這陣子好像很久沒有和媽媽出去聚餐了,產檢完是我們家的春酒,晚上和媽媽去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去很多次了每次都沒帶相機,改天來寫個這家的網誌好了,還不錯吃耶,寶寶妳註定出生就是個小胖子了。


2/11每次一假日或是一下班就好想要東跑跑、西跑跑一下,不過這陣子強烈的感受到肚子真的大了,好像跑不遠了,吃了點東西,肚子好像就堵住似的、不是很舒服、該少量多餐了,也開始覺得後期不方便再出去逛街了,今天下班直奔台茂快快準備一些寶寶的衣物用品,看個想看的電影"愛"支持一下國片,真的很好看啊,感覺好讚、優閒一下,再過些時日真的該準備閉關了,吃飽坐在電影院也有點小吃力了,寶寶不時的又調皮踼一下,坐回三峽家也覺得好累好累了,再加油一下,忍一下,寶寶就出來了,也許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吧?^^我想?


2/12 ==" 粉會煎魚的名聲毀了...難得婆婆出國玩換我下廚,煎鱈魚給公公粗,沒有裹粉,把軟軟的鱈魚煎的~狠支離破碎,自己看得也很慘不忍賭@@"雪恥~下次有機會要把這種魚克服~煎美。 寶寶衣服真的超齊了,^__^ 回到湖口家婆婆已經幫我準備好一整袋了,小寶寶的衣服真的超口愛,超級小小,看了就很期待,寶寶快出來吧~一堆厚的、薄的各種類的衣服等著妳~


2/13難得~愛管東、愛管西,生活像個教官的弟弟上海出差才第一天,貼心的姐姐和姐夫,晚上大開同樂會~解放一下,order平時不能粗的垃圾食物大家一起來,愈墮落愈快樂啊,人生又不是天天如此,偶爾開心一下,及時行樂也沒什麼不對~哈哈!快樂!


2/14現在偶素庭榛卡卡,整天常常都覺得肚子卡卡的~加油、加油!快卸貨了~ 大家情人節快樂~我的情人節今天怎麼過?呵呵,沒有過~等我卸貨後,老公欠我一個浪漫的情人節,騙我他就死定了,我確定他的日子就會很難過。讚!


2/15趁著這月還可以到外面趴趴造,和朋友約聚餐 聊媽媽經吃個飯,再來真的要閉關了,時間過的好快啊,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除了吃東西會卡到肚子外,体力和精神都還蠻不錯的~


2/16前幾天還在得意整個產期都沒有傷風感冒,還在洋洋得意,結果~已經最後一個月了,才再感冒,真的有點得意過早了,這一、二天一直吃綜合維他命讓自己更強壯一點,好像愈來愈好了。


2/17 ^^ 真的很慶幸當時花蓮的二個月暑修,認識了二個這麼好笑的知心朋友,沒有這二個月,我想我的人生會無聊許多,榛、真、甄暑修俱樂部友情萬歲~無敵!


2/18弟弟中樂透又中發票,剛出差回來晚上請全家吃西堤,可能今天客人比較多,廚房那裡又出了點狀況,把東西烤焦了~重做,所以上菜速度真的慢了許多,服務業不愧是服務業,安撫客人情緒,又多請我們吃了不同種類的沙拉和送了8張點心券,減少客訴~我們在笑說,待回可不可以主餐牛排也再招待一份,緩和了大家上菜太慢的氣氛。


2/20 -_-" 老公很愛撒嬌,說什麼我整天愛上網、愛看電視、愛打電動,都不陪他,害他每天因為我看電視看太晚都害他睡不飽、他只能自己生悶氣,@@"有這麼嚴重?只不過星期天都會看電視看比較晚而已,已經在抱怨了,想想也好,聽說懷孕後期會睡的非常不好,想睡會睡不著,勵志今天開始要十點就上床,十一點前就睡著,勵志可以做的到啦!


2/21後期肚子真的大的超快,連同事都可以感受到我走路變比較慢了一點,嗯~肚子常常有卡住的感覺,東西掉了,骨頭算軟的我,開始會有彎不下去的感覺了,寶寶啊妳可別吃太多、太胖了,讓我順利的把妳生下來,我已經很想快卸貨,把妳生下來了,這禮拜六參加完小真真的婚禮後,開始閉關~會乖一點,準備生產。


2/22最近媽媽幫我準備的早餐真的是~清淡到一個不行,蛋餅完全不加調味料、三明治裡包的全是生菜、芝麻粉也完全不加任何醬,媽啊!我是孕婦不是病人,太清淡了唄?


2/23我知道物流業客服很重要,不過~講話的聲音、語調一定要這麼做作或是跳TONE那麼大?雖然現在的孕期已經不會吐了,不過~常常聽見妳表演講電話的戲碼讓我真的覺得好噁、快瘋了,有時無奈的往我後面看看阿不拉,也受不了的苦笑、搖搖頭(暈),處長啊,你真了不起,好歹也找個花瓶來賞心悅目一下,長得不可愛、聲音又超噁,搞的我們現在都非常、非常準時的上、下班,一刻也不想待在辦公室裡,讚!省時、省資源,節能省碳啊!=="有時聽見處理事情的聲音和態度好想~揍人,天啊!我懷孕的後期,出現了暴力傾向。


2/24最近老公可能工作壓力比較大,晚上比較沒那麼快入眠,加上這種天氣,真的是~讓人容易賴床的好日子,這幾天老在賴床,可是上班的地方遠,真的怕他太晚到也不好,不得不把他挖起來,今早也是~又在賴了,愛撒嬌的他回我的話真的是很好笑,他和我說你不覺得?我睡覺的樣子像個天使,你把我吵起來,妳忍心嗎?我快吐了,怎麼會這麼不要臉啊?


2/25今天真的很開心,中午意外找到了家附近好粗的pizza,晚上參加肖婆小真真的結婚喜宴,和大家吵吵鬧鬧相聚在一起、新娘還是被小嗡嗡如願的整到了,難怪她直說她如果結婚一定要用佛化婚禮,仇家太多了,看見大家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有自己的事業和努力的生活,戀愛中的戀愛中真的很高興,大家都很幸福。


2/26小翁翁真的很不懂事,我的新婚之夜半夜打來問我,是不是藏了她的相機?幫她找找,她的相機不見了,昨晚換小真真的新婚之夜,不識相的住在人家家裡,還和新娘子在客廳聊天聊到凌晨四點多@@"喜宴上把新娘、新郎整成這樣,還不放過新人,聊天到天亮,我想新郎會很恨你吧?^^,大家從今起都很一直期待有天翁結婚的到來。


2/27上星期五產檢時,醫生、護士已經給我一本待產手冊告訴我,寶寶有可能在這幾週都會有誕生的可能,只要出現幾種症狀就要隨時到醫院來檢查一下,我和媽媽,媽我有可能隨時都快生了,搞得她也神經CC,說我別講的這麼恐怖,昨晚可能吃太多了,半夜突然肚子絞痛、想大便,沒生過小孩的我,也緊張的以為生小孩的感覺像大便,要生了,@@"結果只是純粹吃太多、想太多。


2/28我們家真的是賭徒之家,我的預產期是3/25,連我生寶寶,我們家也可以開賭,而我?算是在跑馬場跑的賽馬,會給我吃好的,沒有加入賭的戰局裡,弟和弟媳組賭14號,媽媽賭21號,老公賭我26號看我生的日期,離誰最近~就最贏,最輸的人請全部的人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