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碰見了星期天,覺得很開心~剛好自己的麻吉,可以當自己婚禮的新娘祕書,來討論禮服的樣式和造型,其他的高中麻吉也帶老公、小孩一起來了,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大家還是完全沒變,和昔日一樣充滿了吵翻天的本領和很會吃的活力,還新增了很多的新成員都有了老公、小孩,真的能聚在一起談天說笑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5/2真的做的很累....負面情緒又來了


5/3我確定我一定是勞碌命底子沒有錯,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忙,公司忙完、忙私事,好險老天有保佑,之前還訂定在4/30結婚,好險餐廳都沒位子了,延至5月中,不然~真的忙到會哭出來吧...也終於了解很多的人懶得結,平日如果過的就忙碌的人,結婚許多事情都簡單化了,強碰到還是無法不忙的。


5/4很好笑...左右鄰居們太常敦親睦鄰了,常常家門口就放了一大包自己種的蔬菜沒說聲就走了,至於是誰放的真的常常搞不清楚,很有人情味的社區;晚上朋友打來聊天,好奇的問我165公分的男人,80幾公斤,會不會太胖什麼鬼有的沒的一些問題,也不是說不挑人,只是覺得交朋友這種事真的平常心對待,許多事情也沒必要設限太多,當第一道關卡就那個不要、這個不行,全部隔絕了...一直這樣下去,也許~也會錯過真的不錯的人也說不一定,人生中情人做不成,多了個朋友又何彷?


5/5前幾天都晚下班,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早點下班,星期天原本要幫媽媽買的皮包,剛好那個色缺貨 又麻煩老闆調貨,下班前剛好老闆打電話來,說我們看上的二種款式都調貨來了,直接又衝桃園買包包、逛街,看的出來媽媽很開心、也很滿意她的母親節禮物,有時父母就是這樣,問他們要什麼?什麼都不需要,細心的去觀察他們,還是會有比較需要的物品,買給他們,他們還是會很開心的。


5/6發現我好愛吃餛飩.....


5/7今晚發現了個可怕的事實,去逛夜市的人,體態都偏胖~(wu逃跑)人家只不過沒有逛過寧夏夜市,好奇去逛逛吃個晚餐而已...排個芋仔餅排了老半天,台灣人為了吃,真的很會排。


5/8?雖然我不是母親,不過~我也很認真的在過母親節,連吃了二頓大餐,慶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5/9好奇妙的感覺啊!平時處理門市、訂單的事情,處理慣了,今天民權門市打來問我自己喜餅訂單的事,還有點沒會意到是自己的訂單,超級奇妙的啦,自家的餅、自家的司機,自己處理的訂單~酷!


5/10好樣的,結婚前一個禮拜減重沒減成就算了,還疑似有往上升高的嫌疑,是的~一堆長輩請吃飯說新娘才會好命,中午一口氣連吃大舅和大舅媽一隻鵝腿和一隻雞腿加一堆油膩膩的大餐,我看我真的雙重好命,身材都愈來愈富貴起來了,對不起大家~大喜之日,你們的眼睛,就多多包涵一下,一天很快就忍過去了。減重和我無緣,來不及也放棄了!


5/11這幾天陸續的收到了大家的祝福、紅包和禮物,真的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也覺得很幸福,星期天大家就好好的吃吃喝喝、聚聚吧,有事不能參加的朋友,也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很幸福的。


5/12^^開始放假,準備星期天的婚禮了。連放三天好開心啊!


5/13我有些好朋友真的是被她們搞的又好笑、又好氣,問我結婚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回她你只要不惹麻煩真的,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幫忙,真的又應驗了,因為要當陪嫁所以今晚就住我家,坐高鐵來我家,到了高鐵站,我們再去接,還蠻近的,結果大小姐們裝貼心,我家住大竹、自己很貼心的說我在忙要有自知知明,自己坐車坐到了大園,說離我家很近了,要我來接她們,@@真的是愈幫愈忙,愈坐愈遠,坐到大園哪個角落我們都不太清楚了,快被打敗了...


5/15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一切進行的很順利,好捧油們也都還沒嫁居多,整人行動達到很瘋狂的境界,因為出來混都是需要還的...迎娶時因為時間問題,也沒有讓大家整到,真的是老天有保佑^^,情緒都一直可以控制住,直到你們上台抽捧花時有失控了一下下,謝謝你們讓我好感動,也希望我愛的朋友你們也可以早日得到你們想要的幸福。


5/16早上打電話回家,媽媽就在說怎麼了?還不習慣唷,一早就打回來,媽媽說爸爸已經從我嫁掉的前一天~到昨晚二天都失眠沒睡好了,很捨不得我,我聽了也很難過,生女兒真的嫁掉家裡是少一個人多了不習慣,結婚娶妻是多一個人多也開心的感覺,我以後要爭氣一點生男的,不然~他們長大結婚會很捨不得。昨晚忙了些沒空和朋友聊聊,今天和朋友講電話,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有幾個上台抽捧花的說,我們很像在演瓊瑤戲,上台掉淚,聽說下台還是一直哭、一直哭,阿花啊,我知道妳很愛我,可是~不需要這樣吧?^^


5/17@@還不太習慣,每天回家更晚了,時間更是不夠用,老天爺啊,給我多一點時間,過生活吧!


5/18早上經過自己家的時間還很早,老公把我放在舊家上班去,我就回家鬼混去了,按門鈴媽媽突然看見我好開心啊,做早餐給我吃、又幫我做中午的便當,以前吃媽媽煮的東西,就是習慣、好吃的感覺而已,今天吃了她煮的食物突然又感動、又開心,嫁出去和沒嫁出去,雖然生活沒什麼差;還是很自由,不過自己的心境上真的改變很多,發現自己更愛自己的家人很多、很多,嫁出去更多了一點點。


5/19最近被人改了新稱號了,都是人妻、人妻的叫,還蠻不習慣的,不過~總比被叫阿肥(台語)好多了,YA~好開心啊,結婚讓人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渡蜜月、放婚假去,開始整理行李,好好的放鬆出去玩囉~每年都有好朋友陪著我出國玩,今年換成老公陪我出去,讚!期待中~


5/20-5/25關島蜜月行,我的老天爺呀?為什麼這兒的班機都是大半夜的?又是小飛機,氣流超不穩,到入住飯店都快天亮了,有點累人。


5/21好熱、關島有風,但紫外線真的強的嚇人,今天到市區走走熟悉一下環境,感覺這兒真的還蠻適合自助行的,不會很大,打算這一、二天來租車,看可不可以把行程走完,這兒一堆韓國人和日本人,大家都還蠻親切的,聊天起來才發現,為什麼、為什麼?當初我的英文不好好學?為什麼全都忘光光了。


5/22今天玩的很興奮,玩了很多沒有玩過的水上運動,風帆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還是有一點難度在的,一群人還要先在池子裡上英文課兼風帆課,聽的我霧剎剎啊,後來學習一些時間後,再去大海裡玩,還蠻奇妙又好玩的体驗,不過在早上剌熱的陽光中渡過的下場就是曬傷了,二個人皮膚有夠痛的,臉也像很醉了酒,祈禱明天不要脫皮才好,下午梳洗完,優閒的租了車,慢遊整個關島,它只有三個台北這麼大,所以~大約三個多小時就可以把它玩完了,雖然沒什麼點可言,但是風景真的還蠻美的就是了



5/23好毐的太陽,曬傷中~痛一整天,世界好小啊,來關島也可以碰見高中同學皮皮,在異鄉碰到當然要來合照一下的啊,只是看見我曬傷的樣子,她們今天才來,一付很害怕的樣子^^曬傷了才在穿長袖防曬,已經來不及了,好痛啊;美國人的東西真的都是大份量,點餐上來的份量有點讓人傻眼,物價也是高的嚇人,吃一餐下來,常常一人都是上仟塊跑不掉,人都來了,還是要吃飯啊,只能眼不見為淨把它自動少一位數,會吃的比較開心,吃的東西大多還蠻習慣的,咦?是我真的比較能入境隨俗嗎?而且在這兒墯落的很開心,都是比我胖的胖子啊,這兒的胖子好多啊!耶,逛mall有了戰利品得到洋裝和化粧品,不經也想給自己按個讚,太開心了,只是腳痠了,皮肉曬傷,很痛了@@" 下午改入住喜來登,太平洋渡假村比較重的是裡面的遊樂設施幾乎都是韓國人,喜來登感覺真的很讚,景很很美,住進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飯店的風格還蠻大不同的。晚上去看上空秀,第一次看這種秀,可以發現秀場裡西方人和東方人個性和反應大不相同,很有意思,只可惜未滿18歲不能觀賞,也不能拍照在網路上。


5/24在這兒的最後一天的感想,覺得~可能是島嶼吧?每個人都好客氣、好熱情的和我們交談或是~像今天去DFS買東西時,專櫃小姐見我曬傷的嚴重,還很好心的拉我到另一櫃去擦曬後保養品,雖然沒和他們買東西,可是真的都超親切的,所以讓人感覺這裡好熱情。天氣依舊熱,背部曬傷也依舊痛,不過~到了DFS買東西戰鬥指數超強,好多東西可以買,看的我好興奮兼眼光瞭亂、真的又是滿載而歸,很開心,也沒空放鬆,忙玩樂、忙購物停不下來啊~晚上喜來登的晚餐秀,還蠻糗的,上去跳舞亂跳和大家同樂,謝謝老公的蜜月大餐,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很享受,以後這種機會,我想不多了吧?人妻可能比較不能像以前那麼趴趴造了,收心操開始。


5/25wu~假期結束,現實生活的開始,明日要開始上班了,趕進度、趕結帳,想到~我就煩了我,收假症候群,好好努力吧,唉~長長的嘆一口氣,嗯~心情有平靜一點點,該來的還是要來。


5/26放假完上班第一天,8點多就到公司打拼了,雖然有一千萬個不願意,不過~為了生活還是得上班啊,欠人東西的該還,還是得還,委外廠商請款已經打電話來要單了,@@"努力把工作趕出來,雖然忙碌但是放假回來果真不同,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讚!準備迎接月底結帳,然後~再來又好好渡假去了,唷耶~好高興啊!


5/27@@才剛放完假,又想放假了,加油、靜下心來,把事情做完...


5/28終於來到週末了,要好好休息一下,為月初儲備結帳戰鬥力,好累啊~


5/29家庭日~結完婚後,接著就去渡蜜月了,感覺好像很久都沒看見公公、婆婆,反而住家裡看見父母的次數還比住三峽還多,真的很感謝公婆給我們很大的空間,高興住哪就住哪,一早九點多就回新竹湖口陪他們一起吃中飯,陪他們逛逛好市多、買了些東西,過了個很優閒的家庭日,看到他們也還蠻開心的,回家又滿載而歸,只好又回娘家把東西卸在那兒,每天都可以回娘家吃飯,Oh ya~好幸福。


5/30今天聽見一句話,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都還好,就怕沒有未來,那才可怕",給它一個讚!


5/31同事好像比我還關注我有沒有懷孕@@"胃口最近如何?走路下樓要斯文,不然~不小心有了,蹦蹦跳跳不小心碰出來了,就不好~什麼鬼的?各位~我沒有那麼快懷孕好嗎?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