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今天起雖然是連續假期,但是身為苦命勞工的我們還是要去上班結帳,而選擇了擇日補休;月底、月初有很多的公事急著要完成,腦子裡也有許多的想法和私事應該即時去做,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現實面戰勝了我的妄想,還是乖乖的待在公司,把公事完成..心情很平靜但內心還是有點....不知怎麼形容?


5/2看見了這幾天一堆新流感新聞,一直很慶幸四月的臨時決定~提前出發旅遊真是太對了,不然若照原定計劃五月中出發,我想這次的旅行恐怕會取消了吧?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5/3這次日本旅遊吃了一道覺得還蠻特別的長崎麵後,一直念念不忘而且在當地還買了一些回來,假日終於有空~動手做,原本還蠻擔心買回來想的和做的味道會不太一樣,同團的也不敢買,但~吃完後,家人都覺得還不錯,超有成就感的啦。


5/4如果我很用心、會認真的事情,只會用在我很在意的人、事、物上....了不了啊?


5/5  ^_^


5/6雖然是個六年級生,但發現自己在職場抗壓性仍不夠,還像個小草莓...工作上最近挫敗感很重


5/7倦鳥知返、倦鳥歸巢這成語真是說的好,也体驗很深~當活力充沛、精神十足時,下班總是會去運動或是計劃些什麼,努力過生活~而當你累了...不管是心靈還是身体,第一個會想到的地方,真的就是回溫暖的家,還是這兒最舒服啊!有超級開心的事、超難過的事時,家總是我們分享的地方和我的避風港。


5/8今天下班去上拳擊又看見了讓我害怕的傢伙,我稱他為"不眨眼拳擊殺手”又非常巧合的站在我附近,我的媽啊,馬上退後一大步,位子都讓給他了,上次後踼害我眼角旁,破皮流血,我真的超怕他。他贏了...


5/9太陽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最近都艷陽高照,今晚把所有的冬天厚重衣物再拿出來洗洗,希望明天一樣大太陽~換季囉


5/10哭點太低了~看偶像劇又哭了,切~


5/11哇哈哈哈~心情大好中~明天放二天大假了,一來就是想放假了,二來~選在非假日慶祝我偉大的母親真是太有意義的休假啦,呵,鬼扯,想偷懶就是想偷懶,扯了這麼多,反正就是心情好


5/12年紀愈大,愈覺得”家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愈來愈重要,媽常和我說,我的命超好和父母緣份超深,別人在妳這個時候已經辛苦的在當人的媽、在為另一個家庭付出了,就妳到這把年紀了還在父母身邊讓父母疼著,每次聽到這話就真的超感動、也很甜蜜,最大的希望就是他們身體永遠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著他們想要的日子,真的就是子女最大的希望。


5/13這幾天的天氣真的熱的嚇人,我們還是依照原訂計劃坐車到福隆的草嶺古道騎車,原以為坐火車到福隆的車班會很多,後來真是個錯誤啊,六點多就坐高鐵出門了為了能爭取些時間早點到,後來因為到那的趟次還真是不多~出門前也沒做好功課到福隆時就已經十點多了,真的是熱的要命、流汗流給它暢快,好險到了下午轉為陰天有涼涼的風,真的很舒服~草嶺古道騎車的路線,我覺得規劃的還不錯,建議回家時還可改搭到瑞芳轉基隆客運上九份去晃晃、或是直接坐基隆客運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再回家也不錯。今天碰到了個板橋國小的小學生,真的是有夠糟糕、也有夠勵害的,一個小學生沒有去上學,就穿著制服從台北坐火車到福隆玩,還租了輛腳踏車跟隨著我們,也來個草嶺古道之旅,打從心裡是真的佩服現在的小孩真的好聰明啊,可是又覺得超誇張的,怎麼父母可以放任孩子這麼做,又有這麼多的零用錢讓他自己到這兒來,現代的父母真的要多花些心思在孩童身上才是。


5/14芭樂的小藍歐兜麥又再度被撞壞了,在學生時期~才買沒幾天,哈~借給了一位金牛座姓石的白目同學,他老兄就回宜蘭放大假去了,家來了通緊急電話,新車小藍外殼全毀,當時的他心滴血痛到一個想罵髒話吧?但由於個性冷靜平和,得到了一個好友誼至今,真的是值得啦,但很遺憾的小藍應該是恨死金牛座的笨牛吧?今天又再度摔壞了,唉~真的感到很難過,怎麼老是遇人不淑啊~小藍?祝你和你的主人早日康復


5/15還沒開始起跑就要棄權



5/16離職同事Apple回來看我們,超可愛的企鵝媽媽已經大肚子六個多月了,還是超活潑、蹦蹦跳跳的靈活的狠,想必生出來的寶寶也是和她一樣~活力十足啊


是誰說”好市多”週末都是營業到很晚的?又很堅持到那逛完再去士林夜市,結果、結果,只營業到晚上九點半到那都關門了啦走堤頂大道,居然沒有下士林交流道的路,又開到五股去了,全車人都傻眼了,到了士林夜市又超背的,停車場客滿、繞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停車位,當台北人真的很辛苦,找個停車位真的找好久,回到桃園大家都累了。


5/17原來最近流行懷孕生小孩?陸陸續續的好幾個朋友都大肚子、不然就生寶寶了,恭喜笨熊再度生下公熊寶寶一隻,明天下班要來去看小熊寶寶囉^^"。



5/18母親真的好神奇也好偉大,懷胎十月把baby生出來,細心的照料寶寶又成為了大人再蘊育下一代,就這樣傳宗接代下去,真的好神奇、也好偉大,看著育嬰室一堆這幾天才剛出生的寶寶覺得全都長一模一樣吶,超可愛的啦~天啊,何時才能找到一個對的人,生個可愛的寶寶咧?再不生就老到生不出來了,這是一堆人常和我說的話,我也知道啊,可是~你們以為對象這麼好找啊?切~


5/19哇,超開心的原來準時下班的感覺這麼的美好啊,準時~五點就打卡下班~衝啊,直奔yoyo的body balance,,她還非常驚訝我居然來上她的這堂課,洗完澡回到家還好早唷,感覺真好,還看了一部嬌嬌女上司,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不過我對芮妮齊薇格真的是有夠敬佩的,為了電影可以敬業的在演BJ單身日記裡變暴胖,在這部戲裡身材居然又這麼玲瓏有致回來了,哇,真的是胖瘦自如,真了不起啊~看完後,還有時間教翁小呆報稅,可惡、可惡,不會報稅的人居然可以賺這麼多錢錢,真令人羨慕啊~芭大師說不會報稅就不用報啦,到最後國稅局就會出面來幫忙的,哈哈


5/20朋友真的、真的"就感心A"?可是你們這些人啊~真的很怪咖吶?有碰到不錯的對象就自己去試啊,別老是想介紹給我,還有雖然我也真的老大不小,可是你們也是啊,怎麼都不擔心自己老是關心別人呢?^-^然後~大家都會有自己的一堆理由...我在說誰,你們自己心裡都有數吧?好啦、好啦,到時老了就都住在老人公寓裡~報名從速


5/21有住台北的朋友擔心如果嫁到中部不知道會不會習慣的問題,真的不用害怕啦,台灣這麼小,高鐵也這麼方便,想回家一下子就到了,只要不是台灣之外,我想都算是近距離啦,就別想那麼多了...勇往直前就對了,可別低估人類的適應能力啊~勇敢和勇氣真的很重要,我想~目前我最欠缺的就是這二樣我承認我是”俗辣”


5/22隨身碟突然掛了,我的天啊~超級沮喪的,抽空整理好的旅遊照片,全部又要重新整理了,真的是~超難過的。


5/23 最近下班的早,想了很多和朋友也聊了一下,見解當然不相同,但我真的很理智的在看待許多事情,雖然內心真不是這樣想的,理智真的好嗎?以後就知道了。


5/24跑一天,好累、頭痛、腰酸背痛啊~不舒服,我老了...


5/25昨天一群朋友出來聚餐聊天,阿花說羨慕我這樣的個性和腦袋,當碰到事情時,總是很簡單化的二種路,要嘛這樣去做要不就這樣去處理,不會像很多人把許多事情想太多,搞的太複雜化,本人聽見這個答案非常質疑?也好奇?這有什麼好羨慕?回去想想,反而覺得這樣似乎不太好,許多事情太主觀、太草莽、太執著、肯定於自己想的那樣,就去做,是沒錯啦,簡單多了,不過~這樣的個性,自己都覺得不好,不適用於每件事,我也一直在維修中。


5/26我知道很多人都關心我的感情,我真的沒問題、不是同性戀、你們介紹的人也真的很好,但沒交男朋友不是我哪真的有問題?就真的一直沒有fu就這樣而已,但~別問我為什麼不交往看看、不連絡什麼的,對方人好,我知道.....但就是~沒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別看我一付隨和樣,你們看錯了,我真的~很"狗怪"的(台語),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感覺啦,yuan老蘇~如果看到今天的日誌,就別再太積極了~不過...你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你啦!不用理我,讓我繼續孤老、狗怪下去好了..


5/28 YA~為了紀念偉大的愛國詩人~老屈先生當然要放假慶祝囉,今天當然要當個懶惰鬼在家吃粽子、開心過,下午剛看了一部”瑪莉與我”之前有聽有人說多感動又多感動,片長算長,看時都覺得還好嘛?怎麼那麼容易感動?看到快結尾時,居然哭到一個不行,我的天啊,真的超賺人熱淚的一部片子,我以後一定要養隻我愛的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啊~


5/29今晚下班的比較晚些,看見了一個阿嬤背著一個小娃,前面又載著個小朋友,出車禍摔倒了,小朋友可能受到驚嚇一直大哭,好險看起來沒什麼大礙,不過,真的還蠻讓人心疼的畫面,還有真的開車、騎車真的要小心~看見後真的有所警愓。


5/30真要命,前幾天看見朋友穿高跟涼鞋還蠻好看的,昨天臨時興起也穿高跟鞋上班,真是夭壽~撐到回家時~居然姆指哥破皮了,痛死我了晚上上msn看見大餅和她抱怨,她居然一付理所當然,多穿個幾次、痛個幾次就好了?這是正常的啊~我的媽啊,我真無法忍受,當女人真的是討皮痛,我比較適合當男人穿球鞋,但是女人穿高跟鞋真好看,只是我穿起來還真~好笑。


5/31年紀愈大、代謝愈差、愈容易發胖,不過~矛盾的是假日就是放鬆、吃吃喝喝的日子,美食還是要享用啊,媽媽超体貼的特地帶我們這群愛吃鬼去,新屋交流道附近一家素食餐館吃吃到飽,讓我們胖的沒負擔,不過~素食這種東西是美味沒錯;吃第二盤就飽了,而且容易膩吧?不過久久嚐嚐還不錯,蠻健康的。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明天邁向忙碌的六月第一天,好好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