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還沒六月份,總公司因為端午節連放假的關係,又開始在趕資料了,今日結帳出呼意料的順利,真的好開心吶,進度都在掌握之中,忙完了~又要準備出國玩啦,這一、二個月真的又忙碌又開心的月份^^衝啊,六月我來了~


6/2真的很替公司感到高興,這次的風波裡,公司產品沒有塑化劑、也沒有三聚氰胺的成份,真的算是台灣老廠牌裡有良心的公司了,讚!(心裡os:好險公司有良心,產品、生意都沒受影響),今天還另外聽見一個振興人心的消息,也不知訊息準確度達百分之多少?小誠~我們愛你,耶呼!


6/3會不會是之前放假放太兇了?還是最近太忙了,時間每天都不夠用?太早起?@@"容易覺得累~@@"明天好好放自己個大假。



6/4早上睡到自然醒,發現最近好像胖了@@離開了極限好像都沒有再運動過,跑到樓下跑步機運動一個小時,好久沒有流汗、運動的感覺~真好,希望我有空都可以去給它動一下,休息在家也沒出門,好好休息、做午餐、上網、逛個頂好買些東西,也還蠻舒服的一天,重點是上面的那杯咖啡,是老公用虹吸式咖啡壺自己煮出來的,^^怎麼這麼好啊,呵~這種爽日子,可能只有新婚才有,要好好珍惜、把握啊


6/5晚上在電視重播慾望城市電影版,看著看著覺得女人一生中「愛情」似乎佔著我們很大的份量,可是~讓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是~女人的友情更堅定不移、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有個幾個知己的女性朋友,真的讓我更感動、和開心,因為我知道在我需要她們時,她們永遠都會在。


6/6端午節去值勤上班,過了一個很沒有龍舟、白蛇傳、電視轉播都是划船實況報導的平靜一天,不過~中午還是有粽子陪著我過節,還有一點點的FU=="


6/7果真端午節後~就是真正夏季的開始~我的天啊,這幾天怎麼這樣子的熱啦?


6/9~6/13馬來西亞公司旅遊五天四日行


6/14今天放假是需要的,把所有衣物拿來洗、整理行李裡的雜物,約朋友出來聚聚把託買的東西,順便給他們,喝個下午茶,時間又這樣渡過一天了,@@連續二個月出國玩,其實~也是蠻累的,坐公車去台北時,還不小心睡過站了,要早點睡,明天好好打起精神,好好上班工作了。


6/15心情有點小不好,發現工作這麼久,對於別人的責備,心情調適能力,還是有待加強~發現自己是資深老鳥,可是~許多事情處理、應對上還像是個新鮮的草莓族。


6/16他馬的就是要罵髒話,"他馬的"算客氣了,更想罵更髒的,公司怎麼會這種死白目或智障,把棧板放在黑暗的入門口走道,一開門,黑暗暗的走進去,棧板中層空的,一走進去,整個人就趴倒撞傷,腳和手都跌傷了,雖然覺得很衰,但也慶幸跌倒的人是我,如果是小智大肚子,都快生了,她走進去,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誰要負責?他馬的死白目,罵給你衰~氣


6/17昨個兒跌的狗吃屎,導致今天帶來了全身痠痛、一堆黑青,真的持續的想罵髒話的一天。   下班後星期五晚上是老公朋友們的聚會日,幾個朋友帶個幾樣東西到家裡吃吃、喝喝、聊聊,好放鬆,也還蠻不錯的。大家離開都晚了,貼心的老公負責收拾善後,@@可能不放心我整理廚房的功力吧,我就負責洗澡、上網、睡覺去,哇~好讚啊,哇哈哈哈。


6/18最近好像休的太多假了,星期六上班去,雖然有千百萬個不想,但是還是到了公司,公司電話靜多了,上班好好的趕最近的進度,很讚~終於工作進度全都在軌道上,還蠻喜歡星期六上班的感覺,靜靜的、專心的做著自己的工作,真好。家裡喜事連連,明天換弟弟要訂婚了,晚上住家裡,明天留守在家照顧阿嬤,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年,下班和媽媽鬼混吃飯、聊天,也放老公一個大假放牛吃草去,大家今天都過得很開心,也謝謝老公給我很大的自由和空間,真的很幸福。


6/19今天是麻吉的生日,也是弟弟的訂婚,雖然要在家照顧阿嬤不能參加,但是~也是替他們感到很開心,一個個踏上幸福的旅程,真的很棒的一年。


6/20星期一,一個禮拜的開始,不過~我卻精神超差,好想睡覺@@"糟糕吶,今晚要早點休息,不再沈迷網路世界~


6/21晚上聊天稱讚老公睡覺時的樣子,很熟睡、很安詳的樣子,慘遭他翻白眼?真的沒人說「睡得很安詳」的嗎?還是他太敏感了?還是我不會用詞?我記得有人這麼說呀?


6/22最近週遭一些朋友,都有些些的小狀況,只能說~做任何事,多加小心留意、好好照顧自己,有空多到廟裡走走求得好運氣,能做的就只能這樣了@@"大家保重。


6/23不喜歡人家放馬後炮,事情發生時,如果你知道該怎麼做,當時就該跳出來說明、解決,而不是人家在處理了、知道答案怎麼做了,你才在那邊~對嘛、我當初就說是這樣、明明就有、該怎樣,請問當初的你在幹什麼?為什麼說不出來,那個當初選擇不講話、你現在也應該保持沈默就好=="...不然我會很無言加無奈。


6/24雖然到現在還是猜不透當初為什麼會閃電結婚?現在已經是個已婚的狀態了,很多的稱謂變更、也還蠻不習慣的,但是~也很蠻開心當上了徐太太的新頭銜,選擇了和這個人結婚就要為這個婚姻負責、知道這不是兒戲,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最近聽見週遭親友的一些狀況,我真的、真的很生氣,當初如果決定和一個人廝守在一起,請別忘了都幾歲人了?少在那兒說什麼其實當初自己也不想結、有的沒的屁話,事實真相擺在眼前,結了就是結了,你就要為自己的人生、為另一伴負責任,如果還有很大的玩心、不定性、爛人一個,不然~當初就不要結那個婚,我真的很痛恨不把婚姻當一回事的人,要嘛你就孤老一生,自己爛人自己爛、你家的事,你就不要選擇輕易結婚,害了另一個人。


6/25原本今天要休假的,一去拿假單,哇咧@@真的很誇張特休加婚假總共加起來有24天的,莫名奇妙被我休到只剩4天,只好認份的又把假單放回假單盒裡躺好,唉~上班時還不忘注意一下,是否今天可以多放一天颱風假的,老公回我只是下個大雨,沒什麼颱風,妳該去上班,好笑的是,來到公司和同事聊起來,大家今早起床的第一件事都是打開電視看看新聞,有沒有颱風假可放,不愧是~同個公司的,真的很同心啊!  晚上吃飽飯沒事做,拿出PS3出來打,在玩惡靈古堡,很沮喪的事,一直以為不就是打電動嗎?有什麼好難的,一直死掉、一直死掉,老公看我玩到臉很臭、火很大,他也玩的頭很暈,真的很生氣,以前打電動很簡單,怎麼現在的電動那麼難打@@唯一一個他說很簡單的剛好借給他朋友,氣死了~不玩了,自找麻煩。


6/26想想還蠻好笑的,前幾天老公興致勃勃和我說,他以前的公司的主管星期天都去上話術課,上了幾次,聽了還蠻不錯的,想找他也一起去聽聽看,對講話的技巧、應對什麼的都有幫助,早上8點上到下午5點,報名費只要500元,聽起似乎蠻划算的,也找我一起去,原本答應他一起的,可是~想想我的假日只有星期天,真的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上課從8點開始上一整天,後來又和老公說我要推掉,不要報我的,我要在家放鬆放空,直到昨天~他和他主管約出來喝下午茶聊天,才發現~@@哪是什麼話術課,是賀寶芙的推銷課,沒辦法啦,答應人了,今天只好乖乖去玩上一天,自己也覺得哪不對?什麼話術課,我笑的半死,好險~沒和他去,不然~唯一的假日,要7點多就出門,上個一整天,我真的會傻掉。


6/27曾雅妮好可愛,又優又勵害,台灣之光。讚!讚!讚!


6/28人生中....有順境也有逆境,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當然每個人順境時,做什麼都順心得意,就好好享受這一切,逆境來時,硬著頭皮拼了、面對就是,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陪著你,面對所有的決定、問題都必需靠自己的智慧解決,這就是人生,想說的是我的好朋友們啊~你們開心時,當朋友的也會默默的替你感到開心不見得要陪著你,當你難過時,別忘了和我們分享,也許不能給你什麼好的答案,可是~我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面對所有的事,不要害怕,理智面對。


6/29最近的大雨,像老天爺在天空狂倒水一樣,什麼鬼天氣,下的這樣大~


6/30真的很可笑,需要別人幫忙你,口氣臭的和屎一樣,誰欠你的啊,才不吃你這套,世界那麼大,什麼人種都有,唉~無奈。      下午麻煩阿不拉回公司時,在外面買張刮刮樂回來,看能不能中個頭獎,刮中了~我明天一定不來結帳...二個人慢慢的刮刮刮,刮出了一張失望,很絕望的外叫香雞排,喀完了它,很認份的繼續加班中,準備著我明天的結帳工作~唉,再大大的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