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總覺得新的一年的前幾個月,總是過的莫名的快,才剛過完年不久,不知不覺的又來到了三月份,早上上班時在南崁舊街等過馬路時,還蠻妙的...剛好一串迎神明出巡的車隊從我面前經過,坐在神車上的阿嬤,就莫名奇妙的丟了一塊麵包給我,搞的我一頭霧水,對我大喊說~吃了神明會保佑的,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呆滯樣吧?不拿丟回去給她也不是,拿了又不敢吃,還好笑的、也搞的一頭霧水;從來沒有見過神明出巡還會丟麵包給路人?不過~也許是拿了這個奇妙麵包,有帶來神奇力量,月初結帳日,日子依舊忙碌,不過~一切都還忙的蠻順利的,想想,台灣人還蠻可愛的。(會心一笑)


3/2六點下班坐麻吉的車,一起回家聊天、吃完飯,再慢慢的散步走回新家,早回家的感覺真好,等這一、二天,所有事情忙完,要好好來計劃一下休息、放鬆的年假怎麼運用了,哈哈,幸福快樂的日子又慢慢的~我慢動作奔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說韓國很難玩?剛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紹韓國之行都快發瘋了,恨不得馬上打包行李,立刻前往,好多好吃、好買、好逛的啊?


3/3呼~(吐出深深加長長的一口氣)月初的所有事情,終於忙完了,有種很舒暢的感覺,今年度所有資料都更趕、更早需完成,現在終於又可以好好鬆一口氣了,不然~一直這樣下去會很鬱卒的。  媽媽最近買了個聚寶盆說什麼是招財用的,還要求我每天回家要放一些錢在聚寶盆的前面才會帶來財運,不過?咦?不是招財的嗎?每天回家放些錢在聚寶盆前,我這樣錢不就變少了?我看是媽媽拿來斂我財用的吧?  *0* 


3/4聽到了令人難過的消息,整個人也是都悶悶的,想了很多....人生啊,真的只能說把握當下,珍惜所現有的人、事、物,開心的用自己喜愛的方式去過,自己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關心好家人的健康、自己有限的能力範圍去及時行樂,不枉此生~人的生命有時很堅韌、有時也很短暫,想太多也沒用,只求走這一遭一切無悔此生。


3/5吼,清心無糖真難喝,老闆用錯了啦==",難喝到腦子寫不出東西來.....


3/6什麼鬼天氣?早上熱的要命穿短袖,晚上回家時,穿件薄外套騎車還會冷到打囉嗦~聽說過幾天又要降到8度?老天爺,你是發神經啊?


3/7一早弟看見我的新髮型嫌到爆,怎麼這麼台?還為了這句話,還配合他唱段~張震岳的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厚!有點冷),哈~翁女士也是,說什麼看起來很叛逆,可是骨子裡明明不是,這種亂混風很奇怪吶!唉喲...醜就醜了,我也不是願意的啊?就醜一陣子,我能怎麼辦?^0^女生聚會真快樂,難得人妻終於有空可以和我們一起出來鬼混,不過~今年勵志別這麼沒出息老是和妳們這些人鬼混了,立訂志向翁女士妳嘛也爭氣一點,別老和我黏在一起,別人會誤會(噗...大笑中)


3/8懷疑這陣子是不是都是吃家裡的食物居多,可能太乾淨、衛生了,結果偶爾外出用餐,別人吃了都沒事,自己吃完後,好像都會拉肚子,=="腸胃不好的胖子。


3/9這幾天都很晚睡,昨天十二點就上床睡覺準備好好補個眠,結果~翁那個瘋婆子,半夜一點半打來,害我睡正熟熊熊被剉醒?怎麼這麼快就天亮了?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那個神經病只為了在部落格上po了張覺得她眼袋很大的照片,急迫到半夜打來要我刪掉它,吼~沒結婚的女人真的會變的怪怪的,有天會被妳搞瘋掉。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噁心的事情,不過反應出來又似乎很尷尬,唉..只能放心裡..


3/10^___^ 真的很開心,大家終於把出去玩的旅行社和行程都喬定了,似乎參加的人也不少,真的很不簡單,一群有著共同理念的朋友出去,我想這次的旅遊會很熱鬧、很好玩,雖然韓國是個大家都嫌到爆的地雷國家,但是自己不去試試?老是聽人說怎麼知道?到底是如何?再怎樣爛也要去体驗一次看看,這禮拜把人數、日期、航班確定出來,再來就好好期待這次的旅行吧。


3/11晚上看新聞報導,在談論是否廢除死刑的話題,分成二派人馬,是沒錯為了要確保生命權想廢除,可是真的有沒有站在受害者、還有受害家屬的立場想想,如果是自家人發生這種事情,王清峰還會讚成廢除嗎?法律和人權保障適用於平民守法老百姓,而死刑當然不能廢、那是適用於壞蛋的應給的逞罰,本人更贊成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壞人用無期徒刑只會浪費國家資源,刑法判的重,那更應守法,這樣社會更有法治、更為祥和。人人都守法、知法、不犯法,死刑就不會用在你身上。千萬不能廢。


3/12原本今晚要去吃好吃的燒烤店的,但是~聚餐太臨時,導致好吃的燒烤店都訂不到位子,就去離大家公司都很近的”青窪燒烤”,唉~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不過...重點也是大家喜歡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的感覺,還是老話一句"吵啊",聲音都快比台上的歌手大聲了,也難怪歌手愈唱愈大聲=="



本人什麼專長都沒有~最勵害的就是烤秋刀魚,每次和大家說,沒人相信,以為我在鬼扯,說我只會出那張嘴,今天特地po上,我今晚烤出來的秋刀魚,給大家看看,別說我騙你們,哼!隨便烤隨便美啦!


3/13這種鬼天氣,能去看什麼櫻花?唉~去看落花還差不多...別再下雨了...


3/14氣象報告果真有準,今天降雨率30%天氣很溫暖果真沒下雨,弟約我今天去天元宮賞櫻,結果因為臨時改騎腳踏車,少一台車上去,又放我鴿子,唉!果真是個不可靠的傢伙,在家看”變身西裝”還蠻輕鬆好笑也讓人省思的一部片,現在的社會真的很會以貌取人,長的帥的、美的真的是有他們的優勢在,人和人間第一次的見面大多數也是以外表的樣子去評斷一個人,但是~本人的個性和內在,才是能否與人永久相處、共生活的關鍵,很現實,但是長相真的是天生的,長的醜就需要去整型,那這個社會也太病態了,人有個美麗的心最重要!



3/15這月假日算忙,剛好都有活動,太久沒和媽鬼混在一塊兒,搞的老大姐她有些不太高興,今天刻意排休一起出去晃晃,天氣好、心情好,東逛、西逛,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晚上了..我的天啊,明天又要上班了,怎麼過的?怎麼過的這樣快?


3/16氣~昨晚喝綠茶睡不著,今天中午想好好補個眠,閒雜人事又進來磯磯碴碴沒睡好,生氣、生氣....我可能是沒睡飽而變胖的=="要多睡一點,看會不會比較瘦一點?


YA!過年前訂的靴子,終於千呼萬喚的寄來了,等了快一個多月,都快夏天了,現在才寄來,網購東西等預購真的會等到很鬱卒,錢匯了,東西要等那麼久,不過....超喜歡的啦!



看到這個迷你小而巧kitty牌計算機時,真的~有點傻眼到說不出來,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吶?小成這樣?拿到時有些愣住了...薛和她同事都說"我怎麼這麼冷靜?我的媽啊~是沒錯啦,攜帶很方便沒錯,但是~小到連數字都拍不清了?這隻貓牌計算機,妳贏了!!團購時大家都沒看到這隻粉紅貓計算機,想說便宜就訂了,我還一口氣買了五隻,想說可以送給數學不好的朋友,出國時換算幣值用,我想~大家拿到這隻貓,也會"會心一笑吧?"還是很好用啦,算的出來就好


3/17奇怪?不知在high什麼鬼?升官的入火也沒我那麼高興?哈,不知道心情就很好,和阿不拉a了份西堤牛排,最好每個月都有人升官,就有吃不完的大餐,YA!大家皆歡喜。如果是這樣老闆要哭了他^__^


3/18每天回到家時,隔壁的鄰居~黃金獵犬都會坐立在我家門前發呆、看馬路,都會順便和牠玩一玩,再進屋子裡;隔壁養了大狗,看他們在整理時,才發現真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耐心,我剛好撿現成的,只要和牠玩一玩,不需要清理、其他的鎖事,但是...有更強烈的信念,想要在這輩子養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狗真的太忠實、太可愛了,有時門已經關起來了,從窗邊偷瞄牠,牠也會很無辜的朝這個方向看來,真的好可愛啊!之前和牠玩,突然會莫名奇妙的對我大叫,常被牠突來的舉動嚇到,以為牠發神經,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想和我玩啊,愈來愈了解我家鄰居的個性了haha...


晚上和朋友在聊天,聊著聊著,突然覺得...哇~動動腦筋,計劃一些「有活力、有意義的事情」~(目前不能說的祕密),超級有動力的,整個人又有活了起來的感覺,超開心的,改天有空再分享。


3/19老天真的很愛和我開玩笑,一心一意想減肥時,飯局突然就會變很多?是怎樣?我就是那麼沒毅力、沒定力啦,老天爺..,夠了、夠了~不用考驗我了...我應該是無救了。


3/20今年度今晚過得最驚嚇,還記得上次真正開車上路是同事喝醉酒時了吧?今天弟和女朋友跑到台北去玩,結果太晚回家了,都沒有大眾運輸,12點多要我開他的車去載他們,什麼?有沒有搞錯?結果,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機會摸到他的車子,還搞不清楚狀況去開車門時,車子有防盜鎖就一直在鬼吼鬼叫了,我想鄰居也會被我嚇到吧?響了幾次...裡面又一道感應鎖鎖好不容易再度被我解開後,一路皮皮剉的一個人上路,開到很偏僻的高鐵青埔店,我自己都好感動,終於人、車平安無事,打手機給弟~我到了~在五號門等他們,結果~剉了一個晚上、千辛萬苦來到高鐵站,他老兄和我說,我聽錯了,他要我去台鐵火車站載他們,真的會被氣死,整個人都剉到快崩潰了..白剉一場,我快瘋了,要他們自己 坐計程車回來啦,我又要自己開回家..天啊,那裡超偏僻的,能開到目地都很感謝天了,我真的不確定我這路痴在三更半夜是否可以到的了家,真的是吉人自有天相,我現在能在這兒寫東西。老天有保佑


3/21計劃果真是趕不上變化的,先前就計劃好要和cherry、小智去台北的,結果...臨時小智家有事,卻變成我和阿不拉家一家子出去,真的很有趣~厚,累..累..累,最近的假日很忙、很累。


3/22有時候發現在公司有些人很奇怪?只喜歡動口不喜歡試著動手去解決一些問題?嫌熱沒開空調,又沒人要你們不能開,就自己動手開啊?為什麼常常老是對著我講?我不懂?"熱的要死怎麼不開空調?一定要我去開呢?到底在害怕什麼啊?"好笑的是我又不熱,結果...我不開,還真沒人敢去開?熱死你好了..反正我今天不熱,等我哪天熱時,你再來吹冷氣吧!不止此事,很多人碰到事情只喜歡開開口指使別人去做?有時想想很奇怪吶?為什麼當碰到問題時,不試著自己去試試、做做看,不行了,再找人幫忙、解決,真的很討厭~愈笨的人,事就可以愈少...那我也要當笨蛋。


3/23這幾年, 覺得"愛情"這件事,每個人應該要給自己訂立一個有效期限,當你喜歡一個人,很認真的在追求著,可是還是達不到你心中所想的目標和理想時,不見得努力的執著、堅持就會有相對的回應,光陰似箭,不知不覺轉眼間...也許又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應該好好省思一下,也許執著、認真於一件事或一個人...是否有那個堅持的價值?而也許乎略了自己身旁也許有不錯的機會在等著你去試...不是你不好..而是你執著的不見得真的是適合你的~不希望當你年老時,回往過去,覺得那段時光在執著於某件人、事、物上擔誤了自己寶貴的時間,大家都要加油!


3/24好像變的有點太白目..不過好險運氣很好都碰到不錯的人,高鐵的免費接駁車,最近車次調整成直達車,部份站都不停靠了,我還很白痴的看見車來,在不停靠的站上等接駁車和司機揮手,司機停下來要我看站牌上寫什麼?哈~眼睛長這麼大,好像不知拿來做什麼用的?完全沒看見,看了二次才發現直達車不停哈~仁慈的司機還是讓我坐上車了。還有個白目事件是,這幾天買了個便宜鬧鐘,結果老闆娘說因為很便宜所以就沒法送你電池囉,我說沒關係啦!她還是裝了電池現場測試給我看,証明這個鬧鐘沒有故障,我沒用大腦的直接回她,你可不可以幫我調整正確時間還有我要8點起床,我回去就不用調了,她一直笑、一直笑...一直說我很可愛?我不懂為什麼?她在笑什麼?後來和我說你真的太可愛了,好啦、好啦,我電池直接送給你啦,我才恍然大悟~知道答案,厚~我真的是~蠢的可以.....


3/25最近和朋友一直在籌劃一件...目前還不可告人的事,聊的可開心的,真的是....怎麼可以為了這點小事引起好幾個人的共襄盛舉和歡樂,時間到了該發表我會發表和大家分享~啦啦啦,拭目以待


3/26唉喲,月底又要來了,生活又開始讓人覺得無力...我開始期待...忙完的日子,這樣的反覆安慰自己..心情依舊無奈著,平靜、冷靜,加油向前,衝啊!


3/27昨晚上12點多準備要去睡覺時,弟和order倆個在看電視在講,韓國要打仗了耶,你不用去玩了啦,哈哈..我一直以為他不喜歡韓國這個地方故意和我開玩笑的,結果一看新聞不會吧?難得第一次去這個國家就要碰到這種事,今天又再密集注意一下這個新聞,應該只是軍艦純粹的意外啦,新聞媒體太過緊張了吧?再留意看看,反正訂金都付了,大不了臨時換個其他國家就好了。


3/38是的~最近真的被氣象耍的團團轉,前幾個星期熱的如同夏天,想說今天表弟結婚,大舅媽找我,當收禮的,到時候穿短袖再搭個小罩衫好了~反正冷也不會冷到哪兒去?結果~昨天又變冷,而且氣象說今天會更冷?傻眼了!!今天算早出門會客地點在山上,就又穿了像冬天的服裝去,今天安排的位子直曬太陽,熱的全部所有的人都受不了?是怎樣啊?老天爺你真的愈來愈古怪?太久親戚朋友大家沒見見面,之前看見記憶中的小朋友,全都長大成大朋友了,有些居然比我高,我差點認不出來,好多親戚也似乎吃太好,都長胖了很多,上次沛玲的結婚到現在,也沒幾年啊?歲月真的不饒人,變了好多。


3/29茄子的老公,在菓林賣烤地瓜有了新的封號~”壞人臉地瓜大王”,下班後幾個人直接殺到那去捧場買地瓜,真的...炒成一團,好像只要我們的地方就很吵,還帶動週遭買氣,之前雨珊在等地瓜同時跑到對面買刮刮樂...結果中了一仟,我們也想要試試手氣,可能阿薛的同事帶賽,有他在真的不會中?  =.="不過~大家在茄子夫婦的攤子前吵的很歡樂^^大家下班真的都是龍的傳人~high的咧!


3/30好快唷,又來到三月底要開始忙碌囉!不過心情怎麼有種很期待準備迎接奮戰的感覺?是不是代表著努力忙完三月底、四月初後開心的日子就要來到了?加油~我要好好忍耐這幾天煩躁的日子,可以的..衝啊、我拼了~


3/31又來到了三月最後一天,工作依舊忙碌著再加上全省門市煙品又在...辦理退貨了,真讓人傻眼?為什麼協調外購的人偏偏喜歡在月底的最後一、二天處理退貨事宜?是以為本大娘閒閒沒事,只做這工作就好嗎?被一堆人樵..但~又如何?做的人又不是他忙死你們這些人,他可能會很開心吧=="管你的咧,好險忙歸忙,一切的結帳工作順利進行中,果真好心情也會讓進度很順利,繼續加油~我喜歡的四月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