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這陣子老往外趴趴走,月初總是過著比較累人、煩忙的日子,剛好遇見了星期天,一定讓自己好好休息的,看看影片、寫寫網誌、整理一些東西,嗯~真不錯。但莫名奇妙的是~手機突然掛了,唉~現在的3C產品,壽命好像都很短?班傑明奇幻旅程看完後大家的風評不一,片很長不過,我覺得是一部蠻奇妙的愛情片,拍片手法也很不同,還不錯啊?可是大家都說不好看


3/2原本心情很平靜也很順利的在結二月份帳的,進度一切都在掌握中,心中還暗自竊喜,結果~下午來了通電話後~心情down入谷底,晚上看見了麻吉的留言才知,她也受了波及,原訂的計劃也許都要做改變了,唉~真討厭,心目中的女魔~我真不喜歡你~


3/3這幾天怎麼了?一點都不像我~遜


3/4相信世界上~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事,而也沒絕對糟透到谷底的人、事、物,當老天爺讓你在這塊領域心煩氣燥時,祂也會打開了另一道門,讓你歇口氣,享受另一個領域讓你可以覺得開心的人、事、物。


3/5月初這幾天太忙了,都沒時間去運動,坐辦公室一整天,真的很不舒服,下班直奔健身房,飛輪課居然爆滿,只好改去跑步~狀況不錯,一跑就跑了六公里多,全身流汗,感覺~真爽。


3/6最近還在說我們辦公室這群很健康,都在喝阿不拉特製的蔬果汁,真的是~超順的体內環保又健康的啦,結果~一早來書薏面有菜菜色的和我說,她昨晚不知怎麼?肚子痛到掛急診、好巧阿不拉昨晚也掛急診,我昨天喝了蔬果汁後~中午是有去拉肚子啦,可是?是蔬果汁造成的嗎?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也太猛了吧?只有拉肚子而已?


3/7還以為真愛旅程很好看的,看完後有點傻眼~劇情有些悶,厚~爛片一部~


3/8葉問好看啦,推推推~


敗犬女王,我覺得是部很不錯的偶像劇,很多的劇情還蠻令人省思的,談感情愛情重要還是條件重要?都很重要啊,但真正的愛情來了,看順眼就會什麼都不重要的了吧?所以愛情重要?但是沒有了基本生活條件,真正的愛情又能維持熱度多久?


3/9好樣的~手機壞掉、筆電掛掉、頭髮燙壞掉,全部掛點好了~氣炸的瘋獅母


3/11景氣真的很差~麻吉的公司裁了100多人,"台灣人小心,低調渡過"~


天吶,我真的是電腦重度使用者,這幾天晚上電腦壞了,生活失去重心,還利用弟洗澡時間,還到他書房偷上網一下、苟且偷生中..真的中毒不輕...一天不上網真的很奇怪?現在大餐禮聘下在幫我重灌了,希望電腦早日修復完成啊


3/12YA~我重生啦,弟弟把電腦修好了,下班去把手機訂好了,明天取貨、頭髮燙壞就壞了~反正也習慣了,小智回來上班了,一切又恢復了生活的美好~哈哈,好開心..對了,無意間發現了八卦~你們分手了,雖然交往很多年了,聽了是會讓人覺得遺憾的事,但..但是真的替你超開心的不止我替你開心耶~真的、哈,你真的很好啊,離開了舊愛才能碰到更好的人啊,你真的值得遇見更好的人對待~為你祈福,還有~請教我使用冰淇淋機,我和它不熟,我買了~



3/13運動完,佳瑋幫我指甲彩繪~超可愛小草莓風,超喜歡的啦,看了心情不自覺得好起來,忍不住動不動就看個幾眼,看見美好的事物,做些小改變就會心情很好,呵呵,我真容易滿足。


3/14白色情人節當然是給有情人過的啊?沒情人也沒關係,就乖乖在家低調過,這樣又過了一天了,每次情人節就有個人狂打電話"該該叫"說什麼..沒情人啦...一個人悲慘過..沒節目什麼的,硬要找人過就對了,又不是沒人追,眼睛高到頭皮上~又整天說什麼哀怨一個人好悲慘~沒情人,就是友情無敵啦,吃飯、看電影這件事又落到麻吉身上,原本想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可惜場次太晚了,就改看了一場很賣座的"貧民百萬富翁",很值得去電影院看,今日座位也都滿場,好險有先去排隊;劇情中的男主角和劇情讓我很感動也很難過,在那麼差的環境下沒讀什麼書,居然可以答對這麼多的益智問答,而拿到獎金,而他所知道每個答案的背後,又有著一個又一個心酸、痛的故事,還有男主角對於他愛情的執著和堅持真的很讚的一部電影,有空快去看,真的~很讚


3/16一早休假,尹笑就打來說什麼阿不拉住院了,因為肚子裡都是寄生蟲送長庚住院了...說什麼星期三要動手術,老天爺啊,快把我吐死了,害媽媽準備豐盛的早餐都吃不下,上了msn問了徐小薏才知肺積水住院,害我嚇的要死以為,他打的蔬果汁沒洗乾淨,肚子長寄生蟲,還一直懷疑常喝他的果汁,不知肚子有沒有?你們這些人就愛尋我開心就對了~厚~,阿不拉,保重~快回來上班~少了江湖味的辦公室我們會不習慣~


3/17耶,終於拿到新手機了,是開心沒錯,但討厭的事,就是要去適應、研究它,真是個笨蛋,而且很怕會搞壞,冰淇淋機敗託你陪我久一點,我會好好對待你的~,收到你的紀念品,很香~也很開心^0^會好好使用它的,沒了再通知你


3/18台灣大哥大真的很糟糕,搞轉移的問題,搞到一肚子火,一下子名字不符,無法轉移,處理好又來個,莫名的續約一續續好久,居然沒和我通知,南崁店的中華電信客服小姐真的很熱心,覺得這手段太差勁了,一直在幫我處理中,快結束吧,煩死了~辦隻手機,雜事一堆,瘋


晚上感謝南崁中華電信客服張小姐的熱心幫忙,讓我們沒有再被台灣大哥大綁二年約,順利辦到新客戶轉移的優惠,ya~太好了


3/19 第二十八屆新光登高又來了,有興趣的3/26~4/1快去新光銀行報名吧,人生許多事總要一股傻勁和衝動,just do it~不然什麼事都無法完成了,衝啊,有興趣的快去報名4/11新光三越頂樓見。


3/20今晚去運動時,朋友在和我分享一些事情,她一直覺得戀愛前的"曖昧"令她很覺得很煩、困擾,甚至嚴重到睡不好,哇,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不過~介於還沒談戀愛前的"曖昧",那種感覺不錯啊,蠻令人尋味的,什麼滋味都有,就是個"妙"字。


3/21愈來愈像魚干女..星期六的晚上下班後~直奔松青超市買晚餐的火鍋料、零食、水果酒回家~雖然週六上班比較輕鬆可是到了下班時間,也是會累的,洗完澡穿著T shirt 運動褲、用最舒服的姿勢半躺看著想看的書、吃著爆米花,哇,好開心啊,這就是生活的享受吧?後來..有些微醺,書沒看到一半就又睡著了,天吶,我真像隻豬~哈,快樂的豬


3/22看了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本人是個很怕死、又害怕面對死亡的人,看這部片前,會有點排斥它...看了後才發現是部好笑又有感動到想流淚的片子,而深深讓人體會到禮儀師的工作真的很令人尊重和專業的工作,人生到最後終點都會面臨死亡,而讓往生者在最後旅程上得到最莊嚴、美麗的對待,男主角很會演還不錯。


3/23現在很害怕去上yoyo的combat每次去都爆滿,連容身的角落還要看個老半天該站哪好?不然又像上次那樣~沒看準位子~被踹到,還餘悸猶存,想到就害怕,可是就是這麼有power的課,不去上都很為難,就是喜歡那種很high的感覺~不來會心會很悶、腳會很癢,全身不對勁~中毒了、中毒了!           「婚姻」這二字,對於未婚者都是又期待又害怕,高離婚率、高出軌率的數據,自己也會對自己沒把握~不論男女都有個疑問?到底那張紙能証明了什麼?保障了什麼?愛一個人能一輩子從一而終,都不變心嗎?還是真的走到最後只剩下了”負責任、親情”?一切都為了生活、家庭磨損到沒了?不過~你用手機理論來說明婚姻哲學,見鬼了誰會嫁給你?


3/24?莫非是運動惹的禍?晚上運動太high?精神太好睡不著?早上沒精神,晚上去運動,精神又無敵好了?還是我就是標準的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怎麼回事啊?


3/25好幾年前,超喜歡到這兒來活動~後來一些因素沒有勇氣再踏入這個地方、常常經過了~但一直沒踏入這裡面,今天不知怎麼一回事?腦海一直想來這裡,趁著下班早,來到了這個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連門的入口在哪兒都忘了?但卻發現這兒的門已經不再隨時為我們開啟,警衛已經準備要關門了~


3/26^^默契還是有~不過..美好的回憶全部放腦中..想記住的畫面就留著,記不住的就當做個美夢吧..未來的路走的很不同,雖然方向不同,但明確的都是朝向幸福的旅程邁進,加油向前衝啊~


看了金凱瑞演的"沒問題先生",真的只能說~好白痴、又笑的好無力的喜劇片,他慣有的~風格。


3/27"眼淚"發現有幾個朋友是那種..當你在和他們分享內心的話題~講到很有fu時,他們居然為了你的事而熱淚盈框的朋友,當下會非常感動、也會有點不知所措又會覺得他們好可愛?怎麼哭了啦?太感性了吧?^^曾經也和朋友說過,男人哭泣是件很~懦弱、丟臉的事,但我卻喜歡看一個男人肯在你面前大哭?有人罵我這什麼心態?可是,我的想法是自古以來,男人給人建立的都是那種剛毅、堅強、又勇敢的,如果有一天,他受挫折了、難過了、願意在你面前哭泣,也代表他最失態、失意的時候,我認為..大多數的男人,不太會隨意在任何人面前哭,只有在他最信任、親近的人面前,才會把這麼糗態的樣子表露出來?所以我說我喜歡看男人肯在我面前大哭,哈,真的是怪咖吧


3/28最近周末天氣好像都不太好,都在家當宅女看影片,雖說要支持國片~但是冏男孩看完後真的有些傻?我覺得不好看ne~晚上有夠(故辣)台語,弟一直說星巴客今日買一送一,二人有夠行動力,九點多了還去高鐵青埔店喝咖啡,和我們想的一樣,客人是真的不多不用排隊等,但是到了十點多就要關門了,還沒喝完就要帶著走了,好啦,今晚又要當夜貓子了


3/29哇,雖然已是壯年期,但今天的青年節有補休一天,又和阿不拉交換八卦祕密,說的不清不楚不過~還是很開心....


3/31日子真的過的好快,轉眼間又來到了需要心平靜和的日子,我要耐著性子、吸大口氧氣、大口吐廢氣,一步一腳印的把我的結帳工作快速完成,這也是個沒辦法逃避的日子啊,只有使出狠勁~殺啊,月底情緒瘋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