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急性子的我,受不了工作放身邊沒做完的感覺,今天又晚回家了,回家騎著車經過一個路段時,聞到了一陣的花香味,咦?難道是花朵晚上才會散發花香嗎?還是~心情比較靜了,不自覺的就會聞到了濃濃的花香味?


11/2假日早上若沒活動,最常做的事~就是陪媽媽上南門市場買菜了,陪媽買菜發現了一件很好笑的事,雖然恥笑媽媽是件不禮貌的事,可是還是會忍不住的哈哈大笑,我們家的標誌就是個濃眉毛,濃眉大眼是我阿母的得意事,去市場時約十次有九次會發現那裡的彩粧小姐每次經過那~看見媽都會和我媽媽說”小姐、小姐,來啦~我免費幫你修眉毛,幾乎每次都會有這種事發生,我都會笑媽媽,可能你的眉修完、打薄,她們會特別有成就感吧,大家都想幫你修耶^^


11/3昨天下午一口氣去了好多地方~北海岸、金山、三芝、漁人碼頭....舊地重遊,沿岸還新蓋了很多建築物和咖啡館,景物依舊美麗,人、事似乎已不太一樣...?吹著海風、聽著現場演唱者的音樂、看著夜景,感覺很棒、很優閒,腦中確忙著出現了有很多的想法,想好好的放空卻在此時讓自己更加清晰~別人眼中的大姐?活潑個性的我?其實自己認真的面對真實的自己,只是個膽小的人,害怕改變現有的生活、害怕再面對失敗、只想維持現況?這是否也是算逃避的一種?永遠不能遺失的~”勇氣”,希望我的勇敢一直都在...


11/8趁遠百周年慶休假和媽去逛街真的是買對東西了~買了羽絨衣和羊毛帽還蠻好看的,二個人只是一直在懷疑北海道真有那麼冷嗎?沒想到今天奇摩的新聞,北海道突然刮起了大雪才第一天而已就積了20幾公分的雪,一直覺得我們真是明智之舉ne~好幸福唷,到現在還沒看過雪長怎樣?希望媽媽去別冷到皮皮剉才好。


11/11人們的嘴巴~有很多功能唷,饕客的嘴巴是用來享受美食的、愛人的嘴巴是用來傳達愛意的、聰明的人嘴巴是用來溝通、協調事情的,就只有愚昧的人、眾人討厭的人的嘴巴~是用來打小報告,拜託~每個人都有大腦A?大腦的功能是用來想事情、解決事情的,別讓它也腦殘了~全部器官都殘廢可不好了~至於所有的器官要如何好好使用~全憑個人的智慧和EQ,不是會吵、會打小報告的人才能享用棒棒糖的甜、才是優秀的,最重要的~是如何自己自食其力找到自己的糖罐子,得到屬於自己的糖果,才是可貴的~老是和別人吵找要糖吃的人,久而久之大家會厭煩你的。


11/12心情壞透了,亂亂的社會、小人當道、妖孽撒野~祈求一切順利、平安


11/14今天發表combat 38 套,OH MY GOD~打完整套後全部的同學都攤了,而且哇哇叫、都腳軟了,洗完澡在吹頭髮時,看見yoyo.a-lin老師也要準備進來梳洗,二個人走路的姿勢都怪怪的~鐵腿了,我在笑她們,結果~yoyo很狠的說,別笑我們,明天你就會和我們一樣了^^??


11/16鐵腿~走路小腿好像會抽筋,好~痛苦,oh~真是遜咖


11/18最近真的可以感受到景氣愈來愈糟糕,週遭聽的不是公司開始裁員了、不然就是每個禮拜開始輪流休假,有年假的員工是還好,可以藉此休假、如果沒有年假的員工可就糟了~無薪休假,所以...多了很多非假日聚會的朋友,朋友有二張免費電影票這月底要過期了去使用完它,下午的場次,全電影院只有我們二個人,感覺很像把電影院包下來的感覺,也不用關機,高興講話就講話,好像家庭電影院,唉~台茂歡影城真的是虧大了~


11/19胃腸不好的胖子,唉,拉肚子了。


11/21今天辦公室的人是怎麼了?衰到爆了~是星期五沒錯?可是又不是十三號星期五?小智懷疑自己卡到陰又嘔吐又臉色倉白到一個不行,陳襄理閃到腰,下班趕上健身房的combat,到了置物櫃才發現沒帶到鎖,勿忙的換了運動服背著大包包趕上課,到教室時都已經在打第一首了,這課太熱門,=~=人數爆滿,有位好心的同學指著一方,要我去那小空位打拳,唉~真是個悲劇的開始~一首歌打不到幾分鐘出現了back kick時,前面的笨蛋、白痴男生居然~不偏不倚後踼到了我的臉,哇~破相了我,當然飆淚~衝出教室,到廁所看~媽啊,臉破皮了啦,氣、悶、火大,有夠衰的~說~?今天辦公室的人,是誰帶”賽”誰啊?老天保佑我。


11/23現在一切真的很好、別為我擔心、別為我著急,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太積極、太熱心,怕會亂了我的思緒~什麼我都會認真的想想、好好的做決定。


11/24期待明天活動一切順利、成功、加油~^^期待中。


11/25今日發生了很多很不可思議的事,心情落差很大,早上很開心老天似乎聽見了我的擔心,在洗臉時,打拳受傷的疤竟然自然脫落了,很高興ne。很榮幸的安露莎潔如找我當秋冬的新品彩妝model,能有這機會,被日本東京舞台劇總監渡邊老師示範教學化妝,不過也很誇張,由於要裸妝登場,居然就在福華飯店的廁所裡卸妝、洗臉,好像自己家?感覺很妙、也超丟臉的~晚上回到家,覺得造型的頭髮捲捲的真不賴,也想有樣學樣,要洗澡時,就拿起圓捲梳自己假會的用起來了,真是悲慘的開始,今晚呆在浴室裡快三個鐘頭,頭髮居然打死結了、解不開,好想哭~什麼鬼方法都試了~潤絲、洗髮精、綿羊油,真的是沒事找事做,還忙壞了幾個朋友負責幫我找尋解決的好辦法,唉~搞到我頭皮都痛了,好險後來只有剪掉幾搓真的無法處理的頭髮,還不致於整個冬天要戴毛帽上班的惡運,真的只能說每行都有每行的專業,做什麼事情真的都要專精~厚,不然~下慘就會和我一樣~慘!今晚~真是我今年度最蠢的一天,晚了、晚了~頭皮、身、心、靈都累了,太久沒穿高跟鞋,出去一整天的的腳也累了,平時太少穿高跟鞋,今天還穿到高跟鞋掉在捷運站樓梯,還差點又害到另一個女生踩到絆倒,唉,真是不好意思


11/27公、私事都忙?在忙?茫?盲?什麼?好累,沒電了~快過年放假吧!


11/28前幾天玩頭髮,玩出問題來了,頭皮好痛,害我頭上好幾個包,痛...真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