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上午這帳結的有點"阿雜"(台),中午就託同事隨便幫我買個午餐回來,二個天兵會計小姐到了12點多,打手機求救,阿季我們沒有和你開玩笑,身上錢沒帶夠,快送上錢來救我們,-_-"又不是吃什麼鮑魚、魚翅,居然二人都沒帶夠錢出門,真的快暈倒,只好又外出送錢..星期六碰上月初真好,能讓我順利的把帳款完成,不過~今天過得確實有些煩燥,是天氣熱的關係嗎?天啊~年紀愈大愈來愈不喜歡夏天。


6/2老公依舊沒回來,剛好大姑、表弟,從中部來訪,我們家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一下,從早吃到晚,好飽飽飽飽的過了一天,時間過的真快....吃吃喝喝的時光,總是過得超快,又要到了睡覺時間,還有面對星期一的日子和減重的日子,這就是人生啊.....


6/3晚上到國小麻吉家坐坐、聊聊,我家的失控姐一踏入麻吉家就又失控大哭了,一點兒也不意外,好笑的是~又活像隻無尾熊般的黏在我身上,麻吉請她吃餅乾,太好吃了,邊失控邊吃,一下子就吃完了,還帶了一大包回去吃,和小葵妹分享,沒想到晴天姐怕小葵妹吃她的小餅乾,整口塞的和松鼠一樣,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小晴天啊,妳到底何時才不會失控呢?


6/4整天心不在焉,下班利用時間去運動一下,可能心想著家裡的小晴天還怎樣?匆匆的狂運動半個小時,洗個澡,頭髮吹到快乾時,發現了一件很誇張的事情,暈~我的潤絲沒沖掉,回到家又洗一次澡,真是夠了~當了媽,還是這麼糊塗....搞什麼鬼!


6/5咖啡中毒了,一天沒喝老覺得暈暈沈沈、精神不中,唉~會完蛋... 。下班運動完洗澡吹頭髮時,旁邊坐著了個全裸很瘦、很瘦也很自戀的女子,剛好那裡的裝潢設計是這樣的,前面一個鏡子後面也一片大鏡子,她比我還早在那裡整理頭髮,邊吹頭髮邊自戀的照鏡子,前面的鏡子照完,改照後面她後背全身的樣子,甚至還下腰照她的所有部位,擺了一些姿勢,欣賞自己是很好的一件事,可是這樣在公共場所,看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眼睛不知該往哪兒看,嗯~身材好果真會讓人很愛照鏡子,石胖子~好好加油、好好運動代謝一下身上所有的脂肪,看哪天會不會比較喜歡照鏡子-_-"



6/6每天上班、下班的過生活,有時下班後,去狠狠的操自己肥胖的身軀半個小時,讓自己的肌耐力到達極限後,全身爆汗後的無力,再好好的去洗個澡,泡在冷、熱按摩池裡交替著,好好的休息片刻,回家路上邊聽著廣播享受一下屬於自己放鬆的空間,也挺不賴的,別再管它瘦的下來、瘦不下來,身體健康、運動可以燃脂就好,回到家聽見女兒,撒嬌媽媽~媽媽的叫著,又拉回了現實面,我已經是孩子的媽了,這就是充實的生活啊,真好^^。


6/7有時人很背時,一早來就會知道,下樓收個考勤,被拉撒咪呀唸一下,他也爽,莫名的昨天的印表機還印的好好的,今天整個就罷工了,接著就連收門市的資料進來,連筆數也不對,又只好請總公司系統部查資料,新的系統打單打的整個好不順,我想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小心為妙。


6/8今天當地的時間六點多,老公從土耳其飛回台灣預計晚上的8點15分到,結果香港轉機又延遲到9點多才回到台灣,晚上帶著小晴天去接她老爸時,一開始停車場暗暗的看不出來是誰,後來認出她老爸來了,整個人居然開心的直掩面而笑,看見她笑到眼中還有淚,看了真的好感動,妳真的是演技派的高手啊,在車上爸爸、爸爸的叫著,身為妳媽的我都快哭了,更何況是妳老爸^^


6/9整理老公的二個行李箱時,我都快暈了,帶了10幾個星巴客馬克杯加好幾組的鬱金香杯回來賣,全都是易碎品,整理時亳無損壤,真有你的~二個行李箱滿滿滿的當地名產,真不知你是去出差?還是去跑單幫?哈哈~每次出差回來,就會拿到我想要的禮物,真開心,不過,出差一、二個禮拜就好,去一個月太久了啦,前些日子,小晴天只要看見黑色的車,經過家門口,就會爸爸、爸爸的叫,真的太讓人心酸了^^。


6/10在台灣找停車位,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更氣的是,明明它是個停車位,可是自己卻停不進去,淚奔~


6/11好幾年沒做健檢了,排休一天做公司免費健檢,生完孩子後骨質密度依舊那麼好,醫生還說是同年齡的百分之一百三十分,哈哈哈(撥瀏海),不過體脂依舊高,要勤做運動,天啊~想累死我嗎?今年多做了個子宮頸抹片檢查,雖然都當媽了,不過這種內診依舊讓人感到害羞、害怕,比較稍為安心的是至少是個女醫生,還自費多做了一個HPV乳突病毒檢查,反正都已經內診了就順便再做詳細一些,現在發現當上了媽後,更怕死,想覺得健康的重要。


6/12端午節休假,一早帶著小晴天回湖口陪公公、婆婆過佳節,隔壁和小晴天差一天出生的小姊姊,好幾次都差點叫她小妹妹,我的天,小晴天大她好多,小晴天比較像個小姊姊,老人家老了,朋友漸漸的愈來愈少,當小朋友回來調皮搗蛋,看見他們真的很開心。


6/13咦?最近看了什麼?莫名奇妙長針眼?早點休息好了。


6/14運動帶來的大腿痠痛,原以為一、二天就好了,沒想到已經第四天了,還在痠痛,而且是真的嚴重的痠痛,導致這幾天連睡覺,怎麼睡都睡不好,失眠好幾天,真的老了..........


6/15小晴天真的長大了,今晚到欣惠家吃飯,雖然還是很怕生,但是~已經愈來愈好,沒以前那麼失控了,只是在家一條龍,出門在別人家變成一隻無尾熊,死黏著我,很困擾吶,更氣的是,她很愛親她爸爸,不愛親我,若是要人抱這種苦差事,非要找我不可,-_-" 第一次看見她嫂嫂生的寶寶,臉好圓好可愛,像極了麵包超人,寶寶真的還是生出來就大大的就看起來很熟、很可愛,雖然大家都在提倡自然生,之前的我也是覺得自然生,比較好,當吃了全餐後,發現當媽在陣痛時真的超可憐、也沒尊嚴,隨時痛時都要內診,還是開刀生的媽媽比較不會痛苦,皮肉痛和自然痛怎能比,也安全多了。


6/16小晴天有冷氣吹,就像冬眠的熊,平時上班最晚8點就要把她挖起來,帶去外婆家上班,星期天就讓她自然醒,睡到9點多,也還在睡,怕熱的孩子,冷氣一關,就會醒來,假日家庭日,阿公、阿嬤看見孫子好開心,小晴天和阿公玩著叫來叫去、答右的遊戲,二個玩到笑嘻嘻,晚上帶回娘家,夫妻倆出去放風一下,晚餐吃太飽,跑去逛中原夜市逛街,真好逛、真好買^^好充實的一天啊!放一天假時間怎麼夠用啦!



6/17老公出差都回來二個禮拜了,到今天才收到他出差時的名信片,還是很開心^^


6/18這禮拜上班,有種很煩的感覺,吼~怎麼那麼阿雜,好想休息,又快沒假了~更阿雜,只能準時下班了,這幾天會有股每天都想準時回家看女兒的感覺,每當還在停車時,小晴天就在家裡鬼吼鬼叫的~媽媽、媽媽的叫著了,好甜蜜啊,我的小可愛。


6/19最近委外新舊系統的測試,讓我感到很厭煩,該找的是最源頭的人,前面的人做的資料就不對了,後面的人不止心煩還要處理後面的結尾,真的~很無力。好想休假、好想休假啊


6/20上班心情煩躁時,下班去運動發洩一下体力,心情真的也挺不錯的,小晴天今天會主動拿水果餵爸比吃,外公看了好吃味,哈哈


6/21晚上和朋友聚餐,小晴天漸漸大了,去哪兒希望帶著她去,不過~出門就像隻無尾熊老黏在我身上,雖然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失控,不過~今晚一大群小孩兒、大人逗著她玩,把她搞得情緒依舊阿雜、很失控,哇哇大哭真的很好笑,到後面有好一點了,唉~我生出來的小孩為何這麼膽小咧?不行這樣'呀...和老木出來混,要嘛就多學著成長,要嘛就有得妳哭了,小晴天加油~好嗎?哈哈哈,會學著成長的


6/22下班後,去娘家載小晴天直奔三峽,吃完飯後,全家散步去逛和樂、家樂福回到家又晚上十點多了,天啊~為什麼時間永遠不夠用,過得這麼快,就這樣美好的夜晚又結束了,有了孩子後,時間更加壓縮過的好快。


6/23昨晚散步時,碰見了隻神經質的狗狗,把小晴天嚇到大哭,就連昨天半夜也嚇的做惡夢,哇哇叫~大人們總以為小小狗就是可愛沒有殺傷力的,好險小晴天反應快,有把小手收走沒被狗咬,不然代誌就大條了-_-' ,晚上原本想去逛板橋遠百,為何最近假日的晚上每當想去逛街時,老天爺就愛和我作對,就給我個超大雨,讓我想逛街的興致都沒了,後來....捨遠求近,還是去逛了離家最近的好市多.....這不是我想逛的地方啊,下個禮敗天求老天爺給我一點好天氣吧.....


6/24今天拿到健檢報告了,真的很讓人難以相信報告的結果,95年、97年、102年這麼肥胖的我,居然膽固醇都出現紅字(膽固醇不足),連做分析的醫護人員每次都問我,是不是不愛吃肉?有吃素嗎?我聽了真的覺得很好笑,本人愛吃肉、膽固醇不足,体脂肪偏高,改天真的該去看看新陳代謝科了,看哪裡出了問題?


6/25最近聽見了很多的訊息,深深覺得人該休息時,還是要充份的休息,千萬不能以為自己還年輕,拼命的在使用自己的身体,導致人明明還很年輕出現了很多的老人症狀或著免疫力出了問題,就算小小的感冒也不能輕乎,都會引發很多的病發症,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愛家人的表現。


6/26寧靜的夜晚,趁小孩睡了,擁有了自己的時間,老公在玩著手機,我則利用這時間,非常仔細的幫小晴天剪指甲,深怕她又再度被我剪到肉,小朋友的指甲是軟的,真的超難剪的,偏偏又很快就長長了,看見她熟睡的臉龐,忍不住又給她親一下,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


6/27這月只休了一天排休,月底又將來到,是假休太少了嗎?最近一直覺得好累唷,好想放個假去輕鬆一下,悲慘的是假又沒剩多少?涙奔.....早睡補眠為上策,好~想~放~假啊!


6/28晚上好熱血,等老公下班回來都8點了,直奔中壢夜市,莉娜也沒逛過就帶著小晴天一起來個劉佬佬逛大街,吃吃喝喝回到家都快11點了,我的天,明天大家不用上班,我還要上班,像是明天也休假的人,唉~忙完結帳,不管了...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好累唷.....


6/29下班載完小晴天後,直奔板橋大遠百逛街、吃飯,才剛和陳襄理說完再見,是有沒有那麼巧,十點多要回家時,又在地下停車場碰見他和他一整家,果然台灣真的很小啊。


6/30正逢月底、明天月初,今天好好在家放鬆睡到自然醒,中午吃港式飲茶、晚上吃日式料理,回到桃園把小晴天放在娘家,呼~今天過得好優閒,明天好好衝刺結帳吧,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