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__^ 今天結帳完,明天再把報稅完成,就準備待產囉~前幾天收到了同事轉的一本書,書名叫生產與產後,內容是消除有關生產的疑慮不安的Q&A,這幾天晚上有空就會翻來看看,增進一下知識,沒生過小孩的我,看了那本書後,怎麼沒有消除不安,反而愈看愈害怕,腳冷筍(台語)了起來,放下書時,表示我被嚇到不行的時刻,不敢面對現實,我看我還是不要知道太多的好,等生了就知了-_-"。


3/2現在一個禮拜產檢一次,也代表著寶寶隨時都會碰出來,寶寶啊,別吃太多唷,醫生伯伯居然用小肥來形容妳,小胖妹~


3/3誰?素誰說,懷女生媽媽會變美?懷男生媽媽會變醜的?最近喜宴被麻吉們看見,現在被冠上了技安妹、美環姐之醜名,=="暈~生完再努力變美了,當媽代價真大,心酸誰能知~ㄚㄨ~哎嚎中


3/4這幾天都覺得比較累,又已經到了待產階段,今天宅在家一整天,睡到自然醒,上個網、粗個東西,下午又繼續回去睡回籠覺,哇~一天真的好快就過了耶,偶爾這樣過一天,也還不錯,^__^睡飽飽、不累,才有力氣面對生小孩,哈,會不會想太多了?


3/5人生真的變化很快、預料不到的,前年的我們瘋瘋癲癲的一群人,到韓國暴飲暴食,玩的好開心,碰見了像小妹妹般的實習導遊,得知她在上個月也結婚了,連我自己也是,那時完全沒有對象的我,沒有料想到自己在去年也結了婚,而且在這月連小寶寶都要碰出來了,而胖子夫婦在他們的生命中也多了一個寶寶,充滿了喜悅和幸福,短短的二年,真的變化好大啊,不過都是讓人開心的事情,說好了大家有空再自由行找姜姜姜吃喝玩樂去,這次改換上了人妻的頭銜和媽媽的頭銜了。


3/6下班還早,超熱血,延著高鐵那條路開回家時,離大江購物中心這麼近,就跑去逛了一下,買一些沒有補足的嬰兒小用品,媽媽嫌我大腹便便了還到處亂跑,咦?快生了就是要多走路啊,逛逛賣場有助於生產,很好~老公今天也買了個大浴盆回來,媽媽一看,問會不會買太大啦?沒辦法啊~我們家的寶寶比別人大一號,要買大一點,不然很快就裝不下她了,呵~寶寶快點出來啦,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大家都在等妳了~


3/7昨晚老公半夜起來上廁所時,看見我~雖然已經大肚子後期了,還是睡的摳摳叫~肚子裡的寶寶動來動去,肚皮上的起伏變化很大,絲毫不會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照睡~呵,除了初期真的吐的死去活來外,後期寶寶太大擔心不好生外,其他一切都安好^^


3/8有時候,覺得公司有些人的行為舉止,很讓人覺得可笑,搞一些小動作、其實我們都知道,以前會超生氣,現在知道了,只會覺得~ 他真的好可憐,怎麼會病的這麼嚴重,有誰認識不錯的精神科權威醫生,可以推薦給我們,我們會想法子讓他去看病的~唉,好可憐,這種病不是一、二天就可以醫的好。


3/9原本晚上要去產檢的,結果~醫院臨時打電話來說,今天醫生要忙接生可能沒那麼快,改期看診,晚上表妹、妹夫請吃Friday,說是給新手老爸信心的飯局,什麼都鬼扯亂聊,聊生小孩、聊爸媽經,還蠻搞笑開心的,下次飯局可能要等我生完、坐月子後了^__^


3/10最近有些人說我的肚肚已經有點往下了,可是完全還沒有任何感覺寶寶想出來的感覺,寶寶啊~是不是最近天氣太冷妳根本不想從媽媽溫暖的肚子裡出來,我們倆個都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唷!


3/12各位捧友,昨天一天沒寫網誌,純粹沒時間、懶的寫而已,雖然寶寶足月、熟了,不過~她在我肚子裡粉舒服,還是不想出來~晚上去產檢,一切很好,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她快出來,醫生也是想要順其自然,看她大小姐什麼時候,想出來~自然會出來了,生了會告知大家^^


3/13這幾天好像比較頻尿了、腹部也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很像mc快來的感覺,明明晚上都睡的很香甜,可是中午莫名其妙短短的半個小時常常都可以睡到呼吸聲很大聲、快接近打呼的聲音,真的有點丟臉,想說年假還有很多天甘脆明天在家好好休息一天好了,晚餐時間很炫耀的和弟說,明天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他很機車的回我,你確定嗎?會不會妳今天半夜生,陣痛痛到都沒得睡-_-"我是你親姐姐,你一定要這麼壞心眼?


3/14早上八點才剛醒,就發現不太對勁,開始破水落紅了,果真被烏鴉嘴弟弟說中... 簡單梳洗完畢後,吃個早餐就到醫院報到,護士就要我準備住院。平時騙人騙習慣了,得知確定要住院後,打電話給同事幫忙請產假,結果沒有人相信,還要護士來接電話做確認。各位親朋好友,我這次說的是認真的,我生產去了~~~。月子完後再見了。祝福我快順利生產吧。


3/15第一次生產,就吃到了生產全餐(自然+剖腹)。真的唯有當媽媽生產的時候,才能感受到母愛的辛苦跟偉大。媽媽真偉大!


3/16昨晚到今天起,在醫院真的是接客日,一批接著一批來,不然就是電話一通接著一通接,連親餵母乳也沒什麼時間,各位~真的不用那麼客氣來看我啦,一臉憔悴樣,也沒什麼好看的,等我坐完月子,再和大家連絡吧!


3/19最近在醫院整天閒著,最開心的時刻就是等待廣播餵乳的時刻,可以和寶寶接觸,醜歸醜,再怎樣也是自己生出來的寶貝,還是很愛她,每次看見她就很高興,晚上試著很認真的在擠母乳,辛辛苦苦搞了半天,用出一些些珍貴的初乳,臭寶寶居然給我全吐出來,看的我好心酸吶@@"


3/20喲呼~一早醒來整個胸部硬的和什麼一樣,表示我的母乳會愈來愈豐沛了吧?今天到哺乳室和有經驗的媽媽一聊,才知道原來她們那一小罐的乳汁也是一滴一滴擠出來的,=="太不認真了我,擠沒一下子就沒耐心了,還一直以為是我乳腺還沒通,晚上吃完月子餐,閒著也是閒著,一滴一滴擠,吼吼,終於有讓我一點點成就感了,雖然寶寶是吃沒幾口,但是還是很開心~


3/21~3/31  回娘家坐月子修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