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月初第一天,工作超順利,超乎意料的,很早就把月結工作完成,有種很放鬆一口氣的感覺,好棒啊!体重依舊重,不過~整個人輕飄飄,耶呼~飛起來了!


6/2還以為今天會放鬆許多,結果狀況一堆~從早忙到晚,這幾天公事、私事都很忙,每晚不能再這樣熬夜下去,不然真的會爆肝~勵志要早點睡!好累唷....人生怎麼這麼累啊?我老了!


6/3羅小祥終於熬到要畢業了,要我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而且~也就代表了接下來可能就要去當兵,必須要離開我們了,原本不當回事,還在開玩笑,誰會希望人家去參加畢業典禮的啊?小男生的嘴巴真的很甜,常和他女朋友說公司有個大姐很照顧他什麼鬼的,如果是他真的姐就好了?我聽了超慚愧?好像並沒有?都在叫他做事比較多...羅小祥大姐對不起你~


6/4真的不誇張,太久沒去上拳擊課了,這項運動似乎離我年代久遠,進了教室居然有點傻個幾秒鐘才有些會過意,手腳才能自然的跟上拍子,由於還在改建都只能擠在小教室裡,大家那種一起賣命豁出去打、老師鬼吼鬼叫、汗流挾背的感覺真好,那種狂熱的運動的感覺又回來了,好過癮、上完課全身好軟、好無力,很珍惜這些運動的日子,不過~我知道不能一直把時間耗在這裡..這樣下去


6/5當媽的都好會碎碎唸吶..一件事情可以唸個幾百年也不厭倦~已經耐著性子在聽了,拜託要講幾次才過癮啊?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了?雜唸是女人與生俱來的天性嗎?好煩唷!要時時警愓自己,可以當吵雜的人,可是千萬不能成為雜唸的人@@超恐怖的、超恐怖的,不管男人、女人雜唸的人我超怕、夠了、夠了...雖然我很吵,可是我真的怕被人吵>~<"


6/6一個禮拜只放假一天真的不夠用啦!怎麼還是這麼累?~只不過是坐在床上折洗好的床單、被單和衣服,也可以直接倒下,暈睡到不醒人事@@"晚上泡個熱水澡真的精神好多了、身體也不會這麼痠痛了。過了個很傻眼又無言的一天~太白目的人,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生活中。


6/7  ya~買到演唱會的票了,本人長那麼大還沒去看過演唱會想去給它見見世面一下=="今天週遭的人很好笑,笑了一整天!嘴巴愈笑愈大。


6/8是怎樣?本人是看起來是一付那麼不賢慧相?最近老媽腳受傷,幾乎都早下班煮飯、做便當,突然同學臨時來電找吃飯,真的家裡有事、又沒事先說~直接回下次聚,我忙著回家煮飯,他居然回我?你家人找死啊?怎麼會吃你煮的?不想出來就說一聲,真的很冤枉,我說的都是真的啊?為什麼沒人相信我?==”看來平時真的太愛鬼扯了,都沒人相信我


6/9今天看了一篇很棒的文章、又剛好看見澳洲生命鬥士尼克來台的新聞報導真的很感動、也會更熱愛生命,每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再怎麼完美的人,都會有自己缺失、遺憾的、失落的一角,我們總會覺得很落莫,但卻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去接受它、面對它,人生真的會豁達許多,我們往往把自己所沒有的那個缺角放的很大、看的很重、也很在意,其實如果不把焦點老是放在這個缺口,想想其實也擁有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了,真的接受了自己心中失落的一角,看待任何事物,都會使自己更成熟些,如果真的自己可以完全做的到,那該有多好?


6/10講了整晚的電話,真正的重點都沒講到,然後~計劃的事情還是沒結果?就這樣不了了之~廢話一整堆,天啊~我的人生怎麼這麼舖陳、講話沒重點~慘!


6/11靜下來時...有時回想起有時候...面對一些處理事情的態度和反應,對別人也好、甚至於對自己,都深感愧疚,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變成了這樣子?什麼在變?還是. ..自己的想法?什麼的?..我也不清楚?只是當最近靜下來就會有這種感受...不喜歡一個人靜下來...只喜歡瞎忙到累了就倒頭大睡。


6/12哈哈~多放了一天選舉假,結果也沒去選舉,很糟糕...連選什麼我都還不太清楚?結果放假比平時還要早起陪朋友去牽新車,超羨慕的..之前和我說要一起團購的,結果他都牽回家、趴趴造了,我的車還在等消息,拖拖拉拉有點不甘脆@@下月再不給我明確答案,我也要給它買下去了啦!結果~最近是流行買車嗎?今天和阿土聊了一下近況,結果他這禮拜也買了一台=="我到底會何時有車啦!


6/13慶祝大漢堡生日,這個週末又是吃吃、喝喝、唱唱的過了,有時人生就是游走於矛盾和放肆間渡過,出來老是離不開一起來減重的話題,然後這攤還沒吃完,就又很開心的在聊下攤去哪聚了?這樣"瘦"的了,真的有鬼咧!雖然是大漢堡的生日,但是總覺得他有顆超女人細膩的心思,很貼心的把許下的第二個願望送給我,真正揪甘心,聽了很感動,希望你今天許的生日願望都能成真^__^是怎樣?今天怎麼這麼感性?好快唷,二天的假期,又過去了~新的禮拜要加油!


6/14心不在焉....洗手乳當牙膏用~瘋了我~


6/15由於媽媽腳傷不方便,結果~引來一堆的親朋好友、鄰居關注,什麼東西都送來我家,導致~冰箱大爆炸,好想哭~怎麼每天都有煮不完的東西,怎麼煮都煮不完,別再送東西了@@冰到新家的冰箱也滿了,暈~現在才知道當個全職的職業婦女,會有多辛苦。


6/16厚~最近寫網誌,每當快寫完時,莫名奇妙電腦不知怎麼了?不想讓我發表嗎?全部就都空白了,害我又要重寫,又要回想我剛寫了什麼鬼,會發現~很累人吶,就沒fu了也寫不出來,真的很~傻眼。


6/17腦子從小生下來就配備簡單、容量不足~太想不透的事、物,不太想碰、也不想多想,嗯~我要的是簡單生活。即使是放空也比複雜好。一早歐兜麥發脾氣,怎麼發也發不動,可能老了、我又都沒在保養,上班都快來不及了,只好和老爸求救,要他騎家裡的摩托車和我換一下,結果可能太緊張了?還是昨天肉吃多了?一直在拉肚子。


6/18早上看晨間新聞,聽見了一句話很讚,天上下雨、地上滑,跌倒了就要自己站起來,什麼都要靠自已;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真的~很有道理。


是喝完梅酒起了作用嗎?只是和薛說個生日祝福和感言,居然會感動到哽咽然後到熱淚盈眶,靠~我是老了嗎?結果王大還是依舊機車,有空在這兒說這些,還不快去酒店找老公@@",媽的咧~又是這句,我真的會被你氣死愛罵歸愛罵,我真的很愛你們、很謝謝你們^__^真的....你們知道的,我很"搞話"但是我不太會說這些話的...


6/19最近深深發現我超有長輩緣的,長輩很喜歡找我聊天,同學的媽這陣子也三不五時積極打電話來找我談人生大事、退休老員工每次喝醉了就要蘆我,真的讓我覺得很傻眼的長輩緣啊!怎麼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6/20假日就是期待能有個好天氣,可以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心情就很好,不過~?今天的太陽未免也太大了吧?真的走著走著又很怕熱到中暑那種難過的感覺,好矛盾...莫非?我只適合坐在冷氣房裡吹著冷氣看著外面的大太陽?耶~嚷嚷了好久,終於去了天元宮,不過~大家都是天元宮賞櫻花,我也不知這種季節能去看什麼?去上廁所?爬樓梯?有啦看見廟方人員一直在廣場轉圈圈,看的我也暈了=="


6/21奇摩帳號老是遭人盜用寄信、很無奈,只能三不五時寫信給親朋好友道歉、提醒...這個帳號用了好幾年了、寫網誌、寄信都用這個,真的不想取消它ya~有個好心人士看不過去、受不了大家一天到晚收到病毒信,晚上來幫我把電腦搞定了,"挖出運啊"~一人得道、大家升天?這樣比喻有點怪?不過~好消息~各位~不會再收到病毒信了,請大家放心了!


6/22修心、修心~真的是個很沒耐心的傢伙,真的很不好?該怎麼修會好?去打禪?唷~心還沒修好人會先瘋掉,完全沒慧根!好熱唷~看來我還是喜歡秋天的....熱到這幾天老是在拉肚子@@"快點來~秋天。


6/23最近女王媽媽去逝了,媽媽也因腳傷而連帶導致身體整個很不舒服,也需要人照顧,深深的感受到,當人們身體健康時~一直去追求我們的夢想、功名、很多的東西,不過~很少人正視健康,當生病的病痛影響我們時,我們才會深深的了解体會到,所有的財富、任何的東西都比不上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來的重要,身體是自己的,愛任何人、事、物前,需要從好好愛自己的身體為根本,不然擁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6/24??寫不出來、寫不出來、我寫不出來啦~好想去池塘散步~不過太晚了,怕把人嚇到~好吧~看電視去@@


6/25驚訝連連的一天,驚的不是我知道了這個大八卦,而是~怎麼有人這麼帶種敢問人這麼~隱私的問題@@"?不過~主角也很老實的說出來,更機車的是~嘴巴真的守不住,讓我也知道了哇哈哈哈,真是個極機密啊!就說你嘴巴就你最大,你不信?看來要快點脫離一個人的日子,不然~搞不好人家也會誤認為我是@@??也說不一定?嗯?氣質?個性都有像,沏~不過....世界包容力很大,如果是真的,真的也沒什麼?只要當事人過得很幸福、開心就好,真的~人生短暫、做自己想做的。


6/26蔡仙女她老公是個超老實兼逆來順受的好老公,晚上打去~麻吉人不在,他老公接電話,也沒聽出我是誰?問我哪位?我回他~你跟你老婆說我是她仙女界最有智慧最有氣質的朋友,她一定知道我的,電話那頭的人好像整個傻呆掉?整整停了好久?又問你是誰?都已經講成這樣,我會真的說出我的名字才有鬼~她老公一定覺得我是個瘋婆子默契果真夠,麻吉回撥給我,我回蔡仙女~妳朋友中有智慧有氣質只有我一個吧?她回我~不!!會這麼厚臉皮的~只有妳一個=="


6/27^_^趁著假日好天氣,到野柳去看看女王頭,這幾年風化的嚴重,聽說都快斷了,不過?有些疑惑?到底何時比較適合來這兒走走?冬天來時風好大、容易下雨、冷的半死,夏天來時,觀光客一堆、大家在大太陽下,走著香汗直滴、真快中暑了,臨時也買了頂大草帽,帶在頭上更悶、更熱==" 夏天要來真的建議下午後太陽沒這麼大再來,不然真的很曬;來到這兒也可順道去朱銘美術館,二個地方還蠻近的,每次經過北海岸只有路過,都沒有進去瞧瞧,從來沒想過一個美術館可以這麼的有趣?適合一群朋友去、也適合帶全家大小去走走看看,超推的,回家再去基隆廟口當ending真的很不錯的行程。


6/28下班時和阿不拉、小智一起走向停車場,正好下著一場太陽雨,讓天空掛著一道長長、很半圓的彩虹,大家忘記還在下雨,還像小朋友一樣的聊著、看見彩虹的開心感覺,慢慢走著、聊著?為什麼會有彩虹什麼的....好像好久沒有認真的看過彩虹,下班快到家等紅燈的途中,又碰見了阿薛~也是很認真的問?有沒有看見剛的彩虹?好漂亮唷~她和他們同事下班時,大家也是開心的在欣賞美景,^__^原來小小的幸福和開心這樣簡單隨手可得,只要我們用心体會,呵呵...還是我們這群就是這樣樂天派?都物以類聚?


6/29這幾年發現許多的事情真的不需要設限太多,你愈不希望事情是怎樣..怎樣的...你希望會是...怎樣的~結果...老天爺可能在考驗、修練我們,其實真的會發現事實都不是你所設定、所想的那樣;也不是所有事情都照著你想走的路去走....隨遇而安了。


6/30共事久了、同事的罩子都放的很亮、習性也太清楚了,知道我這幾天又開始忙了~殺傷力、戰鬥力指數都是零~今天從樓上辦公、到樓下做考勤都被人狂吐槽、猛虧...啊是怎樣?好樣的~沒閒和你們鬥,等我忙完了,就把你們釘在牆壁上@@" 是誰說我沒心機、笨笨的?心機重的人才是完全看不出來、不留痕跡的、傻傻的(嘿嘿嘿,奸笑) 晚上餓太久、餓的要死要活、現在又飽到快吐了,@@怎麼睡啊?oh~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