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六月份的第一天,當然還是忙碌的過,但是、但是不一樣的是...今天加班到九點多了一點兒也不累,要不是回到家真的太晚了,繼續待也沒問題,精神好的不得了、超high的啦我,咦?我到底在高興什麼新的一個月我~拼了、我~衝了,拼什麼?衝去哪啊?hahaha,我瘋了,我是不倒翁


6/2我的眼睛有毛病?我的心也生病,完了、完了...沒得救


6/3厚,今天為了更換物流站1系統,樓上、樓下二邊跑來跑去,夠了、夠了,不用去運動熱量消耗也夠了,保佑最近所有功能,尤其是考勤系統平平安安才好,不然我玩不完了


6/4全台都下了超級豪大大大大雨,超級不方便的啦,不過~唯一令人值得高興的是梅雨季缺水問題,應該在老天這麼用感情下的狀態下,舒緩很多了吧?每次在這個下雨天,很感謝、也覺得自己超幸福的,麻吉公司就在自己公司附近,總是會”就感心”的接送上下班~,在車上天南地北聊東聊西、聊生活,真的很棒,X MAN說的很對,這種也是一種幸福,其實我們都離幸福很近,看我們有沒有發現罷了。


6/5厚~我是去打拳擊、去健身的,不是來這兒被踼、傷身的,是怎麼一回事?老是碰到白目的會員站我附近,今天又新增一名小白踼到我了,雖然表面說我沒事,但是內心非常的XX,下次誰再不小心踼到我,我一定也會"故意"不小心踼你回去,悶~我是欠踼嗎?


6/6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對於許多的人、事、物會愈看愈多、愈看愈廣、愈看愈透,可是...對於許多事情的真理~我卻會愈看愈模糊..還有不解...



6/7常常和朋友說我超級討厭吃麵的,結果今天經過台北微風美食廣場時,超矛盾的就是特別想吃拉麵提議去花月嵐吃還被一堆人吐槽,啊你不是很討厭吃麵?結果真的是~超級日式拉面~鹹死人不償命,有學到日本人拉麵精髓~鹹啦,本人比較推薦築地屋那家的日式定食,我覺得還蠻讚的,只可惜太美味了光顧吃沒照到照片,下次有去再寫。


6/8發現南崁最近的野上麵包好像退燒許多了,這幾天弟弟去夜騎,常常順帶了一堆他們家的麵包回來,好開心說都不用排隊就可以買的到了,不過~也發現真的不是心理作用,好多樣式的麵包沒有之前好吃;咦?怎麼會這樣?


超沮喪的,今天買衣服,居然一袋還沒到家就莫名奇妙~放哪都不知就~不見了...氣


6/9買一張樂透,可以圓很多的夢,請讓我實現吧、讓我實現吧?別讓我的夢老是隨著開獎,一個、一個如同泡沫般的幻滅~我可不想清醒過來,老天爺啊,請你讓我實現我的夢想;就一次頭彩就好


6/10當看見奇摩網站樂透一人獨得在台南時,我的心就涼了一半,再去對我的自選號碼,只對中一個數字後~我又清醒了,各位我沒中獎~行李不用打包了,一切回歸正常、回歸正常.下次高額獎金再來時我會再接再勵的~


很慶幸自己在待在一個非常自由民主的國家,甚至還有長年待在美國的華裔說,台灣人民真的擁有了過度的自由,導致有些亂了,不管如何~這是大家的言論自由,我還是很愛台灣的,這幾年的大陸進步神速,甚至有些大城市都比台灣還要繁榮,但是~昨天聽朋友說他們還是設限超多,連最誇張的許多網站、奇摩也是居然都無法點閱來看、都被封鎖了,聽見時~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好封閉的國家啊。


6/12我po的那個噁心去角質篇,居然得到朋友熱烈回應,都躍躍欲試,大餅把照片po給我就很over了,居然還有人想把腳皮寄來給我看,我的媽呀,你們這些人真的夠了,你們寄來,我會生氣唷,還有~千萬別把成果放我抽屜,我也會生氣~我先聲明,真的~這樣很不文雅,要當文明人~好嗎?開心的咧好久沒和小芳同學一起打拳、聊天了,終於、終於安排好又在課堂相聚在一起,我們二個真的太久沒去了、也沒時間湊在一起,連新的combat40倆個都沒上過完整,今天參雜幾首40套,糗的是老師還台上問我們這二位今天是怎麼了?丟臉啊~因為真的第一次打啊,不過超開心的是,冤家路窄上次踼到我眼、害我破皮的白目同學又站在我們正前方,小芳有幫我報了小仇,到後面幾首他就突然消失不見了,哇哈哈哈,可能覺得身後有敵意、還不時有拳頭、腳風在附近擺動吧?ha..ha..ha會怕就好


6/13唉喲,周末下雨真的很掃興,想出門碰到這種天~動力都沒了~就想整天宅在家,真麻煩


6/14中午閒在家沒事看什麼靈異影音,明明就有和警告膽小、心臟不好的人勿看,想說反正媽也和我一起看,有人壯膽沒關係,誰知是嚇人的惡作劇影音檔,害我嚇一個大叫,媽又被我音量嚇到一直打我頭,搞到下午脖子扭到不舒服~到現在還是不舒服,有夠自作自受的一天~


下午台北朋友造訪想說約台茂人煙稀少的地方,假日比較好停車,誰知什麼慶祝十週年慶,人山人海真的很誇張~更莫名奇妙的地方是?明明不是在慶祝週年慶?怎麼會有一堆樓層在大整修?然後星巴客、吃飯的地方、居然需要大排長籠~排隊?在這種地方吶?真的、真的太扯了~弟今天也很好笑,到桃園中信飯店對面那間桃山日本料理店吃飯,進去店裡很奇怪怎麼都沒有價目表、也沒有菜單?後來才知道,只有1000、1500二種價位,師傅做什麼你就吃什麼,一群人直呼,厚,錢錢有帶夠,不然真的糗大了


6/15今天又發現了自己另一個與生俱來的專長,就是搞壞電腦~天生就是個職業級的電腦殺手,敗託~我是個重度電腦使用者,沒有電腦我會很想死~求你陪我久一點、長壽一點好嗎?


6/17 A害、A害這幾天都開心~準時回家,還想說時間可以多出很多、做很多的事情,結果一上線,MSN一聊就聊不完,儘聊些好笑、沒營養、和自己的奇怪想法、鬼見解,到後來~聊不出個什麼?不了了之,時間又晚了~親愛的同學們,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振作一點、振作一點,不然~快去打包行李,找間VIP老人公寓住在一起互相有個照應加省電費、也比較不傷眼,老花眼鏡可以晚個幾年戴啊?朋友公司準備辦活動,超級大手筆、好闊氣的公司啊,送客戶禮品這次送萬寶龍筆,哇!如果我是客戶收到這個一定超開心的,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這麼大方的公司,真是令人感動啊,以我們公司的財務狀況,送禮可能只能送自家出產的餅乾禮盒而已吧?天~比較起來怎麼這樣令人心酸,好歹~這樣公司的銷售業績也會有好個些些~該去睡了,不能再說了,再說要鼻酸的哭了呀...


6/18真的老了?最近發現晚上喝茶、咖啡會有晚上太high睡不著,早上賴床想睡覺的症狀,不行、不行,要改正過來


6/19覺得世界上~每個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也許有些人會有讓人很稱羨的地方,但...實際去了解他們的背後,真的所付出的許多辛苦、壓力,是一般人所不能体會的,所以呢?也沒什麼好羨慕別人的,就好好開心做自己就好,^^



6/21今天是個很幸運的日子,一早薛morning call叫我起床告訴我,她買了件不適合她的衣服要送給我,哈,怎麼這麼好一早醒來就有好康降臨了,接著又接到徐胖子的電話,要請吃飯聚餐,順便看他的寶貝女兒淇淇,他可驕傲的咧~每次都毫不客氣的說他那個女兒多像他,有多麼的可愛,真是一點也不謙虛~從baby到現在真的是很久沒看到了,長大了好可愛啊,小朋友怎麼都這麼討喜啊?而且最愛的就是他們那種不怕生的個性是最讓人疼愛的,這幾年大家的面貌都沒什麼變但是發現有家庭後的人生倒是變蠻多的,不過不管是走怎樣人生的路都很幸福就對了,發現小朋友都會是父母心中最大的驕傲。


6/22以我的個性,在一家公司可以待這麼多年,真的讓很多人都覺得非常驚訝,自己最近仔細想想,最吸引人的應該是這兒人情味和親切感吧?雖然我也算資深了,但是公司裡面還是有很多的老員工,對待晚輩就像是自己兒女一樣,下班看見下雨了怕我們走到停車場淋到雨,不顧自己有沒淋到雨,自己快去車上拿雨傘給我們撐,整天打電腦傷眼睛就會給維他命保養眼睛或是提神精油、以前冬天加班晚回家就會有主管買薑母鴨去寒..情人節沒人送禮物主管還會一人負責一種送禮物,回想起所有的點點滴滴,真的很像是一個大家庭,哪個家庭從不吵架、不鬧彆扭,許多事情過了就好啊,呵,很幸運第一個正職公司就能做到現在而且很開心,沒有想過未來會怎樣?或是會做多久?但~真的很開心在這裡的日子


6/23咦?最近在走什麼運?


6/24心情浮浮躁躁,無法理智思考任何事,看來放空就好,空..空..空


6/25最近因為一些因素又讓我和我國小麻吉張小君連絡上了,超開心的,好久、好久沒連絡了,國小畢業後雖然住的近,但求學的地方不同、工作時間不同,反正一堆原因都沒有連絡,雖然住這樣近也都沒碰到面過,唯一的連繫只有靠每年聖誕節聖誕卡片,哈,由於我都懶得再回信,這幾年聖誕也都沒收到卡片了,但是今天突然超想念打給她又連絡上了,好友就是好友,一聊又聊了半個多小時,完全不會有沒話題的感覺,講電話不過癮,期待下次的見面,好酷唷,國小到現在,我想大家都變了很多唄~


6/26今天上、下班都覺得很糟糕,機車坐墊上不知被哪隻拉肚子的鳥,不偏不倚的大在我的椅墊上,連舊抹布都嫌髒不敢放在車廂裡,太噁心了,回家時又碰到了閃電加雷雨,邊慘叫邊騎回家,什麼鬼天氣??真令人生氣,好險平安回到家了,如果真被雷打到,真的人生沒望了


6/27星期六因該比較空閒的,結果今早來上班,咦?桌上已經一堆退貨傳真等著我了,原來門市發文要在月底前煙品退貨,厚...好像喜歡在月底突然發文辦退貨,害得周末優閒天給它從早忙到晚,下班回家時,需要跑到7-11買我的最愛汽泡水果酒,不用喝多服用一罐就好,就會有那種飄飄、微茫的感覺了,哈~星期六的晚上就是要這樣過,讚啦~


6/28傳統市場買菜的感覺就是很多元化、逛起來、採買起來算是有意思,不過~這種天真的讓人汗流浹背,尤其假日人擠人、加吵哄哄、熱哄哄的,深刻体會當家庭煮夫或煮婦的辛苦,好不容易買回去、煮好,真的會太熱,胃口也沒了吧?還蠻扯的是在那種人擠人的傳統市場還有貴婦抱著她的貴狗紅貴賓去湊熱鬧,菜叫傭人提,看那熱的一直哈氣的狗和那個貴婦人抱狗逛市場的畫面真的是~夠囉


6/29許多的事情沒有到最後結果,不能說的太滿、太果斷,哈,不然~和事實相反時就只有無言不然就等著被虧的份啦


6/30以前常常設定自己我以後想要找怎樣、怎樣的對象,設限還蠻多、劈哩啪啦~也可以講的很長,但真的有天出現了符合自己心中所想的那個完美的人時,真的自己配得上人家嗎?呵,真的也是不配吧?所以呢~找個適合自己,在一起沒壓力、開心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