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忙了這麼多天,終於、終於結完帳了...回家走往停車場的路上,突然有種舒暢想大叫的感覺~??結帳真有這麼心煩?呵,可能我是個沒耐心的傢伙,要耐著性子把事情一件件消化,會有悶的感覺YA!光輝的十月份,要開心迎接啦~



10/2很開心吶,因為工作忙完了,明天也準備連放二天假了,心情真是不自覺得好起來,王課今天在發柚子給大家,我的同事阿不拉很愛吃柚子,為了感謝他平日待我不薄的份上,我決定為他量身訂造獨一無二的(阿醜情人柚)送給他,讓他也很開心的過節日,哈,自己邊畫邊偷笑,真的很醜,他看了雖然有呆滯但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我的誠意,不過~也留下了一句話送給我”別讓嫦娥笑你很幼稚”~切~連著二年中秋,天氣不好,嫦娥心裡一定很悶吧?今年又變宅女了?


秋來來臨,蟹肥了,人當然也會胖了?在放假前夕,先去一下發胖前的掙扎,運動一個多小時,哈哈,至少也是有為減肥盡一份力量啦...結果,回家帶了二桶麻吉送的爆米花加同事幫我copy的愛情限時批,^^看來這個假日我會過的很放鬆,希望人回來上班,也不要變放寬就好。


10/3中秋節接到、收到了很多久未連絡朋友的簡訊和問候,雖然久未碰面了,但是看到、聽到這些問候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原本一直以為今年還是和以往一樣會去烤肉的,咦?真的過的~很不一樣,但還很開心,感謝老天爺沒下大雨, 讓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發現土城承天禪寺是個假日互外活動的好地方,雖然已經錯過了賞油桐花及螢火蟲的時間,但這兒的確還蠻適合健走或騎車的,好多條路線可以走,只怕腳力不夠啊~夏日、秋天來這兒走走真的很舒服,如果剛好到了傍晚就順路直接殺板橋南雅夜市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0/4真不敢相信怎麼二天假期就這樣消失了~唷又要上班了,嗯,明天應該沒有颱風假,大家早點睡吧~


10/5下雨下整天,雖然涼爽多了,但是心情都下的悶悶的,我真是不喜歡這種天氣...快放晴吧~不要再下了,乾爽就好~


10/6從小到大只要看到書,不用幾分鐘就會昏昏欲睡~哈,看書可以改善氣質嗎?我看我是在改善睡眠吧?每次看書都會不知不覺睡著~醒來都覺得睡好飽?管它的~反正我在培養看書的氣質^_^咦?這本書需要看多久才能還呢?努力啃書中~;晚上接到了朋友的邀約,順便問起了近況,一路走來,真的替妳很不捨、也會很生氣為什麼每次談戀愛總是盲目又迅速義無反顧投入不管家人、朋友反對,然後又常常搞的自己傷痕累累還生病,妳說這次你要自己一個人過日子,我很贊成,讓你自己孤獨一些日子,好好的面對自己、愛自己多一些,愛人之前,真的需要學會真正從愛你自己開始,也只有在你孤獨一人時才會開始面對自己、愛自己吧~愛一個人是會讓人開心的,搞到憂鬱症、負債,又是何苦?他真的不適合你,快走出來吧~壞男人快滾



10/7下班上台北,坐上了國光號的車,駕駛人名叫葉國賜司機的,覺得這個人的精神超值得我們學習,不愧是服務業啊,現代人真的還蠻冷漠待人的,不過~他不管,當快到每站時他總是像捷運到站,熱忱的拿著麥克風很親切的提醒乘客~小心下車及手邊的物品,就算不認識乘客,他還是依依的道別,好專業、好親切,服務業就是如此啊!不管別人回應的是什麼?他就是這麼的親切,更專業的是,車上有名日本乘客,他也能流利的和他對話、道別,哇,真的很勵害~還蠻令我深刻的司機.


10/9累計好幾期樂透又沒人中,前幾天也跑去湊一腳,反正沒中就是作公益,大樂透中了三個號碼?什麼時候中3碼可以兌換400元了?最近好多運氣好像都不錯?呵~出運了我!!


10/10雙十國慶我在幹嘛?是的沒錯,星期六還是依照慣例乖乖的到公司上班再來個擇日補休,哈(暗自偷笑中)不過...非常優質、很少電話,做完該做的事,下樓嗑了支紅豆牛奶冰棒過了一個很愜意的下午,尹笑和羅爺還一口氣嗑了三、四支,原來我們是這樣慶祝國慶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土豆仁牛奶冰棒,他們就在碎碎念有得吃還挑口味?真欠人罵~=.=有夠機車



order送了我台鬆餅機很久了,前些日子鬆餅粉早買好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試做,今晚第一次做鬆餅,ya~很成功,阿嬤居然還很捧場、很喜歡~還以為很難,原來~做鬆餅這樣子簡單啊



10/11星期天碰到了下雨天總是會覺得還蠻掃興的,想出去走走也不知該往哪去?剛好看見華山藝文中心有在幾米星空特展,咦?好像還蠻不賴的~不過,真正到了那?是有看見別的展覽,就是沒看到幾米的?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假日或下雨天,好像那兒每個禮拜都會展覽一些學生或藝文作品,雖然~我們不是專業人士啦,哈~去那裡培養一些~氣質也是不錯地


和朋友在聊天,發現女人35歲真的是個可怕的分界線,讓我有震撼了一下下,現代人晚婚和未婚的趨勢都提高了,但女人最好要在35歲前思考清楚自已未來的路和生活,因為許多成熟的男人在結婚時所考量的問題,似乎和年輕時不相同?年輕時也許所在意的是外表、個性、其他的因素居多,當年紀愈來愈長時,撇開女人的外貌不談,若組織家庭除非原本共識就不想生孩子,不然許多男人一般所在意的就是女人高齡的生育問題?而考慮了女生的年紀,我的天啊,好現實的問題~不過..也值得女生們思考一下,高齡還是有很高的危險性在~


10/12這幾天瘋狂運動達人~小芳小姐,又在揪跑ing了,上次的ing好像離我太遙遠了..都忘了是什麼鐵腿的滋味?今天還傻傻的在和她聊要陪她跑21公里好還是10公里好?晚上下班到了健身房去試跑~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我的媽啊~走加跑1個小時,才跑了6公里,看來~我今年還是精神支持她好了,噗(笑),沒用的傢伙


10/13不懂、搞不懂~也不想懂....放假去啦~


10/14雖然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帶點細雨,但休非假日和朋友出去走走、聊聊天,吃吃喝喝真是快樂天,有質感吶~讚讚讚


10/15這幾天超有口福,連阿薛和同事打賭輸了,我也有份,她請同事吃韓國料理,再次的東森幫又再度來到了"新羅",大家發揮了大食客精神,戰鬥指數百分百,好笑的是~不知誰問老闆,"老闆請問你們店的招牌菜是什麼"?看了菜單老闆回答~你們全都點了啊~哈,真的白問了,晚上生意很好,快應付我們就手忙腳亂了,更何況是其他客人,我們還追點了三輪,追加時把菜單給老闆,老闆還皺眉問我們這群?還要啊?哈,一付很苦惱的樣子,超好笑的,晚上笑到肚子好痛~整間店吵死了,一群在這兒撒野的大嬸的聲音..嗯,我們在學習韓國文化,哈~吵啊


10/16跌倒了不用害怕、不用想太多,就站起來勇敢面對未來就對了,原本今晚聚餐還想怎麼安慰你?咦?真的讓我很驚訝,妳是這麼的無敵~加油!!未來更美好。


10/17是什麼矇閉了眼睛....?


昨晚在看金鐘獎頒獎典禮看了蔡岳勳和趙又廷頒獎那段,真的是格外讓我感動到想哭,台下的一個是為人妻的欣慰感動,先前所有的辛苦和努力,在拿到最高榮耀的那刻,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個是為人父的驕傲,看見兒子的成就,父親也會如此的感性流下眼淚,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會有個超支持的家人及默默推著他為他打氣的好朋友,嗯,真不錯..


10/18有時候發現許多人會犯一種毛病,明明就是關愛對方的、但是方式似乎不太好,其實話說如此,偶爾自己也會犯同樣的毛病?這算雜唸嗎?比方說一件事情在未發生前~我們可以提醒親愛的人要注意些什麼事情..一切出自己關心、在乎對方,但有時人總有出差錯或是事情已經發生時,重點是~(事情已發生),責備了也沒用或是早知道就怎麼..怎麼..的,其實再對於這些人說這些也無法扭轉於現實面,所以呢~就靜靜陪伴就好、不然就適時安慰,我想這是最好的處理方法吧?


今年痞子英雄偶像劇還蠻紅的,從小到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討厭警察的,但這幾年很巧的碰到了一些警察,真的還是很不錯、有在做事的,而且發現他們並不是人民所想的那樣清閒沒事做、很涼的單位,警察真的也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史,碰到了一些小事情,很感謝竹圍的李警員麻煩、麻煩了~不過...少看到警察才是好事


10/20吃完晚餐,看見媽媽準備出門上一些課程,有時已經覺得自己生活夠忙的了,現在才發現媽媽的生活過得比我還要忙碌,雖然之前非常忙於工作,這幾年退休應該會閒的沒事做吧?^__^閒不下來的人就是閒不下來,永遠會找事忙,不過~看她這樣像隻忙碌的老蜜蜂~真的還蠻開心的,到了這個年紀,一輩子忙著工作、忙著家庭,現在我們都大了,想做什麼就去做~反正她樂在其中就好..


10/21早上沒吃早餐在公司泡燕麥片喝,後面的游小祈也說他也要來一杯,就順便泡給他一大杯讓他一次喝的夠~咦?也不知是平時對他太差?還是難得對他好?居然感動到要用手機拍照留念?看他的舉動就覺得好笑~是害怕記不得我有對他好的時候嗎?哈哈~不過,惹人生氣的時候比較多倒是真的...


新家在動工囉,這幾天開始在用一些裝璜~晚上和爸散步順道到那看看是否工作人員有把燈、門關好,看看新家,回家的路上~心有戚戚焉...我怎麼這麼苦命?還能在這裡住幾年啊?住上個一輩子也是很不錯,可是老了又怕孤獨...wu~好可憐..女人的命運啊


10/22都是受蘆碧颱風影響,導致天氣這幾天總是陰天、下雨的,厚~這禮拜超想排休,但是下雨天真的麻煩也沒什麼好計劃?算了還是乖乖上班等待下一個天晴好了會不會每次想休假時都下雨?哇


10/23轉眼間已經來到了十月底了,真的好快?好像什麼都沒做,又到了快年底?不過,寫網誌就是有個好處,點了好幾年前的東西和2009誌就彷彿昨天才發生的一樣清晰...


10/24這幾天過多了安逸日子,原本下定決心要去給它運動一下的,結果~一通電話來,哈~好吧,吃飯去吧,假日真的不適合運動,下禮拜再說好了


10/25孩子在小的時候需要大人的陪伴和照顧,人到老的時候又回歸成了小孩子,也非常沒有安全感的需要人的陪伴和照料,很小的時候阿嬤照顧我,現在換她老了,角色扮演換我們照顧她~還有長期照顧人的人,偶爾也需要好好出去走走、放鬆,得到適當的釋放...前幾天下雨,假日秋高氣爽的天氣,騎腳踏車真的很舒服,哈~當然沒有有那麼”固辣”台語,去運動,純粹只是想喝一杯咖啡....在家附近多繞了好幾圈圈去買咖啡,會不會今晚又失眠?


想想很多的事情,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也好,每個階段人們所要的、想的人、事、物真的很不同,不是因為現實生活的磨損...變了自己,而是人的歷練和想法的長進,愈來愈清楚怎樣才是適合自己的生活模式,以前會讓自己感動的事物和現在這個階段會感動的、在意的東西和生活不一樣


10/26一個禮拜沒運動加上又遇見了很久沒見的狂人小芳,碰見她時已經運動了一個小時,是有點兒累,一直揪去打拳擊..真的有點手癢、腳癢、心癢,友情陪打了半個小時,偷溜出教室...洗完澡看見自己的樣子真的很像臉過敏~紅的和什麼一樣...老了、老了,太久沒打拳~希望這幾天別全身痠痛才好..


10/27痠.....痠...痠.....一天就這~樣幾個字交待過去了?哈,就真的痠咩....


10/28這幾天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大太陽加上秋高氣爽的日子,不趁機在月結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自己了啊,是的~又來到了福隆的草嶺古道,真的覺得非假日來這兒真的很讚,不趕時間的慢遊、慢騎,天啊~居然就天黑了?怎麼這麼會混時間?一天又這樣過了


10/29人生的路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的,我知道這才叫人生啊,可是...如果哪天高低起伏的弧度太大?發生在我身上時,真不知我是否也可以坦然面對?老天爺啊~請你讓我這輩子在社會上當個沒什麼益處也沒什麼大礙平順的小米蟲就好....我知道很沒出息..


10/31十月的最後一天,原本想做很多事情?似乎好像都沒有做好?期許十一月份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