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訂婚時剛好很不巧碰上了月初結帳,真的很二難,所以無法參加很遺憾,所以她結婚只要不是在月初結帳天,一定要去的啊~而且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情,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媒人婆,就成功的第一對,(現代媒人婆真的不用一定要有大三八痣才可以當的)當然要寫網誌紀念一下,這個歷史性的一刻啊,哈?我在想不知道我後面還會接著成功配對幾對呢?有意願的善男信女可以和我報名,以我人格擔保,我不會亂湊對的啦!



你們知道的~身兼數職,真的太累人了,而且不能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是的,當我的主管又要簽我假單問我為什麼要休假時?聽見我又要去當伴娘又在碎碎念了..還有我的家人也在警告我~別再當了啊,想想也真的是夠了,伴娘太老了;畫面真的也不太好看,所以呢,8也是個吉祥數字,就以第8次當為快樂結尾吧,各位親朋好友們,看了這篇,別再要我當伴娘了..好啦,我可以改投入當媒人婆的行業,如果有人需要介紹的話,我會張大雙眼幫你們看看的



女王嫁到南投剛好也是我的故鄉,我們大家都覺得坐小巴士去,好像去玩樂的、好有趣,還蠻有意思的,大家都好歡樂啊,在結婚前一天,就超HIGH的了,男方家人還請女方這邊吃了超豪華的海鮮料理,害得我又突然忘了要減肥這件事了...



原本親友團要入住南投大飯店,但因離宴客地方真的太近了,走幾步路就可以到了,所以刻意安排在名間的晴海冷泉精品旅館比較遠些,比較有迎娶的感覺,飯後大家沒事參觀了彼此入住的房間,哇,好有趣、還有鋼管耶,吃飽沒事、閒著也是閒著,大家好奇心使然,爬鋼管爬到滿頭大汗,很有意思



迎娶當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依約定好時間來迎娶,大家又開心也很手忙腳亂的;每當看見新娘當要拜別自己父母的那剎那,都會感動想哭,新娘的心一定是百感交集的吧?朝向新的里程又要離開自己習慣的家而父母的心也一定是給予祝福又是充滿不捨...




很有意思,結婚是大喜之日,男女方親友都超開心的,男方娶了媳婦更是開心,而女方父母開心外真的還是心中有所不捨,老王~女王真的是個很好的女生,嫁到南投雖然現代交通很便利,可是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你一定要讓她幸福唷~祝白頭偕老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