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來到TSM每月的第一天都是如此忙碌渡過著,其實~真的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工作重要的就是自己能喜歡它、做的快樂,其餘倒是其次,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共事的同事,很高興、運氣很好的,我辦公室的人開心時一起哈哈大笑、大家忙碌時,一起分工合作,雖然有時還是會有惱人的人、事、物小嫌雜事,但是~不足以帶給我們威脅,哈哈哈~我的同事們一起加油吧!明天會更好。


10/2原本想打好託收票據的表格、蓋好章再下班,好讓阿不拉明天一早上班就可到銀行託收票據的,想說也花不了多少時間,結果~結果沒幾家客戶寄信(票據)來,能夠在這經濟不景氣還能存活的~果真是..狠角色,居然寄了堆客票給我數了數共是46張票,哇,真是算你們夠厚臉皮居然敢寄出來,念在我最近心情算好,就不和你們計較了^^


10/3每個人都有過往事,可以選擇是否要告知未來的另一伴、對象,也許是誠實的表現是沒有錯,但若可以的話,未來事比較重要,我覺得不管男、女生過去式倒也沒啥好說、好問的,唉~偏偏有個笨蛋,想幫你,你自己又爆料,唉,不知該說你老實好還是....


10/6哈,今天還蠻高興的,裸妝被瞧見時,還有人稱讚,除了運動完從健身房回家時是裸妝,好像很少不化妝出門的?唉,有二張臉的女人?不過...是怎樣?化妝的技術出了問題嗎?最近又在報名跑ING了,這次真的會好好想想,要不要報名?不再像上次那麼衝動,一被人激就報了,跑5公里的有跑等於沒跑?跑9公里的現在都沒在跑步了,成績一定死的很難看?鐵定被人笑,唉~考慮清楚再你們說,老了、胖了...愈來愈沒勇氣報名這個,折磨自己胖胖的身軀,何苦?不報~又會被人笑,做人真命苦~有誰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吧!包你難忘...鐵腿~真的,不信?試試看


10/7這陣子總是聽~看過海角七號的人說的~口沫橫飛多好笑又多好笑,這陣子終於忙碌告一段落,今晚去看前先吃晚餐,又買電影組合餐爆米花吃,從頭笑到尾,搞的肚子真的好像快抽筋、笑到好痛,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吧?這部真的不是屬周星馳風的搞笑,真的是寫實、又發自內心、止不住的哈哈大笑,好怕會忍不住噴爆米花;看完後真的好感動~原來國片也可以這麼好看,還有一般看電影的都是年輕人居多,這次發現好多上了年紀的人也會想來電影院看這部片,國片市場真的有救了,讚啦!還有茂伯真的超可愛的、又搞笑的,看見他真有種識曾相識的感覺,公司已經退休的仁慈組長和他感覺還蠻像的,還是那個年代的阿伯都像這樣子的人?哈~還有、還有,看完好想去衝去墾丁走走..秋冬了快到了耶?會不會有些瘋狂?


10/11光輝的十月起開始,連績三天的假期就有三攤的喜酒,都是不錯的親朋好友,不去又說不過去,去了真的是東跑西跑的趕吃喜酒攤,希望明天的假期最後一天,別塞車、高鐵別站票回來才好。


10/12現在有高鐵真的是往返中、南部人的一大福音、好便利,中午下南投吃喜酒,回到桃園也不會晚、太累,現在只有在重要的喜慶、節日,才會回南投;所有的親戚和故鄉的老鄰居才比較會再相聚一起,真的太久沒回去了,這次的喜宴上大家敬酒時都已經不太認得我的樣子了?和小時候有差那麼多嗎?不過發現小時在這兒~混的還蠻有名氣的,一大堆老長輩、老鄰居、遠親問我是誰時?只要報上我的名”阿佩啦”大家都知道耶,哈~真的很誇張。然後~就開始在聊起我非常、非常兒時的事蹟,還有老是跑到誰家一口氣吃人家很多顆柳丁...什麼的,天啊,從小就是個大食客啊.都是你們害的啦,害我從小到大都是白白胖胖的...瘦不下來。今天是怡欣堂姊的大日子,堂姊從小到大都長的很漂亮,今天當新娘子更美麗了,真的很開心,希望走上另一個旅程也是美麗、幸福的開始。


10/13今天超好笑的~同事阿不拉先生下禮拜要新居落成啦,邀約同事們到他家坐坐、請吃飯,機車的周襄就委我和阿不拉說,新家裡有沒有缺台液晶電視?他想要送他這個大禮當新居入厝之禮,阿不拉眉開眼笑當然開心啦,同事真夠意思怎麼那麼好啊~一定很感動,結果~周襄後面接著說,他會幫他付頭期款200元,尾款的話分24期繳清,二年後再領液晶電視回新家看,哈~快被我笑死了,轉答給阿不拉時,他只有冷冷的回我一句,你們二個是在比賽電視冠軍~愛說笑比賽嗎?十月份真是個喜事連連的好日子,大家也都分享了許多的喜悅.


10/14阿不拉今日打電話給已經退休的組長,問他現在在做什麼?唉~人生退休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啊,結果林組長居然回他"在等死"聽起來真的好哀傷又好笑,怎麼會這麼回答啦,厚...結果~阿不拉更絕居然回他:”哪要等?直接放瓦斯死一死就好啦!”唷~嘛別這樣。。最近才發現大家在一起久了,真的是互相傳染,講話愈來愈機車了,真糟糕~同事們嘴要修啊!ㄜ彌陀佛、善哉、善哉!運動時認識了個新朋友,好誇張三個多月居然就胖了六、七公斤,我還以為怎麼了,結果也是因為大餐吃太多、又都沒來運動,不忌口導致的,看來真的体態是天生的,不過身材是自己負責的,最近秋天了,周遭好多人包含我也都胖了,唉~要好好努力克制才行、忌口多運動,努力..努力


10/15同學今天上班時間傳了封信給我們大家提神~信件內傳了一個無名小站不認識人的部落格,雖然蠻缺德的,看了真的很多的疑惑?省思、還有傻眼~


10/20許多的抉擇都是自己決定,是好是壞都要自己承擔,只能在做任何決定前好好冷靜、理智的思考清楚再去實行,確認了就勇往直前,衝啊


10/21...只會在原地打轉,只相信安於現狀似乎是最幸福、快樂的事


10/26天啊,世界好複雜~可能處的環境、接觸外面的事情不多,當知道的愈多就會有些大驚小怪的個性,當年紀愈來愈大、看的、聽的愈多,了解更徹就會發現~一切怎麼會這樣?所有的事情真的是愈單純愈快樂。


10/27來公司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坐托車出門,視野好、位子大~真酷,回去和弟說,他還罵我無聊又不是坐名跑車?有什麼好講的?問我坐托車出去做什麼?沒有啦,只是到義美工廠去買麵包而已,不是出車當隨車小妹啦,最近愛上了我們公司生產的乳酪餅和巴布羅麵包,工廠在忙著出爐麵包的小姐都說我是行家,公司這麼多的麵包她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也是這二種^^,從十一點起所有麵包就陸陸續續出爐啦,真的物美價廉,住桃園有空的人可以到南崁廠買熱騰騰的麵包,真的不錯吃唷!


10/28一早上班來就超想大叫,電腦莫名其妙一直在自動關機,我也很不想上班啊,可是又還沒放假,"在張什麼啦"煩死了~硬碟快掛了,可是又月底了,又不能把它送系統部維修,麻煩再撐著點拉,該休息會讓你休息的,唉~搞的我也想休息了~累....


10/29經濟真的愈來愈不景氣了,看新聞許多店家都經營不下去面臨倒閉,今天也得知一家新業務客戶二天公司沒開了,可能也是惡性倒閉真的好可怕,不知要不景氣多久?經濟快些好起來吧~


10/31萬聖節在街上是沒看到什麼妖魔鬼怪,不過~在健身房倒看到了很多的假鬼假怪(台語),好多可怕又酷的造型還蠻有意思的,有趣的是~今天一進拳擊教室真的是笑到沒法打拳了,yoyo居然穿了一身好可愛的充氣南瓜裝在台上打拳擊我真的是笑到不行~看到都傻眼了怎麼打下去,今天超不專心~^^別再搞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