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光陰真的如同流水,過得超快的,嚇死人了!!不知不覺,轉眼間2009年又過了一半~來到了月初緊張、緊張加忙碌的日子,害得我這幾天眼睛有點像小白兔~眼紅了,再這樣要去看眼科了,還是?只要放大假到戶外走走~看看綠綠的風景就會好了?哈,應該是這樣,沒錯、沒錯。


7/2 ya、ya、ya、ya、ya~好開心啊,我終於忙完了,要不是回家突然下大雨,我就去買冰火慶祝了我,哈哈,好日子來臨囉~


7/3熬了幾天終於有時間去看眼科,好險是我想太多了?只是睫膜炎和眼結石,眼結石醫生挑掉、洗眼睛就好了~沒事、沒事,自己嚇自己,不過眼睛是靈魂之窗稍微有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才行,尤其是戴隱形眼鏡的人。



7/4過幾天就要出去玩了,依照慣例每次出門前薛都會帶她的寶貝們去採買出遊的零食,下午他們就去賣場採買了,屁寶爸一看見王屁寶拿了一堆,就問她?你到底是去玩幾天啊?有必要買那麼多嗎?(王屁寶啊~怪阿姨果真沒白疼你),王小姐居然認真的回答還有怪阿姨也要吃啊?ho~ho真的是就感心a,但是..但是阿姨每次出去有吃你們那麼多零食嗎?會不會也太誇張了些?問她幫我買了什麼?小朋友劈哩趴啦~唸了一堆?只知道有樣叫什麼寶味味的?什麼?後來聽她媽在旁大叫那唸寶口卡口卡啦,什麼寶味味?呵,才幼稚園而已經唸對一個字不錯了啦!


7/5相信自己的直覺~所有的事情心中自有衝量和答案,千萬不能當隻烏龜,曾經在哪跌倒~當下次來到相同地方時,還是不懂得轉彎又跌倒了~要記取上次失敗的教訓。


7/6女人真是個難懂的人種?碰到不太不積極的人,會覺得沒誠意~一定哪有問題?碰到了太積極的人,又會覺得壓力大、不知所措?反正要瞭解女人心?沒人懂吧?連老天也不解?誰知?


7/7超怕被蚊蟲咬的,所以下班又跑去買防蚊液,結果~薛和另一個朋友都問我?大海裡會有蚊子嗎?牠們會這麼緊追不捨就是要盯那艘船上的人?若大海中有蚊子,牠們要在哪休息?蚊子這麼努力飛向大海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人類學習,哈,瘋了....


7/8準備好過暑假了嗎?是的我準備好了,五天假期~衝啊~


7/10肥來了、肥來了,真的是肥了一圈回來了,每天有早餐、早茶、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雖然今早時~暈船吐的我膽汁都跑出來了,不過?我想~還不足以述說我這幾天吃進的東西吧?^^很特別的体驗、很放鬆、很養豬、很新鮮、我還蠻喜歡的。


7/11?今日一整天,每當我靜止時,還是會有在船上的感覺?還不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7/12雖然這幾天熱的嚇人,但是防曬做的好,帶個帽子、擦個防曬乳,別把行程搞的太緊湊,走走、逛逛也是不錯的,今天太熱了,從事互外活動的人可能都宅在家了^0^,人少的可憐,不過也不錯,至少不塞車


7/13休這麼多天,嗯~回來就是如此桌子亂七八糟的雖然原本位子就不整齊到哪兒,許多鎖事也是突然碰出來,還真是忙碌的一天,回來就要認命努力工作啦,到了快下班也算晚了,才有空把轉的文件袋一包包拿出來消化,咦?石垣島真沒什麼名產好買,都沒買什麼送人就算了,還收到了二包的小禮物?厚,怎麼這麼好?看來最近運氣真不錯,不過~我什麼都不缺,欠了一堆人情債。


7/14到了夏天就是這麼麻煩,天氣好~喜歡出去走走,可是待冷氣房待久了,到互外走動又容易中暑,難過了好幾天,今天上班還拉肚子到擦屁屁都會痛了,唉~去給醫生看診結果,真的是中暑,天啊,胖子真怕中暑,我愛夏天,可是原來我是適合冬天的~


7/15哈,因中暑還意外瘦了二公斤,好難得啊,可喜可賀~


7/16沒有想法?也不知該怎麼思考....別人想法好像比我還多,唉~就放空吧


7/17我這個懶惰鬼,原本上班都背了運動包包了,下班媽一通電話又懶惰病發,直接回家吃飯了,愈來愈懶惰,我勵志~下禮拜一開始運動日啦,這禮拜就~好好休息日^^


7/18最近有好多人到花東地區玩,真好~從畢業後一直相約要回花蓮的,可是都一直沒喬好~到現在都不了了之,這幾天好像也有分區還是族群的原住民豐年祭,哇~這一直是我從學生到現在一直想參加的活動,感覺會很熱鬧、很好玩吧,結果同事都說我”空空”了,想去他們的豐年季?會被輪流灌酒灌死吧?像我這麼專長中暑的人,這種大熱天~唉,最適合當宅女


7/19感謝東銘借我160GB硬碟及傳一個線上看影片網址,讓我當個稱職的大宅女,看了一堆的電影和韓劇,在炎熱又不景氣的時候,在家也不賴~就讓我繼續宅下去吧,我在等秋天


7/20公司有個大塊頭爸爸身長約180幾、壯壯的,笑容非常爽朗,看見他都會被他的笑容感染開心的氣氛,我覺得長的很像可口可樂的北極熊、很喜感,已經40幾、50歲有了吧?還記得上次公司旅遊,在環球影城他要我們幫他的"小寶們"選禮物(買蜘蛛人的衣服),我還以為小寶還很小隻,我的天啊一問之下,居然也是180幾了,我說這麼大隻要叫大大寶了吧?怎麼叫小寶啊?結果,今天他老婆打來公司問我一些大個兒辦理領退勞保事宜,大個兒在公司遇見了我,還問我"你有沒有和我的honey連絡上啊?"哇,我的媽啊,都中年人了還叫自己老婆honey?oh~真的有點噁耶,快被打敗了~


7/21夏天冰豆花、紅色火龍果、ASAHI是盛夏好物啊,hahaha



7/22今早上的日全食大家都有看見了嗎?唉~原諒我這個沒知識、又沒常識的女人,這種景又不是一天到晚看的見,同事拿墨鏡給我看時,只是不小心脫口而出~"怎麼只看見好亮的月亮?沒看見太陽?"笑吧~被笑的要死,反正我又不是靠天文知識吃飯的,看太陽、月亮沒天份啦,就這樣...笑掉你們大牙好了


7/23老了嗎?最近的運動都很緩和拳擊課也不上了,大家極力推薦我去上瑜伽,上完的感想是~很放鬆、想直接趴在墊子上大睡一頓~還有...腳現在很軟、腦很空~空空



7/24在麻吉眼中原來我是個這麼需要幸運的人啊?ha~芭樂館長我收到你十全十美全部的拉菲草幸運繩了,如果真的可以帶來神奇無比魔力,好的~不會再讓你當老人公寓的館長了,你的事~我幫定了,一切交由小的處理啦^0^如果真的是幸運繩...haha不過全部一口氣帶在手上的話?會不會太阿花了?


7/25這幾年~已經來到了適"昏"的年紀,陸陸續續的很多的朋友都紛紛走向結昏之路,結婚滋味和感想當然是因人的案例不同、感受也會不同,年紀輕的時候腦袋思維沒那麼細膩,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過,就是對於”結婚”的看法,年紀愈大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週遭看多了、聽多了,真的步入這個階段就是個的重責大任啊,雖然年紀已經大了,心智似乎還是不成熟,一直想永遠停留在現階段這個開心、幸福的日子,也希望快樂、幸福可以永遠跟隨著我....


好不容易決定好下班要去變髮,結果到了才發現髮型師居然連休二天,奇怪假日不是生意最好的時候嗎?怎麼還連休?.....晚上看了部舒淇演的愛情喜劇片~”非誠勿擾”,反應了現代人的對於找對象的條件和看法,不同人不同見解,而重點也如同片名所寫的無誠勿擾,不然帶給女主角的是無盡的傷痛,一切都條件很優的空姐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受了傷痛,想藉由徵婚啟事了結這段不倫戀,和長相不怎樣的男主角相遇,相親這麼多女生~最不誠心的徵婚見面人就是女主角,而最沒誠意的人卻是彼此的有情人,人生真的很奇妙?很有意思的一部,許多事情和對於人的看法也真的就是如此,當真正痛過、傷過了,也許才能瞭解原來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能夠依靠的是怎樣的人....


7/26年紀到了真的有差,和大餅在聊天才發現才不只有我這樣?好多人這幾年哭點愈來愈低,看偶像劇敗犬女王會哭、電影淚光閃閃會哭、一路玩到掛會哭、瑪莉與我會哭、我的天吶怎麼變的那麼愛哭,大餅的哭點更低連看女子拔河我們贏了也哭,連今晚看世運閉幕會~又哭了,天啊~怎麼哭點都這麼低


7/27人生真是處處充滿了誘惑,好不容易拒絕了東森幫的”蝦拼”吃到飽邀約,決定去運動一下,一直覺得拳擊有氧會讓我變成大金剛,最近上健身房也只有在外面踩腳踏車乾看同學上課的份,碰到了拳擊班的固定班底,一直在”糾”上課”康貝就像毒品,一沾上就會無法自拔,心癢癢、腳癢癢,就這樣又莫名奇妙的鬼附身似的走近教室,還站在超久沒站的超前面老位子,被像藥頭的yoyo虧了一下,發現我最近都在外而騎腳踏車過乾癮、還問是誰說打康貝手臂會變粗的?呵,我都不敢抬頭,是的...我又陷入了康貝的世界裡,而且聽說a~lin又要改上星期五晚上的康貝,哇,怎麼愈想放棄的事情會更動心的難放棄?老天在考驗我的自制力嗎~會克制些的,偶偶上課,沒關係的、沒關係的....希望如此


7/28全身痠痛中~加打擊好大~啊~我的"號呆"人生即將展開...改變不見得是~好事,改變了也是事實,算了習慣吧


7/29現在一堆有的沒有的形容詞還真多,有人稱超瘦子為紙片人,今天在網路上看見一個新的名詞叫厚片女生,厚片女生指的就是肉肉型小智說就像~薛,就可以稱為厚片女生,打電話給薛解釋給她聽,她更妙~一直說她不是厚片女生,她也是紙片人啦,只不過是~大一點的瓦楞紙,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笑的~哈哈,是我笑點也太低嗎?


7/30奇怪?為什麼喜歡的課剛好都是熱門課?不是人多到沒空間好好動起來、三不五時被踼就算了,連上飛輪課也要碰運氣,算我運氣好被我找到一個空位子,啊~真過癮~音樂很好聽、身体很瘋狂、汗很會飆,太久沒去上課了都差點忘了該注意的事項,真像初學者~衝啊~衝啊,拼了我....


7/31為了迎接忙碌的明天,所以今天沒去運動,嗯,很好的藉口,好好休息一下,我想明天的我會活力充沛,8月1號我來了~哇~7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