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雖然這月要報公司稅,不過今日的結帳一切都很順利的大致完成,接下來就是等報稅,然後~好好的準備放假幾天囉,唷耶~

7/2很喜歡那種~我身邊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再變成朋友的感覺,大家一起聚餐、一起出去玩,大家都又變成朋友的感覺~朋友來朋友去的大家混在一起的感覺,挺不賴的,呵

7/3身邊其實有很多不錯的朋友,人有顆很美的心、老實、很好相處的男生、女生,有時候,過了很多年,他們都還是單身,那天我隨口問他週遭的朋友了,你們身邊沒有一些未婚不錯的女同事嗎?為什麼不幫他介紹?這麼多年,我們都已成家,可是他還是孤單一人,我朋友小聲的和我說,你看他這樣子,誰會嫁他?誰會喜歡他,有時~想想這個社會,不知該怎麼說,這也許就是現實,也很~殘忍,明明就是個好人,不過~也許沒有亮麗、帥氣的外表,連談個戀愛都是奢求,而有些人戀情好幾段,也好亂,還不知怎麼去解決?有時候,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真的希望身邊的人,不管是不是單身、已婚都能過得很幸福。

7/4哈哈,是怎樣?老公這禮拜的車,是裝了磁鐵嗎?前幾天老爸技術差的是a到了隔壁鄰居家的車子,想說老公要回來了,今天還特地去車廠洗車、打蠟,放好在家門前,又被鄰居A到保險桿,弄了個大洞,看來真的要進廠維修了,哈哈,他聽了一定會~很傻眼。

7/6這幾天,老公的車車發生了很多事,只能說~有空廟裡多敗敗,祈求一切行車平安囉,耶~老公今晚終於回來了,雖然沒有搭到香港的班機準時回來,但是~還是很開心,太久沒見面了,回來都快變成觀光客了,來沒多久又要出差了。

7/8姐姐很難得回來,這次才一回來,就剛好碰到姐夫的弟弟過逝要回南部幫忙,老公又星期一凌晨才回來,星期一大家吃個飯,短暫的聚會在一起,星期二一早,姐姐就要到機場了,休了二天,好像也都沒做到什麼,二天的假期就消逝了,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

7/9連休了三天,回到職場還真的是從早忙到晚,處理了好多公事完全沒浪費時間,準時下班和弟相約中壢去打子宮頸疫苗第二劑,是太久沒打針嗎?還是這種疫苗的針打了會很痛,才晚上現在手又好痠痛了?準備整理行李,好好利用這幾天出去戶外走走,老公星期一又要出差了,今年大家真的都好忙碌、好沒有時間聚在一起,再連休四天是應該的,哈哈~不想去上班的好藉口。

7/12出發前一天都還不知要去哪兒玩,好不容易熱血想去沖繩,浣熊颱風到了那裡似乎造成了很大的衝擊,想了台灣好多地方,又完全沒動力,反正別想那麼多,就是到戶外走走看看,出發當天都決定要去宜蘭了,結果又行動力十足的開到了花蓮去,哈哈,花蓮我們又來了,以前讀書的時候,都覺得花蓮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覺得這裡好無聊,離開了花蓮這麼多年,這幾年一直覺得這裡讓人好放鬆、好舒服,是的來這裡玩了三天二夜再從中橫一路慢遊回桃園,完全沒計劃、沒訂房,雖然是暑假,但是~沒什麼好怕,一定有可以落腳的地方,而且連著二天,住的感覺都不錯,玩的也很開心,有空再來寫遊記,和大家分享。

7/13最近這幾天過得好充實,早上睡醒原本老公要和主管約簽一份文件,連絡不上人,就回新竹和公婆用餐吃飯,聊聊天、聚聚,睡個午覺後就回桃園了,剛好到娘家沒多久,主管來電和老公簽個文件、理個頭髮,晚上老木請老公吃壽喜燒,逛個康士美買個東西,哄小孩睡覺,打包整理行李,明天上班時順便載老公去機場,又要出差去了,今年是個忙碌的一年,都加油!就拼這幾年。

7/14老公今天又出差去,怕小晴天心情不好,晚上帶她去寵物水族館逛逛,實在是太有趣了,被一堆麵包蟲、獨角仙和蛇嚇到崩潰亂叫,來這裡劉佬佬逛大街,小朋友真的好容易滿足,看見她們逗趣的模樣,真的很忍不住想整她們,太可愛了,就只是個小寵物店看看兔子、阿狗、阿貓的,還有些魚,就可以讓她們開心好久,當小孩真的好快樂。

7/15最近阿嬤突然的衰老、退化好多,看的有些心疼,老木就在說,你別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很高興,也就代表著,我們一天天的老去,這是很自然的現象,我的天~聽起來,突然間覺得有些淡淡的哀傷.....

7/16果真是乳糖不耐症的体質,今天喝到牛奶,又拉到一個不行,我的天啊~連走路都好虛弱,可憐的胖子(哭泣)

7/17老天爺啊,我怎麼可以墮落成這樣子,晚上居然還敢給老木隨便剪頭髮?還是已經糟到谷底了,也沒差這幾刀了?當上媽後,果真沒有形象問題

7/18這年頭要完全不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眼光,只做自己的事,還真~難。

 7/19今天外頭的天氣超熱,辦公室是人煙稀少嗎?冷氣吹的我冷的半死....這也能算是夏天的小確幸嗎?

7/20炎熱的夏天週末,真的很怕熱,今日行程,睡飽了,吃早午餐,蹓蹓小屁孩,然後回家沖個涼澡,吹冷氣~睡午覺,醒來到南崁見學餐廳吃飲茶,餵食小屁孩吃晚餐,讓小孩在見學餐廳前,玩玩扭扭車、兒童設施、吹泡泡、跑來跑去,回家洗澡,準備睡覺,哈哈,還蠻算優閒的、很放鬆。

7/21公司的同事真的很無聊,明明就是個小事情,大家也可以鬧的很不愉快,很美好的事情,熱心的想幫同事,搞到自己也很不爽,為什麼我的熱心、熱情,常常在這間公司,會被搞到愈來愈心灰意冷?一直待在這裡,到退休~我的性情可能真的會大變-_-"磨出來的。晚上飯後,也許是因颱風快來,晚風好涼爽,和老木、小晴天一起散步去走池塘,好多人在運動,都不認識的人,一個個有順序的排在後面跟著跑一小段,也挺不賴的,小晴天這隻小肉雞,跟著走了二大圈,晚上超好睡,一動也不動,呵,累壞了。

7/22哈哈,正好想放假,正好碰到颱風天,今晚宣佈明天停班、停課,那~我就不客氣的休息啦,哈哈哈,祈禱明天水庫大量進水,然後放颱風假,各地都沒有災情

7/23今天賺了一天颱風假,在家陪小孩,還有看猩球崛起,雖然劇情太誇張、扯了些,不過也還蠻好看的,會想讓我接著看第二集,好放鬆的一天,賺到,晚上看見了澎湖的空難,真的很讓人難過,怎麼感覺今年的空難好多?祈禱大家都平安。

7/25昨晚很妙,做夢夢見我要帶表妹去敗月下老人,然後今天在上班聽廣播電台剛好聽見月下老人的由來,還有一些活動,好巧啊,晚上就當起表妹的月下老人了,怎麼這麼忙碌,希望可以成功。都要加油啊!

7/26哈哈,這幾年,公司、週遭彷彿懷孕會傳染似的一個接一個都懷孕了,而這幾天一個接一個的寶寶碰出來了,今天是偉偉和欣惠的小寶寶誕生日,哇~好大3500多公克,明天來去看大翰堡寶去囉!

7/28下班回家時,正好一個推銷員從娘家走出來,似乎沒有推銷成功,不過一直死纏爛打,就這麼巧的,我下班去趟好市多回來,手裡正好拿著美國的牛奶,轉來和我推銷他們的牛奶有多又多好,家人會喝牛奶也是好事,反正家裡都有喝牛奶的習慣,也可能是礙於他的業績壓力,牛奶一罐也是和7-11差不多,同情心氾濫講這麼久,超辛苦,我不到五分鐘直接和他訂了,天這麼熱,為了生活、為了業績壓力,各行各業的辛苦啊!

7/29可以準時的下班回家吃晚餐,吃飽後穿著健走鞋到附近的池塘散步,吹吹晚風,真的好舒服,有時這麼平凡、簡單的事情,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住娘家附近,有老木的支持,什麼事情似乎都有大家挺著的感覺真好。好平凡的幸福。真的很美好。

7/31從昨晚起就整個人頭暈目眩、狂吐,很少這樣子,一度以為自己卡到,到今早還在吐,超級不舒服的,都月底要開始忙了,身体這麼不聽話,怕自己撐不住,去看醫生打了一針很大管的,再吃藥,在公司還是不舒服,同事分別刮了二次痧,刮出來,人才舒服些,醫生說我太常熬夜,睡眠不足,導致的暈眩,人老了,不能像以前,還是早點休息,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