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結帳工作一切都很順利,只差一個倉儲資料今天也確定沒法用了,明天星期六總公司都休息也沒人趕資料,還算蠻早就下班了,明天再來做考勤、算薪資的工作;老公下班跑來接我一起共進晚餐,^__^也不賴~結完婚後,發現~我的個性好像比較像男生,老公的心思比較像女生、比較會黏人@@"出門反而拖拖拉拉的都是他,不過~很多的事情,真的比我細心多了,有他真好希望永遠都可以保持下去。


7/2人與人真的都是相互的,今天你怎麼對我,我們怎麼回應你,誰會熱臉一直貼人冷屁股,我自認為EQ已經夠高了,別把別人的尊重都當應該的,念你年紀已大腦子愈來愈呆,不想和你鬥,別佔著你更年期賀爾蒙失調,不見得代表同事們所有事情都應該包容你、千萬別以為地球是繞著你才在轉的,我站的住腳的,下次再這樣造成我工作的困擾,我也不會再鳥你~一個人討厭你,不代表自己的個性有問題,當大家都討厭你,請你自己好好改善自己的問題,別成為大家的問題人物,為什麼你要當這種人?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哼~自己切腹自殺好了。


7/3當上人妻後,我也想好好洗手做羹湯啊,問題是每天吃了媽媽的家常菜,假日公婆沒來三峽,老公根本不想吃我煮的食物@@,假日公婆來了,整天只有上餐館吃飯的份,沒有機會展現~其實我真的會煮,不過~那麼久沒下廚,我看應該也退步的差不多了。假日什麼都放鬆,說好的減肥呢?晚上吃飯,聽見一個退休老師在分享她玩台灣各地的心得,不愧是老師超會講,聽得我好認真、好心動,覺得台灣很多小地方都好讚,又想出去玩了,問題是我的年假只剩四天了,我還能玩哪裡


7/4笑穴被點到了,今天超無聊的事也可以讓我瘋狂的從早笑到晚;就連聽同事新下載的來電鈴聲,也可以笑到喘不過氣來,天吶?是因為會計小姐的生活真的太無趣了嗎?幾個一起瘋狂大笑到不行=="也有可能終於把月結的工作告一段落心情整個大好?還是新來的會計小姐太白目、可愛到讓我想笑?或者是被人激怒到我也要起肖了?嗯~都有可能;我問小智:「問為什麼會有人可以讓人討厭到這個地步?」智一貫的冷靜、不帶任何情緒的安慰我說:「別理他~他有病、生病了」結果...@@伍小姐又很認真、小白目的接下句?他生了什麼病 ?智還是很平靜、緩緩認真的回:「是神經病」  辦公室冷了幾秒鐘,我們又全大笑了,沒辦法啊?不好好調適一下自己,我們也要變得怪里怪氣的了,不管怎樣,我確定我笑點還蠻低的^0^還有小智確實是冷面笑匠。


7/5上班有時候,不要把話講的太早、太有自信,今天勵志要準時5點下班的,結果~下班前,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又有得忙了,卻變成了最後一個下班的好幾次都這樣~下次準時下班的打算,不要講出來放在心裡就好,不然又會計劃比不上變化。


7/6最近很有感觸~人類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讓人開心的人、讓大家都討厭的人,不管是怎樣的人,別當顆老鼠屎,要知道那顆屎真的足以壞了一鍋粥啊...


7/7今天很愛賭,連王曉智的生寶寶,都可以拿來賭,預產期7/20,我和前面的賭之前會生出來,5小妹賭之後生,就拭目以待啦;晚上吃櫻桃,我和媽媽說,老公可以櫻桃梗打結,媽媽不信,以為我在騙她,就來賭一賭,賭麥當當套餐一份,哈~又賭贏了,真的是好預兆,小智那攤,我有預感我也會贏。


7/8晚上很自動自發的在默默的做家事,老公臉上出現了不可思議的表情,覺得我吃錯藥了,別大驚小怪好嗎~我本來就很賢慧的啊,加上今晚餐實在吃太飽了,坐著也不是、洗澡也不是,只好動一動,看會不會比較好消化掉。


7/9今年受塑化劑的影響,不過公司是受他好的影響,生意沒有壞,還因為它我們業績愈來愈好,其他廠商最近的業績似有受影響,訂貨量好像不太理想,中元節業績給他衝上去,看看過完中元節,有沒有國內旅遊可以去或者領個獎金,更實際些^__^


7/10最近怎麼了,老了嗎?還是因為假都休的差不多了,難得的假日,巧遇超熱大太陽也懶得計畫往外跑,只有在傍晚四點多了,才外出走走晃晃、去賣場買一些東西,被老公傳染了怕熱的症頭,我們在等待一個涼爽的秋天啊。


7/11@@"不知怎搞的,早上明明粉早出門,北二高不知道在塞個什麼鬼?也不知是泰山收費站在施工,導致整個塞車?還是只是純粹的星期一車流量比較大?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接機,姐姐一家人從美國回來放暑假,巧遇五嬸要去舊金山看女兒,剛好都是差不多時間,每次來到機場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通常都是我要出國玩,才會來機場,今晚第一次去送機、也是第一次來這兒接機,也是第一次看見老公的姐姐和她的家人,今晚還真多"第一次"啊,只是她的小朋友都很害羞的不太敢講中文怕他們講出來的中文不好,而我也是很害羞的不太敢講英文,因為~我也怕我講出來的英文也不好啊!=="....


7/12昨天王小姐才開始休假,準備待產,預產期20號,今早居然陣痛,在醫院準備要待產?要生了?哇~小寶寶,我們的賭注不大的,你也不用那麼有誠意,為了讓我贏,那麼快就要準備從媽媽肚子裡碰出來了,讚!好開心啊!同一陣線的,伍小妹、薛大嬸,妳們輸囉,哇哈哈哈!


7/13保持口氣芳香是一種禮貌,我的天啊,最近發現好多口臭的同事=="常常在練習憋氣的絕活。


7/14感謝王小智的兒子,提早出生,讓我們中午有麥當當可以吃,實在太美味了,中午打電話外送歡樂送,麥當勞外送人員,未免太歡樂了吧?是坐計程車來外送麥當勞了的,福利真的太好了唄。


7/15這幾天爸爸回南投,下班回到家看見鄰居夫婦來家裡,媽媽有點驚慌,才知道阿嬤不小心跌倒撞到了頭,頭部在流血,接著老公剛好也到家,就直接把阿嬤送去省桃掛急診給醫生再徹底檢查一次,媽媽傍晚在煮飯,阿嬤起來走動沒注意跌倒了,一直很自責自己沒照顧好阿嬤,發生這件事,真的深深覺得老人和小孩,照料上真的需要全心全意的守在身邊照料,很辛苦,縫了幾針,沒事了,送急診時,家人都很不捨也很擔心,可是反觀看醫護人員,也許是看盡了這些受傷、病痛的事,臉上面無表情、很冷酷的慢慢來、沒什麼的感覺。讓我還蠻心寒的,別人家的人~不是人,完全只是在做工作,看的我有點著急又生氣,唉~不適合這個工作、沒有熱忱,當初實在不應該走這行。


7/16我真的非常、非常痛恨莊臣蠟燭香氛精油的味道,每次辦公室有人點,我真的有種快崩潰、想逃跑的感覺,渾身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怕那個味道。


7/17假日只有一天~總是過的非常快,轉眼間又過去了,真的很不能接受@@"


7/18有什麼事、該我們怎麼做或不該怎麼做你就明講,不講出來~我們做了,星期六的事情都過了幾天了,你到星期一下午還在不爽,發脾氣了我們才知道你還在為了星期六的事不高興,真的也很奇怪吶,一個大男人氣了那麼久,不講出來我們還以為男人也會大姨媽來,和你老同事比較熟你就衝著我講,好像對我發脾氣,我真的覺得還蠻悶的,和你比較熟的人,就該受你的氣,你怎麼不好意思或不敢對著新來的妹妹唸去?或者直接去問阿不拉打那天打你手機找你有什麼事?或者你為什麼又故意不接阿不拉的電話?唉...我很無奈...


7/19這幾天爸爸回南投一趟,順便叫他幫我買南投的茶梅,夏天吃這個還蠻爽口的,爸爸一付大驚小怪的和媽媽說,我是不是要當阿公了?你女兒怎麼會突然要我買酸梅?結果大姑也知道了,又自作聰明的和爸爸說,搞不好是我不好意思說,在暗示爸爸的,吼~你們有必要想這麼多嗎?就只是單純買個茶梅,就這樣而已@@沒其他的啦


7/20很多事情,我只能說玄和太奇妙了,星期天婆婆才把票券交給我,要我好好保管就回新竹了,我和老公回到家後,為了怕我們亂丟找不到票券,就把信封放在餐桌上,就這樣,星期一上班去,晚上沒回三峽家,星期二也忘了看餐桌是否票券還在,今天我們找了一整天,才二天的時間,家裡沒有任何人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星期天家族出遊的住宿券和餐券,找了整晚,快瘋了,算了,花錢消災,反正~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煩惱也沒用。=="


7/21謝天謝地啊,我人生中的貴人楊小惠,今天又幫我用來了和當初一模一樣的票券,在今晚到手,整個人心情high的快飛起來了,呼~終於可以放下心裡的煩惱、好好睡覺去了。


7/22今年我只能說~真的是過的很精彩~幾乎每個月的日子都充滿了驚喜在裡面。


7/23明天家族旅行清境農場二天一夜,這幾天容易累,要早點去睡了。


7/26剛回到家~好累啊,明天又剛好碰到25結帳,不然~真的很想請假在家睡大覺休息,累斃了,下了山後,回到平地,整個覺得好悶熱、不舒服,真的夏天躲在山上有種很清爽的感覺,難怪一堆人夏天喜歡往山上跑。


7/27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整個人最近早上醒來都暈暈沈沈的@@"


7/28我的好捧油真的是芭樂,整天想吃芭樂過日子,超好吃的


7/30午餐吃了個超級綜合水果牛奶冰,花了一百元大金,吃的我皮皮剉,好冷,蓋大衣還是冷,活像個神經病-_-


7/31 7月的最後一天,剪了一個很呆的頭,媽媽陪我去剪頭毛,害她也剪了 一個很呆的頭,二個阿呆母女檔,二個互怪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